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提過雷根街上有很多小店可逛,也有很多特色酒吧,不過酒對我和阿叮沒有太誘惑,通常只是經過看到令我們感興趣的酒吧外觀會拍下作到此一遊的紀念,大部分酒吧都是異國+峇厘風,混搭出的風格還蠻獨特,且也不覺得突兀,都很有特色唷!

P1110265

這家餐廳外的"裝置藝術"也很引人目光,經過時很難不多看幾眼那根會一直叩叩叩的"東西"。181_key

P1110266

 

大部分的禮品都是在這家店(Tinkerbell)採買的,這家店乾淨又明亮,店員的英文講得很不錯,大致上溝通無礙。且逛了這麼多家店下來會選擇在這買是有原因的,雖然這家不給殺,但他給的價格幾乎都比別家店殺過的價格還要便宜(或是一樣),且這邊的選擇多,買多的話也會有特殊的包裝提袋,那當然是選擇在這買囉!!

P1110267

 

店員說他們在這條街上還有分店,所以有些東西在這家店如果沒有喜歡的顏色、款式的話,他們可以打電話去分店調貨,這樣就不用自己花時間一家一家找囉!!

雖然這邊的店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也有幾家物品質感明顯較好的店家值得進去逛逛,但我和阿叮都不是逛街狂,只鎖定我們要買的東西及鎖定可入手的價格後就直接在這家店大量採購,在這邊主要是買香皂,因為包裝還不錯且價格也很實惠,最後買了一整提袋的香皂,如果是要帶回台灣自己洗的話,那一整袋洗一年都洗不完耶~618_key

P1110268

 

從早走到下午感覺已經夠累的了,決定打電話請小秘書幫忙預約全身精油按摩,好消除一下整日的疲勞,尤其是雙腿真的走得好痠阿~~~

旅遊書上也有介紹的名街"Jl.POPIES II"就在不遠處,決定進Jl.POPIES II晃晃,有沾到就好啦~

P1110270

 

沒想到Jl.POPIES II 是條小巷子,但是是條非常熱鬧的小巷,來往行走的人車都不少,裡面的店家也很多呢~

P1110279

 

租借DVD的店外也擺峇厘島風石雕

P1110277

 

更驚訝的來了,不只人車多,這裡竟然連馬車都有,好像皇室出巡一樣,好威阿!

看到馬車後突然感覺不虛此行,即使沒有整條街逛完都心滿意足了,拍完照後就到大街上招藍鳥計程車回飯店梳洗換裝,準備去作SPA囉!

P1110272

P1110273

P1110274

 

最後放上我們在Tinkerbell還有雷根街上其他店家買的小東西囉~

這紫色提袋裡面裝的幾乎都是香皂,香皂拿出來之後提袋還殘留著淡淡的清油香呢。

P1130196

 

這種大小的香皂一塊Rp.10000,折台幣約NTD.36左右,超超超超超便宜的吧!!!!

在台灣買精油皂不可能這麼便宜,便宜的洗了也會讓皮膚感覺不舒服,但在峇厘島買的這些精油皂不僅價格便宜,洗起來也感覺很舒服,皮膚不緊繃、不乾癢,洗完後身上飄著淡淡香氣,真的很舒服喔~

P1130201

 

"印象中"記得這款系列的香皂是Rp.15000,約NTD55,雖然價格高了一些,但此款香皂比較大塊,也有更多香氣可選,其中最喜歡的就是蜂蜜的香皂,洗完之後皮膚摸起來好細滑、滋潤。

P1130198

 

魚造型的杯墊,中央是個女人臉。

P1130210

 

此款杯墊有二種顏色,另一款顏色較暗所以不是很喜歡,但此款不知為什麼少了一條魚,小姐去找倉庫也找不到,且這也是最後一組,本來小姐堅持要以原價售出,但後來告訴他們這杯墊少了一個就不能算是完整的商品,一來一往攻防之下他們決定降價出售,哈哈~296_key

P1130212

 

在MAMA'S看到的桌墊也都能在路邊的小店找得到,有多種不同圖案,買之前最好仔細看一下籐編的部分有沒有脫落或凸出,當時挑的時候看到不少NG品哩~

P1130213

 

還有可以掛在牆壁上的小掛畫,一幅折台幣才$150,雖然後來有看到更便宜的,但買都買啦,價差沒有差太多就好了~(搥心肝ing)

P113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