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把蜜月文清一清,記錄一下囉!!

峇厘島+香港的蜜月行都是交由旅行社辦理劃機位、訂房,這家Aston Grand Kuta是第一、二天住的飯店,飯店在一條小路內,還得走一小段路才會進入到飯店大門。

P1110171

飯店雖稱不上氣派,但服務人員都蠻親切,填寫完住房資料後便帶我們去房間囉!

P1110362

 

這裡就是飯店的Lobby了,寬敞的半開放式的空間有夠通風,雨下大的時候也會直接打進來喔,整個就很涼爽!

P1110361

 

順著Lobby旁的通道直直往前走再拐個彎就是我們的房間囉!

P1110359

 

房間雖不是很高檔,但各項設備都有,冷氣、電視、WIFI網路等等~~

P1110017

P1110027

P1110020

 

感覺在峇厘島好像動不動就要額外收小費,在台灣住宿時會直覺這些東西是免費的,本來也差點伸手就一口吃下肚,還好有先打電話問櫃台,原來這些都要額外計費!!

可以免費喝的礦泉水在一個很奇妙的地方 1634_key

P1110022

P1110029

 

很粗曠的調理台,不過洗衣服很方便~XD

茶包、咖啡也是免費的,當然要好好善用囉

P1110031

 

浴室也很簡單,值得一提的是,蓮蓬頭水壓很強,沖澡時速速ok

P1110032

 

洗手檯上的二瓶礦泉水就是每天額度二瓶可免費喝的礦泉水,但其實如果有需要的話,再打電話跟櫃台說他們還是會再送水過來。

只是我不懂怎麼會放在廁所呢?還是說這其實只是要提供給住客漱口用的,是我們會錯意了!?3_key

P1110033

 

洗手台下方都有備品,上方那個金屬扣就是礦泉水的開瓶器,真的太酷了!

P1110034

 

從床邊的大窗戶看出去就是飯店中央的大游泳池

P1110035

 

還有一項免費的是飯店的迎賓果汁,只要在Check out前喝就可以,但必須在Lobby或餐廳喝才可以,印象中記得當時是說不能送到房間喝。

熱帶國家的水果真是好吃得不得了,當天喝到的芭樂柳橙汁很讚,雖然當晚飽到肚子快炸開,但一喝到冰冰涼涼的新鮮果汁還是忍不住咕嚕嚕喝下肚。

Camera Roll-2160

 

接下來介紹飯店的餐廳,還好訂房方案是訂附早餐的,要不真不知道該上哪吃早餐去!!

P1110166

 

早餐是Buffet吃到飽,西式早餐跟印尼式早餐都有,既然是吃到飽,那當然西式、印尼式都要嚐一點,看能不能多吃些能順便省中餐,後來證明是想太多~XD

Camera Roll-2163

 

空桌都可以隨便坐,桌面上都鋪好餐墊、擺好餐具了。

P1110158

 

印尼式早餐真不錯吃,很對我的味兒!!

不管是印尼炒飯、印尼炒麵我都好愛,這二樣也是我們在印尼最常吃也最愛吃的,而且小吃店幾乎都有賣這二樣,價格通常也是最便宜的,份量也很多,是便宜又大碗的超飽足美食!!

P1110159

 

西式早餐無非就是烤吐司、鬆餅之類的,變化不大,吃起來也soso,沒有特別驚艷之處!

P1110164

 

第二天的早餐跟前一天的稍微有點不一樣,炒飯、炒麵都有,但配菜有點小變化

Camera Roll-2161

Camera Roll-2162

Camera Roll-2164

 

盤中炸鴨蛋右邊的辣椒洋蔥是我的最愛,雖然味道真的很辣,可是配飯吃好夠味、好過癮,配菜配蛋也都超搭的,可惜不知道怎麼作,要不一定要學起來自己作,回台灣吃不到好空虛阿~

Camera Roll-2165

Camera Roll-2166

 

二月出的峇厘島幾乎每天下午都會下雨,而且是狂噴的超大雨,只要看天氣像這樣開始轉陰就該快找地方躲雨了!!但下過雨後的涼爽微風也好舒服,峇厘島真的是個放空的好地方阿~~

P1110364

 

下次還有機會來峇厘島的話,一定要記得帶支普通手機來,因為旅行社有附當地電信的SIM卡,好讓我們可以跟當地的小秘書連絡,結果有了SIM卡但卻沒手機能插SIM卡,只好用飯店的電話跟小秘書連絡,結算時才發現竟花了40多萬Rp,算一算折回台幣都1600以上了,若非緊急必要狀況,飯店的電話真的不能亂打,付得好心痛阿~104_key

P1110366

 

Aston Grand Kuta附近雖然沒有商圈可逛,但還好附近就有便利商店,想吃個泡麵當宵夜、買個飲料啥的都不成問題,但裡面賣的品項真的不算多就是了。

Camera Roll-2130

 

便利商店前有家"似乎"是大陸人開的餐館,不過沒有去驗證啦,只是聽到裡面傳出的都是捲舌中文兒的猜測!

Camera Roll-2131

 

便利商店的對面有家Starbucks,店員服務態度超親切,店內空間也很舒服。

Camera Roll-2132

 

[INFO]

Aston Grand Kuta
http://www.grandkuta.com/

Address:Jl. Dewi Sri no.8 Legian, Kuta 80361 Bali – Indonesia
Phone:+62 361 3000888
FAX:+62 361 3000999
Email:
Reservationist@GrandKut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