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只有一家邊界驛站開始就久聞三芝這家打著超大份量牛排的排隊店名聲,不過後來聽說夫妻倆因為某些因素而拆夥,男方繼續經營邊界驛站,女方則重起爐灶經營一家名為"長角96"的新店,也是常常得排隊,沒預約就很難吃得到,我跟叮即使很想去大口吃肉,只要想到得開這麼久的車去到三芝還要等排隊,想吃的心情就瞬間冷掉囉~

這回有機會吃到是因為李小妹來台北玩,我們決定去嗑個大份量牛排再去石門一帶晃晃,雖說決定出發時已經過了用餐尖峰時段,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預先打電話訂了位,到了現場約等了五分鐘左右就入座囉!!

P1100887

周邊也有不少戶外座位,不過天氣冷海風又強,大家都還是儘可能擠進室內坐!!

P1100889

 

屋頂是乾草堆耶,跟美式牛排搭一起還真是各異其趣!!

P1100888

 

坐定後服務生會送茶水、菜單、餐紙墊及餐具。

像海鹽、黑胡椒等調味料每桌桌上都會有一套!!

P1100831

 

店內其實並不大,應該還能負荷平時的用餐人潮,像假日大排隊的時候就真有得等囉!!

雖然外頭也有戶外座位,但夏天太熱、冬天太冷,這二個季節在戶外應該怎麼都坐不住吧,呵呵~

P1100883

 

也有一整圈沙發的家庭聚餐區,真不錯阿!!

P1100884

 

我們三人個別都點了一份餐,餐都有附麵包、生菜、湯。

麵包是加熱烤過的,不算非常好吃,但也還ok~

P1100843

 

生菜沙拉吃起來也普普,就跟台式牛排館附的沙拉差不多,只是醬比較特別,是蔓越莓口味的醬,酸酸甜甜還蠻清爽的!

P1100840

 

今日湯是牛肉羅宋湯

P1100841

 

湯很好喝,不過牛肉稍微韌了點,算是很有嚼勁吧,哈哈~

P1100845

 

炸物小拼盤,附的醬很不錯,不會太重口味,多了沾醬有不一樣的味道,且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太膩,炸物們都炸得很不錯,外皮吃起來都蠻乾的,不會油到膩口唷!

P1100849

 

現炸的洋蔥圈吃起來外殼酥脆,一咬開就聞到洋蔥香味直撲鼻腔,單吃或者是沾醬都蠻好吃的唷!

P1100851

 

雞塊也很好吃,吃起來蠻像紅龍雞塊的~^^

P1100852

 

起司條更是得趁熱吃,然後一定拍一張要拔開拉絲的照片,看到起司刊西的樣子就覺得很誘人呢!!

P1100854

 

這就是我們那天餐點通通上桌的盛況,接下來就一道道介紹跟大家分享吧!!Wink

P1100868

 

肋眼牛排

P1100856

 

光看到這火烤烙紋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我們點的熟度都是五分熟,但是一切下去驚覺好像不大妙,因為切下去就有種熟過頭的觸感,感覺像是在啃一塊大橡皮筋,下巴咬到都快落A懷了內!!

肋眼的筋會比較多沒錯,不過這份肋眼幾乎整塊都吃得到筋,唯一軟嫩的地方是邊邊的肥肉,跟以前吃過的肋眼牛排很不一樣,整個帶給我們對肋眼牛排的全新感受阿~~~Sigh

P1100859

 

無骨牛肋排

P1100861

 

無骨牛肋排吃起來也是烤得過熟,肉質吃起來比肋眼好一些,應該算是很有嚼勁,吃起來有筋,但稍微避開一下不要切到有筋的地方就行了,也還好這份量不算太大,所以吃起來還不算殺傷力太大!!

P1100862

 

倒是盤子旁邊附的配菜還蠻好吃的,不知道下次來可不可以點馬鈴薯泥跟醃蘿蔔就好,呵呵~

P1100864

 

牛排配的沾醬都不一樣,這肉醬沾醬還蠻不錯,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屬意沾海鹽吃原味!!

P1100865

 

36oz 沙朗牛排

P1100869

 

阿叮點的36oz沙朗牛排一上桌就嚇到我們啦,份量真的真的很驚人,牛排本身非常厚,大到幾乎占滿整個圓盤,光看就覺得好飽好飽,真的非常適合喜歡大口吃肉的人!!

接下來呢,也是一樣的問題,就是肉很韌,叮吃了一些就宣告投降,咬肉到下巴都快鬆脫,手也鋸肉鋸得很痠軟,不過我跟李小妹也沒法幫忙,因為我們也有一樣的症頭阿~Not talking

P1100870

 

因為肉太厚了,熟度不是很均勻,服務生經過時詢問需不需要再進爐烤一次,除了請他們幫忙進爐再烤一下之外,還特別叮嚀幫忙把肉切一切,因為我們的牛排刀實在不夠力應付這份36oz大沙朗!!

回爐並切好送上桌後,少了鋸肉的步驟確實輕鬆多了,但是下巴一樣沒有得到解脫,大概一人吃了一塊之後就決定請店家打包,乾脆帶回家自行加工滷牛肉,三人通通宣告投降!! Doh

P1100878

P1100880

 

附餐飲料也挺普通的,不難喝、但也說不上是非常好喝的飲料,但是比牛肉好入口就是~Laughing

P1100881

 

長角96旁邊有附設一區比店還大的停車場,來這用餐的不用怕沒地方停車唷!!

P1100896

 

不知道是剛好還是怎樣,我們三人點的排餐肉質都蠻韌的,看到有些朋友寫的食記是推薦漢堡,漢堡應該就不會有肉咬不爛的問題了吧?

或是有朋友們來吃過的比較推薦哪一道餐嗎?不曉得邊界驛站跟長角96吃起來有沒有甚麼差別呢?

總之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囉,目前短期內應該還不太敢嘗試"筋性"這麼高的牛肉阿!!

P1100885

 

[INFO]

The Longhorn 長角96
www.longhorn96.com

店址:新北市三芝區新庄子96號 (淡金路22公里處)
電話:02-2636259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 ~ 22:00
廚房開放至 21:00
吧台 11:3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