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庫塔海灘離開後便直接往雷根街的方向走,這條街上有很多店可買可逛,也有很多好吃的餐廳甚至是酒吧都聚集在這條街上,原本想去吃馬爹小吃(Made's Warung),但還沒走到馬爹我們倆又餓又累身體又濕黏黏的超不輸服,先看到這家旅遊書上也有推薦的MAMA'S German Restaurant決定先吃再說啦!!!

峇厘島這邊還蠻奇妙的,給人感覺不算非常先進,但幾乎每家旅館、餐館、酒吧都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且速度也沒想像中慢,有時走累了想休息,我和阿叮就隨意找家店吃吃東西順便上網紀錄行程進度,超方便的阿~

P1110263

雖說這是家德國餐館,但開在峇厘島當然也要準備當地的醬料嚕!!

ABC辣醬和甜醬油是必備的,黃芥末應該是搭配德國食物享用的,當時沒嚐試融合一下峇厘+德國風味的醬料真是可惜!!

P1110227

 

小姐送上菜單,一本是菜單,另一本是酒譜。

MAMA'S的菜色非常豐富,且價格也不算貴,我和阿叮有志一同的點了印尼風的餐點,分別是綜合沙嗲飯(Mixed satay)、炒飯特餐(Nasi Goreng Special),還另加點了一杯BINTANG啤酒。

P1110228

 

餐墊很酷,我們倆也超喜歡的,後來在賣伴手禮的店也買了一對回家。

P1110231

 

雨後的風非常涼爽,決定坐在室外吹自然風就好,反正上頭還有屋簷遮蔭就不太熱!

P1110232

 

BINTANG啤酒先送上桌,竟然一起附了小魚鹹花生,整個也太有台灣味!!

阿叮說BINTANG喝起來很順口,不像台啤那麼苦,會忍不住一口一口就乾掉,也因為這次喝了BINTANG,之後的幾天如果口渴的話也直接買BINTANG來喝,因為比買沙士或運動飲料來得便宜的多,且也挺消暑的!!

P1110233

 

也有小朋友組成的"醒豬團",沿路向路人、店家表演舞豬祈福,也賺點零用錢。

幾個人在裡面跳,有一個小朋友會拿著缽跟在旁邊收錢,當然給不給錢是隨喜,小朋友不會硬是湊在旁邊要人家掏錢的!

P1110240

 

肩上披著白毛巾的就是負責收錢的小朋友。282_key

P1110243

 

觀賞完意外出現的街頭舞豬秀後,餐點終於上桌,真的等好久阿~~~~424_key

P1110244

 

這是我點的綜合沙嗲飯,現烤的肉串聞起來好香,雖然賣相不太好,但我想嚐起來一定非常好吃!

P1110245

 

肉串有牛、雞、豬各三串,雖然看起來很焦黑,但吃起來其實還蠻揪西的,牛肉吃起來稍微韌了些,但不至於像橡皮筋的口感!!

P1110248

 

還有生菜可以配著肉串們一起吃比較不膩。

P1110253

 

印尼料理非常重視醬料調味,只要醬料調得夠香、夠味就成功一大半了!!

混著紅蔥頭、辣椒的調味醬是必備的調味醬之一,旁邊的沙嗲醬吃起來有香甜的花生味、香料味,肉串們一定要沾著這碟醬料吃起來才過癮,有紅蔥頭跟辣椒的嗆辣香味,又有沙嗲醬的甜香味,吃起來又辣又溫和,口味很難以形容,但吃起來非常夠味也非常過癮!!

P1110249

 

不敢吃太辣的話少沾一點辣醬吃起來就不會那麼重口味,但我個人覺得混合紅蔥頭跟辣椒的辣醬油是很香的麻香味,雖然吃起來也是會辣到爆汗,但那是比較偏麻的口感,其實還蠻爽快的!!

不過肉串沾上這醬料後變得超級下飯,如果是白飯控的話,原本附的白飯真的是不夠吃,連我都快吃不夠了,呵呵~

P1110255

 

阿叮點的印尼炒飯特餐看起來也非常超值喔!!

P1110250

 

有炸雞腿、牛肉串、荷包蛋、脆餅。
雖然樣樣有,炒飯雖然少了點,但口味還不錯,正因為口味還不錯,可份量不夠多吃起來就是不過癮!!

未裹粉直接生炸的雞腿吃起來很細嫩、雞皮也炸得很酥,而且不油膩。

P1110251

 

牛肉串是同一批烤出來,口感是相同的,就不多贅述囉~184_key

P1110252

 

既然是德國餐廳,那當然也有圍繞在吧檯邊的座位,晚上吧檯邊的座位應該會很熱門吧!!

P1110257

 

也有作假楓樹造景的四人小桌,真是別具風情。

P1110237

 

在MAMA'S的消費如下,折合台幣約 $530元 左右,還算蠻划算的,雖然飯量少了點,可是肉好多阿~

另外MAMA'S的強項是德式、西式料理,也有排餐可點,來峇厘島遊玩的朋友也可到這嚐嚐印尼風、德國風的各項餐點唷!!

P1110259

 

[INFO]

MAMA'S German Restaurant
www.bali-mamas.com/

Address:Jalan Raya Legian, Kuta, Bali, Indonesia
Phone:+62 361 761 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