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一直是上餐廳時常吃到的餐後甜點之一,最近也吃到幾家還不錯的手工奶酪,"給我吃一口"手工果醬奶酪便是其中一家,俏皮又可愛的名字讓人看了忍不住莞爾一笑且印象深刻,腦中浮現弟弟妹妹跟姐姐拉裙角討奶酪吃的景象,呵呵~~

包裝很環保唷,是較厚的牛皮紙質。

P1150556

小心翼翼的開箱,最上面就是奶酪小叮嚀,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冷藏,並最好在離開冰箱後的15分鐘內完食,如果離開冷藏太久而有溶解現象的話,再重回冷藏室定型就可以,不過當然還是趁新鮮吃完風味最佳囉,哪能讓他放那摸久哩,呵呵~

P1150559

 

最上層是果醬,共有四種口味,分別為草莓、百香芒果、芝麻開心、抹茶紅豆,每種口味都有二份醬,份量給得很大方呢~

P1150560

 

果醬底下就是奶酪囉,包裝乾淨簡單,且圖案跟配色都超可愛的哩~

P1150562

 

奶酪有三種口味,分別是原味、抹茶、芝麻。

P1150563

 

除了奶酪小叮嚀紙條之外還有訂購單跟吃奶酪的湯匙。

P1150568

 

先介紹一下果醬吧,一打開蓋子就聞到果醬的香甜味,而且是很天然的酸香味,不是罐頭果醬的味道唷!

P1150569_01

 

因為貪心地想一次把果醬類的嚐盡,就把三種口味的果醬都一起鋪在原味奶酪上,原味奶酪搭任一種醬都很配,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我個人最愛的也是原味奶酪,就是因為它搭任何果醬都好吃,就可以一次嚐到多種不同口味的奶酪囉~^^

紅豆雖然是搭抹茶奶酪的,但搭在原味奶酪這就有紅豆牛奶的感覺,紅豆熬得軟綿又不甜膩,紅豆泥跟飽滿的整粒紅豆混合在一起,吃起來甜滋滋的味道很棒唷!!

草莓醬還吃得到果肉,實在是太好料囉,甜味一樣不過甜,且用料一點都不手軟,整盒草莓果醬內幾乎都是滿滿的果肉呢!!

百香芒果是我最最愛的一款果醬了,百香果的酸香甜味再搭上香氣十足的芒果簡直是天作之合,也好想拿來打成百香芒果冰沙唷,不知道可不可以直接訂購大瓶的百香芒果醬哩,真的好愛這個口味的果醬!!~~(轉圈圈~~)

P1150575

 

接著介紹一下奶酪的包裝。

每一種口味的奶酪都會有很清楚的口味及成分標示,同時也作了封口設計,奶酪不直接接觸空氣,以確保產品衛生及新鮮的口感。

原味奶酪其實本身就有淡淡的甜味,奶味聞起來香濃,吃入口後卻又化為清爽的乳香味,且甜味不重,單吃不加果醬也不膩口,當然加了果醬就更棒囉,給我吃一口的果醬吃得出來都是用心手工熬成的鮮果醬,跟市面上的罐裝果醬有很明顯的口感差異,一吃就立見高下囉~^^

奶酪本體吃起來好水嫩,不像有的奶酪吃起來像果凍或膏狀的口感,不只口感好,味道吃起來也是天然香,都是用新鮮鮮乳製成的,我可以一次吃二杯哩,真的很好吃~^^

P1150570_原味

 

本來很怕抹茶奶酪吃起來會有不尋常的苦味,吃了之後還真讓我意外哩!!!!

因為那抹茶味有著高雅的茶香,雖有點微苦味,但跟乳香融合之後變得溫順柔和,且加了甜滋滋的紅豆果醬更是搭到不行,紅豆真的是"抹茶好朋友"哩~^^

P1150580_抹茶

 

芝麻奶酪的口味也很好吃喔,芝麻的香味濃郁且與乳香融合後更加順口綿滑,加了綜合核果一起吃真是超級Match,芝麻本身獨有的香氣,加上新鮮綜合碎核果脆脆口感,搭配起來很有層次,也是很創新的口味搭配唷!!

芝麻口味的奶酪頗受家中長輩歡迎,喜歡芝麻口味的朋友也可訂來嚐鮮唷~

P1150585_芝麻

給我吃一口的奶酪真的都蠻好吃,奶酪跟果醬的用料天然又實在,如果可以不在乎熱量的話,我想直接大喊給我吃一盒啦!!!!!

哈哈哈~吃一盒是有點太誇張,不過我一次可以吃個二杯沒問題,因為真的很好吃又不膩,也推薦給喜歡吃奶酪的朋友們唷~^^

 

[INFO]

給我吃一口
www.facebook.com/eatsweet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15號1F
電話:0987-178868
Email:
0125princ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