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情人節,但我跟阿叮都很有默契的不想特別慶祝,因為我們是夫妻不是情人阿,來這套!!

從農曆年狂玩到這上星期四,整整玩了二周左右,甚麼大餐小餐也都在這二周吃有夠多的多,暫時想讓肚子好好休息一下,他這二周運轉得太激烈,夠累了阿,尤其是印尼的重口味食物讓他哀哀叫,我都心疼了阿~~~

情人節這天晚上,叮下班後回家帶我一起去吃這家我們常經過,一直很想吃吃看的牛奶鍋,價格非常便宜實惠,正常的牛奶鍋不會賣這個價位的阿~

到的時候差不多七點半左右,不過燈箱沒有亮,看起來好像打烊的樣子,其實是營業中啦~

Camera Roll-3100

照片是吃完離開時拍的,所以攤位上才會掛著「賣完囉!拍謝」的牌子。

到的時候還沒有位置,服務人員告知大約要等20分鐘,OK後就先遞菜單讓我們坐旁邊點鍋。

Camera Roll-3099

 

牆上貼的是山森原這家火鍋店的由來。

「當一位流浪廚師遇上牛奶鍋小姐,竟擦出幸福的火花,讓流浪廚師不再流浪,從此在山森原定居了」

原來牛奶鍋是他們的姻緣線,這天來吃牛奶鍋是再適合不過了,且牛奶鍋也是山森原的強推主打唷!!

Camera Roll-3095

 

嚇!!!!!還有整套的廚師服呢!!!

Camera Roll-3097

 

選定要吃的鍋後自己寫在大格子內,有想加點小東西的話直接畫上去就可以惹。

P1130327

 

最便宜的鍋只要$88元,最貴也不過$138元,真的很便宜內!!

連單點的小東西也不貴,約幾個朋友一起來就算通通點一輪也不會花太多錢阿,且湯底可以一加再加,我點的牛奶鍋就加了二次湯底,山森原的牛奶湯底真的好喝濃醇又不膩耶~

P1130330

 

我當然點北海道牛奶鍋囉~

P1130331

 

阿叮點的是關東壽喜鍋

P1130332

 

又加點了一些小東西,不過小姐跟我們加點這些太多了,怕我們吃不完 (小看我們蛤~~)

且青菜在鍋裡都有,於是就把高麗菜、青菜刪掉囉

P1130333

 

店內還有流浪廚師跟牛奶鍋小姐的婚紗照,So sweet內~~

醬料可以自己調配,流浪廚師也有把每種鍋適合的醬料寫出來,來到醬料台前卻不知該如何下手的朋友可以參考流浪廚師的調配醬料小撇步。

對了,還有可以無限暢飲的冬瓜茶跟紅茶唷!!

P1130334_01

 

調好醬料、倒好飲料後火鍋也跟著上桌囉,隨鍋都有附一碗白飯喔!!

P1130337

 

我點的牛奶鍋裡面有很多青菜、還有冬粉、豬肉片(約三片)、蛤蠣,最特別的是,竟然有豆花耶,掛在菜的上面那就是了,阿叮一開始還以為是鮑魚片,要是下這麼重本的話,這鍋就不只這個價格了吧~呵呵

喝一口牛奶湯底,Wooooowoooowooow~~~味道真的很不錯耶!!!!!

牛奶喝起來味道濃郁但爽口不會太油膩,青菜滾過後的清甜香味也都融入牛奶湯中,喝完之後身體都暖起來囉,真的很棒!!!

P1130339

 

阿叮點的關東壽喜燒還多了二隻蝦,湯的味道很特別,感覺像關東煮混合了壽喜燒的湯汁,這樣形容好像很怪,不過喝起來真的很不錯,湯的味道鹹甜並存,喝起來很順口,菜跟冬粉滾過後吸附了湯的味道也變得非常好吃,這鍋的味道很適合男人阿!

P1130340

 

加點的食物也來了!!

P1130342

 

哇嗚~這粉絲會不會太多啦?大概有二球吧!

P1130343

 

山森原的年糕很好吃,滾過之後QQ軟軟的不會太爛,口感很不錯,不過要注意一下,滾的時候要稍微攪動一下鍋子,年糕黏到鍋底就麻煩囉~

P1130344

 

金針菇是阿叮的最愛,他最喜歡一把全梭哈,然後享受吃金針菇麵的爽感,這金針菇蠻新鮮的唷!

P1130345

 

其實這鍋子蠻小的,我怕湯會滾到溢出來難收拾,所以一開始就狂喝湯,把湯喝少一點,結果滾到後來料還一堆,湯已經快收乾了,只好請服務人員幫忙加湯,而且加的都是原原本本的牛奶湯,不是清清的蔬菜高湯唷,喝起來、吃起來都超級過癮的啦~

P1130346

 

牛奶冬粉好好吃,阿叮的關東壽喜燒冬粉也超喔伊係的內~

P1130349

 

中午的營業時間只有那短短的二小時,晚上來吃的話時間比較充裕,不過這山森原的生意很好,每次經過總是看到有人在排隊,不想等的朋友也可以外帶回家吃,只是外帶回家吃就不能再加湯囉,這是在店內吃的好處之一吧~~嘻嘻 Big Grin

Camera Roll-3098

 

花是當晚阿叮回家時帶回來送給我的,我平時不是特別愛鮮花的人,但在這種特別的節日收到一朵可愛的玫瑰花還是忍不住心花朵朵開阿,謝謝老公~~Love Struck

Camera Roll-3111

 

這是昨晚才發現叮送給我的情人節小禮物,是在峇厘島逛太陽百貨時他買送給我的,因為一回家就把行李內的東西通通塞進櫥櫃裡面,導致差點忘了他的存在,還好昨天瞄了一下櫥櫃,發現之後趕緊拿出來用,表示有使用到情人節禮物囉~Red roseHappy

IMG_3972

 

歐舒丹的玫瑰味真的好清香好迷人,不會有嗆鼻的野香味,洗完澡後擦一點點在手腳上,皮膚比較滋潤,也有香香的味道伴隨入睡,好舒服阿~~~^^

雖然情人節過了,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話說一年有好幾個情人節要過,到底哪一個才是基準阿?呵呵~~~~

IMG_3978

 

[INFO]

山森原(三生緣)統鍋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二段95號
電話:02-29279915
營業時間:12:00~14:00 / 17:00~21:00
※周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