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趁著好天氣來個一個人的小旅行之淡水半日遊,去一滴水記念館晃完後也差不多該吃中飯,原本想搭公車回淡水市區吃文化阿給或排骨飯,但骨子裡有點小叛逆的我又覺得既然都來到這了,就吃點不一樣的東西,於是直接走路到也在一滴水記念館附近的「大漁座鐵板燒」吃吃看。

其實原本只是站在店門口附近查往金山的公車時間,但邊查邊聞到店內飄出的香味,忍不住就被吸進去囉!Drooling

P1150790_01

這天挺熱的,還好店內冷氣很涼快,被豔陽烘得快冒煙的身體瞬間降溫不少。

這家鐵板燒店的裝潢走簡單路線,雖然沒甚麼高級裝潢,但環境很乾淨,且又有冷氣,感覺很舒服呢~Big Hug

P1150773

 

桌上原本就擺設好的餐具。

P1150774

 

有店家配好的套餐也有單點的品項,我點的是招牌全餐($280元)。

招牌全餐的內容是沙朗或雞排+墨魚+鮮蚵,本想這樣就好,但看到起士蛋捲又受不了加點了,看來會很撐,不過當時好餓阿~~Plate

P1150771

 

所有的菜色都是現點現作的,師傅在炒的時候真的好香,且店內排煙作得不錯,吃完之後身上也不殘留難聞的油煙味!

P1150777

 

白飯、湯、紅茶都是讓客人自行取用,無限量吃到飽的。

那天喝到的湯是味噌湯,裡面還加了魚片、豆腐跟海帶一起煮,本以為附湯喝起來會淡然無味,沒想到喝起來還真好喝,味道也很夠,灑點新鮮蔥花喝起來更棒!!

紅茶喝起來只有淡淡的甜味,冰冰涼涼的,喝起來感覺很消暑解渴哩!!

白飯就比較普通了,不過來吃鐵板燒就一定要大口配白飯吃的阿~

P1150778

 

師傅的動作很快,沒一下子炒豆芽跟墨魚鮮蚵就出現在面前的鐵盤了,好~~~香阿~~~

P1150779

 

一開始忘了有墨魚,還想說師傅怎麼那麼有創意,把苦瓜跟鮮蚵和在一起炒,不知道味道會不會很詭異,結果一吃才發現原來是墨魚啦,好烏龍~XD

鮮蚵都很大顆、很新鮮,墨魚吃起來也很Q軟,且熟度炒得剛剛好,海鮮們都沒有因熱炒而縮水或變韌,且調味也恰到好處,辣度也可選擇,我選的是小辣,有點辣辣的吃起來很開胃、很下飯唷,豆芽菜吃起來也還很脆呢!!

P1150780

 

起司蛋捲看起來超誘人的哩,聞起來那濃郁的蛋香與起司混合的香味實在讓人受不了,煎得焦黃的表面讓整體看起來更美味,吃起來也很棒唷,蛋的口感澎鬆吃起來好香,加上裡面夾了起司讓蛋吃起來有雙重的濃郁口感,但可能是起司用量比較多,所以吃多了感覺有點膩,當時應該跟師傅要點番茄醬沾著吃比較不膩口。

且我只有一個人吃,這份量應該還是2-3人分食比較恰當哩,都是我太貪心了啦,呵呵~~

P1150784

 

接下來上的是高麗菜,炒過的高麗菜吃起來還是很脆甜,調味清淡不過鹹,單吃不配飯也OK唷~

P1150786

 

招牌套餐中的沙朗或雞排我選的是沙朗,看起來超好吃的啦,且份量不少呢!!

P1150787

 

油花分布均勻的沙朗牛肉吃起來好嫩,加了蒜片跟辣椒一起炒吃起來更夠味,跟沙朗一起拌炒過的蒜片有蒜香但卻已經沒有臭臭的蒜味,即使一口牛肉搭一片蒜片這樣吃,口中也不會留下令人害羞的蒜味唷,沙朗吃起來真的甜又軟嫩又鮮,吃得超滿足的阿~Love Struck

P1150789

 

大漁座鐵板燒就在一滴水記念館與滬尾砲台附近,如果是搭公車前往的話,可在油車口站下車,大漁座就在公車站牌附近唷!!

P1150791_01

 

[INFO]

大漁座鐵板燒

店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33號
電話:02-28057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