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隻身到帛琉工作的小花因為要去米國出差的關係先過境台灣1.5天,趕緊在她旋風抵台前就約好了時間要一起去吃個早午餐,聊聊最近生活近況、心情點滴及一些有趣的事情。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是條美食巷已然為眾所皆知,不過在下我是從鄉下來沒多久的庄腳人,發現這條巷有這麼多美食店家一時間真的有如獲至寶的感覺吶,以前聽久令唱愛上了一條街我無法參透其中意義,發現這條美食巷後一切都恍然大悟了阿~

(唱:愛上了一條街~~~喔喔~~肥死都甘願~~413_key )

當天選定吃早午餐的店家就是《Pinknic  野餐吧》,光看店口簡直就像電影搭建出來的場景,夢幻得好不真實阿~

Camera Roll-3216

店內燈光明亮舒服,讓人感覺很有精神但又不會太刺眼,裝潢及桌椅都是白色系,整體搭配起來更顯明亮,當天還有韓國人來店內取景拍攝,韓國女生真的好瘦,好羨慕有~

P1160416

P1160407

P1160409

 

服務人員帶我們坐定位後就送上菜單跟茶水,Pinknic是少數幾家早早就營業的店家,大多數賣早午餐的店家都10:30~11:00左右才開始營業,早起的Pinknic早上7:30就開始營業囉!!

P1160404

 

可能因為營業時間比較早,所以也分為早餐時段及早午餐時段。
早餐時段為每天07:30~10:30,早餐的價位也便宜許多,可以在這麼漂亮的店裡吃到物美價廉的早餐真的很棒呢~

P1160406

 

早午餐的部分平日是10:30開始至打烊前半小時供應,假日則是全日供應。

雖說早午餐的價格稍微高了點,但內容相對也豐富不少,我個人覺得早午餐也很超值唷!!

P1160405

 

店內有提供雜誌書報供店閱

P1160413

 

書報的下層是調味料,應該是可以自由取用的吧?

旁邊那一窩鳥巢是胡椒罐,擺一、二個看起來好像還好,擺一窩小鳥看起來真的超可愛的阿~

P1160414

 

點好餐後小姐先送上餐具,因為我點的是蒜味奶油牛排,所以還另送上一隻牛排刀。

小花點的是歐風香腸組合

P1160417

 

餐前一樣都先送上餐前水果,水果們都好甜好脆好新鮮,而且都切得挺大塊,不像有的店家都切成小方丁,吃起來有水果香味但不過癮,切得這麼豪邁的水果盤吃起來才有水果揪西的感覺阿!

我們點的附餐飲料都是美式咖啡,直接餐前先上。

咖啡喝起來還ok啦,只要不過酸苦澀對我來說就很好喝了唷~

P1160420

 

小花點的歐風香腸組合首先上桌。

P1160423

 

二種口味的德式香腸吃起來脆又爽口,且鹹味足夠,不需要再加其他調味料。

P1160424

 

蛋的部分有 牛肝蕈炒蛋 / 原味炒蛋 / 起士蛋捲 / 太陽蛋 / 可選擇,這個是起士蛋捲。

雖然沒試吃,不過光看外表就覺得一定很滑嫩順口,小花也說很好吃哩~

P1160428

 

生菜給得也不算少,都很新鮮脆綠,口感吃起來也非常好!

P1160426

 

麵包有 法國麵包 / 拖鞋麵包 / 法國奶香麵包 可選擇,這是法國奶香麵包,就是吐司沾蛋汁去煎成的法式吐司啦!!

這個也沒試吃,不過看起來應該不錯吃的樣子,蛋汁都均勻地裹在吐司上,煎得有點焦黃且不油膩,吃起來比較不膩口!

P1160427

 

登楞,這是我點的蒜香奶油牛排,光看到這塊牛排就覺得好美味好美味,多了烙紋感覺更好吃阿~

P1160429

 

牛排吃起來嫩但不失嚼勁,雖然跟高級牛排館的牛排比起來是有一段差距,但這個價位來說能吃到這樣的品質已經算ok囉!!

內層還非常揪西,肉汁好香好甜阿,搭配蒜香奶油跟蒜片一起吃更是超級對味,吃完這份幾乎飽到晚上都不餓,超值得的耶~

P1160430

 

好脆好新鮮的生菜我拿來搭著牛排一起吃,讓牛排吃起來清爽又不膩!

P1160432

 

麵包我選的是拖鞋麵包,看起來好像很乾的樣子,但其實單吃就很香很好吃了,搭配炒蛋或牛排一起吃也很棒唷!!

P1160433

 

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點了牛肝蕈炒蛋,點餐前詢問服務人員是否吃得到牛肝蕈,但服務人員說他們是用牛肝菌乾與葡萄籽油調製成的牛肝蕈風味油來炒蛋,雖然吃不到牛肝蕈,但可品味牛肝蕈的風味。

我是吃不太出來牛肝蕈的香氣,不過炒蛋吃起來滑嫩又不膩,還創意搭配了特製的牛肝蕈風味麵包核果碎片,炒蛋跟麵包核果碎片們搭著一起吃確實有令人小小驚喜的香氣及口感,味道嚐起來雖只有淡淡香氣但卻讓人印象深刻。

P1160434

 

Pinknic用餐須另加一成服務費,不過我覺得蠻值得的啦,因為餐點好吃,且也吃得出來健康又新鮮,服務人員們都很親切,上餐速度也不算慢,是家值得常常來的好店唷!!

P1160435

 

半開放式的櫃台也好美呢~

P1160438

 

真心覺得Pinknic是家物超所值、物美價廉的好店,服務態度好、餐點也好吃,也推薦給朋友們一起來這享用美味的餐點唷!!

P1160439

 

這兒也有提供無線上網,使用前記得詢問服務人員密碼喔!!

P1160440

 

[INFO]

Pinknic野餐吧
www.facebook.com/hi.pinknic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1樓
電話:02-27110820
營業時間:
星期日~星期四 7:30 ~ 21:30
星期五~星期六 7:30 ~ 22:30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