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豬仔會社的試吃品時,阿土開心的先走上紙箱驗貨,每次只要有包裹到,二貓總是搶先一步先驗貨,那樣子看了實在好氣又好笑,有養貓的朋友一定也有相同的"困擾"吧,呵~

IMG_6551_01

然後箱子都打開了還是很堅持要"霸"在紙箱上不走!!!!!23_key

IMG_6552

 

把紙箱丟到旁邊讓二貓去窩這才能好好拍照!!

收到的試吃品共有六種,有我自己挑的也有豬仔會社特別推薦的,以下就跟大家一起分享試吃心得囉。

如果是單身貴族或是小家庭吃不了那麼多的話,豬仔會社也有提供小包裝,避免太大包吃不完的話就浪費又不新鮮囉!!

只有下排中的蒟蒻干是大包裝,其他都是小包裝唷!!

IMG_6566

 

為求新鮮衛生及方便保存,包裝袋一律使用夾鍊袋。

IMG_6559

 

每包包裝後也載明該產品名稱及營養標示表,也就是大家最在意的熱量,不過我個人是已經不在乎了啦~~~嗚嗚 524_key

IMG_6557

 

豬肉乾吃起來其實一點都不乾,而且蠻軟Q,從咀嚼時的肉香就感覺得出肉質相當新鮮,每片都有一定的厚度,但卻也不會厚到難以入口,調味稍微偏甜了點!

豬肉乾

 

肉乾表面有一層蜜汁,口感很新鮮,且也不油膩。

IMG_6564

 

豬肉角猛然一看會不小心看成松露巧克力,哈~

豬肉角

 

豬肉角的口感紮實,肉角入口時的口感很類似鮪魚糖,但只要咬開就會出現肉角混合肉絲的嚼感,且調味帶點微辣,鹹味也恰恰好,單吃也不會太鹹,更是配茶下酒的好夥伴。(未滿18歲請勿飲酒)

IMG_6572

 

蒟蒻干還沒入口,光是聞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滷香味。

蒟蒻干

 

蒟蒻干一直以來都是減肥人的拌嘴小零食,吃起來香Q有嚼勁,味道與口感都與肉乾有點類似,節食減肥也不能太虐待自己,選個好吃又低卡的小零食,偶而犒賞一下自己也不錯。

IMG_6576

 

魷魚絲的味道好鮮好香,一打開整個滿滿的新鮮海味阿!!

魷魚絲

 

魷魚絲的口感滋味都讓我驚豔,較細絲的部分吃起來好柔軟,有些較硬的部分即使入口時較硬,但只要稍微嚼一下就會變軟,且味道超鮮,都是滿滿的海味與自然的甜味,有一點點辣的調味吃起來超過癮的呢~

IMG_6583

 

豬肉絲也非常好吃,吃起來完全不乾柴,就像剛滷好的肉絲一樣,味道也是有點微辣,如果沒看袋子後面標示的話,還以為吃到的是牛肉哩,那味道真的好香唷~

豬肉絲

IMG_6587

 

海苔肉鬆是我最愛的肉鬆種類,吃起來有肉的酥香味又有海苔香,吃白米飯或稀飯都超Match!!

海苔肉鬆

 

豬仔會社的肉鬆相當新鮮,且炒得焦香又有點酥,香到我忍不住就直接拿小湯匙挖肉鬆單吃起來了,且單吃也不會太鹹,還帶點淡淡的甜味跟海苔的香味,真美味阿~

IMG_6594

 

前幾天作了雞肉飯,順便加了點海苔肉鬆一起配飯吃,吃起來真對味且又不過鹹,讚啦~

IMG_6598

 

如果是要訂來送禮的話,另有草綠色的紙提袋可加購,搭配豬仔會社的Q版圖畫整個就超可愛,跟一般肉乾、肉鬆店的包裝全然不同,真活潑阿~

IMG_6595

豬仔會社全商品是由高雄在地經營四十餘年的小舖所生產,以新 鮮的食材,提供健康美味的食品 ,完全不含防腐劑與人工香精,別於傳統風格,創造清新活潑的氛圍,不讓人感覺肉乾、魷魚絲、肉鬆是LKK的伴手禮,這種不含添加物、保留傳統作法且創新店舖形象的作法也很值得推薦,朋友們可以訂來吃吃看,我試吃到的這幾款都既新鮮又好吃,調味也很符合大眾口味喔。

訂購6月份全商品任選 10 包贈招牌豬肉絲1 包,再享免運費。

 

 

[INFO]

豬仔會社休閒食品舖

http://www.pig88.com/
http://www.facebook.com/pig88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