close

台北大部份的早午餐店都11點左右才開始營業,當然也有少數早早就開店做生意的店家,但畢竟我不是台北人,也對台北的店家還不熟識,一開始很不喜歡這種感覺,但現在卻覺得在一個陌生的大都市中毫無目的的漫遊是種愜意、是種怡然自得,反正都嫁給台北人、也決定要在這生活了,那就轉變心態好好享受這一切吧!

前幾天為了找尋早早就開門做生意的早午餐店而意外發現 散步道 鹿小徑 這個優質好格,裡面介紹不少很棒的店家跟生活分享,小鹿的文字描述讀起來很舒服,雖然只是在格子上看著小鹿的介紹,但讀完之後卻好像自己也走了一遭似的,呵~

這家跳舞咖啡廳就是在小鹿的格子裡面發現的,一開始不知道跳舞咖啡廳有段文藝又美麗的故事,只是光聽這店名就覺得好可愛,木造大空間的平房外觀看來有如穿越時空隧道來到昭和年代一樣,但室外的白色大洋傘卻又添了幾分悠閒歐風,光憑這店名、這環境就值得走一回!!

跳舞咖啡廳早上十點開始營業,在這麼棒的環境悠閒吃早餐實在太享受了。

DSC00058

店前做了個可愛的小迎賓門,進入後還得走幾步小小小路才會進入「正殿(店)」。 

DSC00057

 

早茶的選擇只有四種,均一價$100元,附飲料且不另收服務費,我和小花點一份三明治、一份鬆餅一起分著吃。

跳舞咖啡廳除了咖啡及多種飲品之外,中午時間也供應簡餐喔!!

DSC00028

 

未隔間的寬敞又明亮空間中擺上幾桌桌椅,背景音樂是女歌手輕柔唱出的日文藍調爵士,真的很有氣氛,是懷舊咖啡廳的氛圍,但餐點是現代健康的美味餐食,如果是我自己來的話,或許帶上本書就能在這窩上一下午了!

DSC00031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看起來簡單,但吃起來好美味!!

DSC00041

 

小花點的蔬菜三明治看起來超養生的阿,裡面夾上了鮮脆的生菜與小黃瓜、厚切番茄片與蘋果片、夾層再抹少許蛋沙拉,夾上起士片便完成了。

烤過的焦香吐司片跟生菜們尬在一起吃怎麼說都比沒烤過的軟吐司滋味要來得好多了,尤其是入口時那溫熱的香味跟爽口的生菜蔬果們的結合,吃起來十分爽口!!

DSC00033

 

原味鬆餅吃起來也讓我大為驚豔,本以為早茶套餐中只賣$100元還附飲料,可能只是普普通通的鬆餅,沒想到這鬆餅真的好好吃。原本看到外殼那麼焦,以為吃起來會很硬,沒想到吃起來是那種薄脆的酥感,一口咬下裡面的鬆餅,內層好鬆軟且熱熱的吃起來好香阿!!

鬆餅上灑了點糖霜,不沾奶油、不加蜂蜜直接吃就非常好吃,且吃起來都是很濃純的香味,但還是要讚賞一下鬆餅附的奶油,這奶油吃起來清爽又不膩,如果他給一大球的話,應該也可以把一大球全部吃光光,喔呵呵呵呵~

DSC00042

 

厚度也到達厚鬆餅的標準,吃起來口感極好,下次來的話也還是要點份鬆餅才能稍稍滿足口腹之慾!

DSC00044

 

附餐飲料可選擇咖啡或紅茶,我們都選咖啡。

跳舞咖啡廳的咖啡喝起來蠻不錯的,咖啡豆的味道相當新鮮,且苦後還會回甘,讚阿~

DSC00040

 

也有戶外座位區,春秋季節不那麼熱且有涼風的下午坐在戶外區喝咖啡也很棒阿,不過夏天實在太熱,還是進室內吹冷氣比較實在!

DSC00053

DSC00050

DSC00051

DSC00054

 

跳舞咖啡廳真是家好有氣質又好文藝氣息的咖啡廳,餐點價格相當實惠、重點是吃起來也很美味,一定會再(刻意)找個時間來這窩窩的,這裡真的很棒!!

DSC00059

 

想更了解跳舞咖啡廳的由來的話可點官網連結,另外跳舞咖啡廳也提供咖啡廳場地租借服務。

 

[INFO]

跳舞咖啡廳
http://www.dance.org.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8巷10號
電話:02-25233645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1:00

禁帶外食、全面禁菸、請勿攜帶寵物。
不收服務費,每人低消100元。
10歲以下孩童請到親子區用餐。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