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第二天才要去烏布吃 Nuri's 的烤豬肋排,但小秘書說那天是印度教的慶典日,Nuri's 當天也休息一天,建議當晚就去Nuri's開在Saminyak(水明漾)的新店吃,且距離飯店也不算太遠,想想也還沒決定晚餐要吃甚麼,那乾脆就聽小秘書的建議先去水明漾吃Nuri's囉!!

而且小秘書也預先向Nuri's預約好座位,我們到的時候就不用等太久囉!!

有預約的話只要跟再店口招呼的服務人員說一聲,報上預約的名字就可以,如果沒預約的話就得稍等服務人員安排座位。

P1110067

烤台就在店口正中央,走到店附近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燒烤醬味,本來就有點呃,聞到香味後更餓了阿阿阿!!

P1110062

 

Nuri's的豬肋排色澤看起來應該滷煮過,但肋排的厚度不如在Chili's、Fridays吃到的豬肋排那麼大塊厚實。

不過既然大家都這麼推崇,那一定有讓人驚艷的地方,吃吃看就知道了唄!

P1110065

P1110066

 

店內到處都可以看到跟豬有關的裝飾品,橫躺在櫃台上方的豬女郎很酷,真有趣!!

IMG_2727

IMG_2729

P1110045

 

調味料都在桌面上,另有一些推薦菜色!!

P1110047

 

烤豬肋排是一定要點的,光看那亮閃閃的醬色,烤得焦香的味道真的太誘人,光看就覺得很軟嫩入味的樣子!!

有附刀子,但如果不在乎吃相的話,其實可以整排拿起來啃,骨頭雖然穿在肉裡面,但只咬一下就能輕鬆把骨肉分離,個人覺得店家可以直接附剪刀比較快阿!!

Nuri's的豬肋排果真名不虛傳,像照片中的豬肋排這樣一份折台幣約 $320 元左右,價格不算貴,而且滷過再烤的肉吃起來果然入味又軟嫩,醬的味道有點甜,但吃起來卻不覺得膩,擠點檸檬吃起來更爽口,真的會忍不住一根接一根的啃,太爽了這個!!

IMG_2720

 

烤玉米是阿叮的愛,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台灣黃玉米的脆外殼,這邊的黃玉米外殼吃起來比較韌,喜歡吃QQ口感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烤得焦香的玉米並沒有完全被烤醬給掩蓋掉,吃起來除了有醬的香味之外還吃得出玉米的甜香味!

P1110050

 

還有一吃就上癮的印尼炒麵(Mie Goreng)

雖然Nuri's是賣燒烤類為主的店,但此類固定班底也都沒有少,料給得不少,雖然乾乾的一點湯汁都沒有,但是每根麵條都炒得好香好入味,坦白說是有一點點油,可是真的好好吃。

P1110056

 

各點了一杯飲料,我忘記阿叮點的是甚麼,好像是果汁冰沙類的,在印尼喝到的果汁類飲品真的都是水準之上的表現,這兒的水果超級好吃,果汁當然也是一等一的阿!!

我點的是illy的拿鐵,用illy的咖啡豆本來就差不到哪去,但在這喝起來竟覺得更好喝,不知道是不是跟咖啡產地也有一點關係呢?

P1110053

 

用餐環境其實蠻舒服的,服務人員親切且非常勤快!

P1110058

P1110060

 

Rp幣值太小,所以菜單上的價格還得再自己加上3個0才是售價!!

P1110040

P1110041

 

店內也提供刷卡服務,但需消費滿八十萬Rp,折台幣約近 $3000 元。

P1110043 

Nuri's的豬肋排好吃到讓我和阿叮念念不忘,一趟峇厘島之旅就來吃了二次,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阿!!

我相信還有機會去峇厘島的話肯定會再去吃豬肋排,也推薦給各位朋友們喔~~125_key

 

[INFO]

Naughty Nuri's Warung
www.naughtynurisbali.com/

Address:Jalan Batubelig, 41 (Kerobokan Kelod, Kuta, Bali)
Phone:+62 (0) 361 847 6722
Email:
mail@naughtynurisbal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