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這家香港皇家茶餐廳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阿叮下班後我們一起去吃,發現原來這家店跟龍恩焢肉飯隔幾家店而已,莒光路真是條美食街阿~~~Day dreaming

吃完之後整個心花怒放,真的便宜又好吃呢,也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我們當晚吃的美味港飲唷~Hot

Camera Roll-1104

桌面上只有辣油跟筷子,且桌面都擦得很乾淨,不會油油髒髒的,店內桌數不多且生意很好,一直有客人進進出出的,不過老闆還是很親切的招呼進門的客人,這點真難得哩~Red rose

Camera Roll-1079

 

桌面上就有菜單可看,單品幾乎都是百元之內就可解決掉,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尤其一聞到店內食物飄香的味道,肚子又更餓了!!

但有鑑於每次都是肚子一餓就失控點一大堆東西,結果不是吃不完打包回家,就是二個人肚子撐得圓滾滾這樣,這回就點得稍微節制點。(其實還是有點超過啦~Tongue)

Camera Roll-1098

 

牆面上也有人氣排行,不知該從何點起的話,可以參考一下這面店家自製的人氣餐點唷!!

Camera Roll-1097

 

我點的是豉汁排骨蒸飯,單點價格是 $85 元,也可選擇另加 $30 元升級成套餐,可任選一款飲料或湯品。

Camera Roll-1093

 

皇家的豉汁排骨好好吃唷,幾乎都是肉比較多,不像有的店家的排骨看起來好大ㄎㄧㄢ,但其實一吃都是咬到骨頭,那感覺超差的!!

而且排骨調味超入味,但卻又不搶肉的鮮味,肉質紮實又鮮美,外頭裹的粉只有薄薄一層,吃起來滑口且又不影響口感,芥蘭菜吃起來也是軟中帶脆,搭配排骨一起吃也蠻解膩的唷!!

Camera Roll-1094

 

飯也超好吃,米粒顆顆飽滿,吸滿了醬汁的白米吃起來更是過癮,且醬汁的調味鹹甜剛剛好,整個忍不住就整碗扒光光了,吃完時竟然出現意猶未盡的感覺呢~

Camera Roll-1095

 

阿叮點的蠔皇肉片炆伊麵,單點價格是 $95 元,也有加 $30 元升級為套餐。

Camera Roll-1083

 

蠔皇肉片炆伊麵超~~~~香的呢!!

熱炒上桌的麵吃起來還有鐵板的香味,且肉片跟麵條都好入味、好新鮮,韭黃跟豆芽菜也還保持脆脆的口感,搭上軟Q麵條跟噴香肉片吃起來超有層次,好好味阿~~~Applause

Camera Roll-1084

 

我跟叮點的飲料都是西冷檸檬茶,我點的是熱的,叮點的是冰的。

Camera Roll-1081

 

熱的西冷檸檬茶就是熱紅茶再放上二片檸檬片,我沒加糖就直接喝,喝起來都是檸檬的酸香味,不過沒加糖這樣喝,酸味真的太濃,建議朋友們還是加點糖再喝吧,我還蠻耐酸,所以就直接這樣喝囉~

Camera Roll-1077

 

話說回來,因為我被中醫師叮囑不能喝冰的,所以只好點熱的來喝,檸檬茶當然還是得喝冰的才是王道阿!Thumbs-up

Camera Roll-1080

 

XO醬炒蘿蔔糕,單點價是 $75 元

Camera Roll-1086

 

XO醬炒蘿蔔糕也好好吃,點這道時小姐有告知說會有點辣,不過我個人覺得這辣度還尚可接受,不會辣到無法入口,而且還會忍不住一塊一塊地涮嘴吃,蘿蔔糕本身吃起來Q軟,加入鹹香微辣的XO醬拌炒後吃起來更夠味,又有清脆的韭黃、豆芽作陪襯,這道非常推薦窩~

Camera Roll-1088

 

又點了蠔皇炆鳳爪 $ 55 元跟蠔皇叉燒包 $50 元

Camera Roll-1089

 

鳳爪是我來吃港飲必點的點心之一,這兒的鳳爪吃起來新鮮又入味,外皮Q軟,骨頭稍微啃啃就碎,吃起來超過癮!!

Camera Roll-1090

 

而叉燒包則是叮的必點點心,我對叉燒包沒有太大興趣,所以就沒吃了,不過阿叮說這兒的叉燒包很好吃,外皮蒸得軟綿,叉燒內餡也很夠味。

Camera Roll-1092

 

吃完之後,我們滿足地走出店外,雖然這兒離我們家還是有點距離,不過因為好吃又好便宜,我們盤算著下回一定要再來吃吃其他想吃卻沒吃到的,比如說冰火波蘿油跟法蘭西多士這類的點心,越說越想吃阿,真是的~~~Nailbiting

Camera Roll-1103

 

Star 點這兒可看菜單大圖

 

[INFO]

香港皇家茶餐廳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26號
電話:02-22574301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30
※每週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