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叮和Aaron約好要一起去看資訊展,結果他睡過頭加上手機剛好沒電,當時也連絡不到人
我和阿叮在展場晃了一圈,發現這資訊展很難看,唯一好看的只有身材姣好的長腿美眉......
而那些3C用品其實也一樣不缺,說想買甚麼,也沒啥好買.....
決定速速離開去附近的百貨晃晃。

本來想去Pual吃早午餐,不過後來決定去ATT的咖啡弄吃鬆餅,吃完還可以順便在裡面逛逛等雨停

原本預定的Window shopping與實際情形大相逕庭,結果是我們手上提著大小包戰利品,憑發票滿額還可以再抽刮刮樂,結算後可以抽三張,哇嗚~一定要Lucky!!

 

第一張就抽到曹格跟酒商配合在ATT舉辦的爵士音樂會,服務人員說這是最大獎。
哇~手氣不錯!!!!

 

第二張抽到Mr.Donut $35甜甜圈兌換券

 

第三張抽到愛爾蘭瘋薯的$50折價券

 

把甜甜圈跟瘋薯的券都換成商品後,開心地提著大包小包冒雨走回停車場,然後去BR4給叮妹探班,雖然天氣冷颼颼,不過心裡面的小太陽卻大大的溫暖著。

 

六點半的台北市已經停雨,涼涼的好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