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跟阿叮一起去comedy看了魚蹦興業的表演,笑了一個小時多,心情大好。Rolling on the floor

回家前決定來通化夜市這兒吃個日骨台皮的日本料理,解一下我數數日思念花壽司、生魚片的苦。

二次來逛通化夜市人都不算太多(被人潮推著走那種),逛起來也還蠻自在的,這家今日壽司店是上次來逛時就覺得似乎不錯的店,且生意非常之好,上次經過時也是看整間都坐滿滿,這回又有機會來當然就得身體力行吃一下囉!!

Camera Roll-3548

因為太想吃花壽司跟生魚片,當然一定要點來解癮,而在我們一走進店內就看到一整方鍋的關東煮熱滾滾的冒著白煙,煞是好吃的樣子,阿叮也忍不住點了些關東煮來吃。

Camera Roll-3532

 

這邊的壽司系列很貼心,吃不了那麼多的話可以叫半份,我們當然就點半份囉!!

裡面的料有蛋皮、小黃瓜、肉鬆、火腿、海苔,吃起來差強人意,與我心目中該拿來解癮的花壽司口味有點距離,但壽司飯還不錯吃!!

Camera Roll-3533

 

壽司飯上裹了海苔、蝦卵、白芝麻,顏色還蠻熱鬧的,吃的時候配點甜薑更好吃!!

Camera Roll-3535

 

是的,一上桌他就是鬆垮的,不過沒關係,我們是要來吃飽不是要來看食物的!!

Camera Roll-3536

 

手卷有蝦手捲、蘆筍手捲二種可選擇,我當然是點蘆筍手捲囉!!

蘆筍給得非常豪氣,吃起來也不會粗皮,口感蠻脆嫩的,另外還加了非常多的生菜,美乃滋也不會擠到超量,蔬菜們吃起來清爽又鮮脆,很對我的味口!!

不過海苔沒有想像中的海苔鹹香味,且吃起來有點軟軟韌韌的,不是很好咬斷,後來直接整捲放在盤子上用筷子夾著吃,哈哈~

Camera Roll-3538

 

原本想點生菜沙拉的,還好是選擇了蘆筍手捲,因為蘆筍手捲的份量多、生菜也不少,吃一份蘆筍手捲也差不多吃了一小碟生菜的份量,還蠻滿足的呢~

Camera Roll-3542

 

生魚片可單點也可直接點綜合生魚片。

單點的話一份是$200,綜合生魚片直接讓師父配,不能選擇或更換其他種類生魚片,因為不知道會被配到甚麼生魚片,當下有種拆福袋的感覺,哈哈~

得到的是海鱺、旗魚、鮭魚、鮪魚。

我個人不愛旗魚,所以旗魚都是阿叮解決的,他貼心地把鮭魚跟海鱺都留給我,這邊的鮭魚、海鱺生魚片其實還蠻好吃的呢,吃起來很新鮮,且鮭魚的油脂香味也很滑順,這份生魚片有稍稍的撫慰到我想吃生魚片的心靈囉~Drooling

Camera Roll-3540

 

關東煮是直接到鍋邊挑的,阿叮挑了這些總共$85,份量很多哩!!

關東煮的沾醬是甜味噌醬,吃起來甜味偏重,又有味噌的香味,形容得好像很怪,不過其實是蠻好吃的,尤其蘿蔔沾這醬真是一絕阿!!

其他的料我個人都沒有特別偏好,就無法發表心得囉~Tongue

Camera Roll-3541

 

原本以為吃完上面那些就結束,沒想到叮越看豆皮壽司越受不了,還是決定加點半份豆皮壽司,因為豆皮壽司是他的心頭好,看得到吃不到對他來說是很煎熬的!!!!!

不過吃完之後他也是有點消火囉,說不是他想像中的那種口味,但還能吃就是了。

Camera Roll-3544

 

今日壽司店的菜單很有趣,在每桌的桌邊都會用魔鬼氈黏在牆壁上,拿下來看完後在黏回牆上就好,真是有趣的設計耶!!

這邊的菜色價位都蠻平實的,我想應該也是常常高朋滿座的原因,經過這次實地探訪之後,下回再來的話會比較想點生魚片、關東煮就好,也有看到很多人點海苔壽司配味噌湯,那味噌湯看起來真的好好喝的樣子,下回有機會的話再點來嚐嚐看囉~Thinking

Camera Roll-3543

 

[INFO]

今日壽司店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06-2號
電話:02-273695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