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珍香烘焙坊就位在蘇澳冷泉公園附近,交通非常的便利,出蘇澳火車站後左轉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囉,不過我們是自己開車來,去南方澳港口吃了廖榮川米糕又去豆腐岬晃晃後去泡個冷泉把身體"冰鎮"一下,回礁溪前查到義珍香有賣一級棒的牛奶吐司,可惜已經跟礁溪的美香齋預約了不少吐司要帶回台北,只好現場看看有沒有甚麼比較特別的,直接買來當點心吃就好!!

真的沒想到在這小地方也有家生意這麼好的烘焙坊,幾乎大家都提著鮮奶吐司去結帳,只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去拿,都快爆走了啦~

Camera Roll-3317

店內除了招牌的牛奶吐司之外也有販售多種鹹甜口味的麵包,大多是口味比較普遍的那些,像克林姆、波蘿、奶酥等等之類的。

去的當時恰好有爆漿牛奶小蛋糕跟蜂巢蛋糕的試吃,我跟阿叮一致認為蜂巢蛋糕口味很不錯,香香甜甜的,蛋糕體吃起來很Q軟,感覺有點像台式可麗露,呵呵~

Camera Roll-3316

 

店內販售的招牌鮮奶吐司,下次一定要買來吃吃看!!

Camera Roll-3315

 

買了下列這些麵包,分別是傳統的奶油麵包、奶油肉鬆麵包、肉鬆蛋糕、爆漿起士饅頭、紅豆蛋塔。

義珍香的奶油比較不合我們的口味,是傳統那種吃起來有點油膩的奶油,吃到最後其實有點膩。

Camera Roll-3318

 

不過蛋塔就非常非常非常好吃囉,甚至還讓我們一度萌生再回去買一盒回家的衝動!!!

我們到的時候蛋塔剛出爐,蛋塔都還卡在模具裡面沒扣出來,吃的時候內外層都還是溫熱的呢!!

Camera Roll-3319

 

跟KFC比的話,義珍香的蛋塔明顯比較高,塔皮也是比較傳統的作法,不像KFC的那麼酥,但我和阿叮都覺得義珍香的蛋塔非常好吃,內層的蛋香濃郁,甜度也剛剛好,塔皮酥且不過於油膩,底下的紅豆大顆又飽滿,搭配在一起頗有畫龍點睛的層次口感,真的真的很好吃唷!!!!

Camera Roll-3320

 

紅豆數量放得剛剛好,吃起來口感很好卻又不搶蛋塔本身的原味,真是太好吃了阿~~~~

這當然也是列在下次必買清單之中囉,沒想到這麼好吃的蛋塔竟然會隱身在小鎮的烘焙坊內,有種挖到寶的感覺呢!!

Camera Roll-3321

 

[INFO]

義珍香烘焙坊
www.milktoast.tw/p1.htm

義珍香蘇澳店 
店址:宜蘭縣蘇澳鎮中山路一段98-1號(蘇澳冷泉附近,台銀正對面) 
電話:03-9972927 / 03-9963034 
傳真:03-9955927

義珍香礁溪店 
店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161號(礁溪麥當勞對面)
電話:03-9888606
傳真:03-9887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