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阿叮在旅展買了一些票券,其中包括了春天酒店的泡湯饗宴券。

我們買的泡湯饗宴券還蠻不錯的,沒有一大堆限制,平假日都可以預約,只有春節不能使用。不過預約時只能先預約餐廳(竹林亭或幽雅18),湯屋則是採現場預約,等預約時間到再去櫃台報到即可。
IMG_9842

當天我們預約的是竹林亭,竹林亭是吃日式套餐,幽雅18則是中式套餐,下回要去再改預約幽雅18的套餐吃看看。
IMG_9749

 

因為我們是持泡湯饗宴券預約的,所以是竹林亭原本就配好的套餐,而套餐菜色在旅展時也已經看過了,對菜色內容大概都有些了解了。

就喝杯熱茶等待上菜囉~Winking 
IMG_9755

 

首先上桌的是生菜沙拉佐和風醬
不只有生菜,還有甜玉米跟水果,口感都很新鮮,吃起來很爽口唷!
IMG_9753

 

接著是生魚片
IMG_9759

 

生魚片共有三種類,新鮮度都很不錯,但吃起來就是少了些魚生的鮮香味,比如說鮭魚就少了那有點油香的口味,但總的來說還OK啦~
IMG_9761

 

竹林亭的牆面是整面的透明玻璃,外面的景跟透光都蠻好的,恰好我們來這天雖然吹著冷風,但太陽還蠻溫暖的,坐在靠玻璃牆邊吃飯感覺還挺愜意的~
IMG_9762

 

接下來是炸天婦羅,共有四種材料
IMG_9765

 

炸蝦吃起來很棒耶,蝦肉本身很Q彈,麵衣酥脆又不油膩。

甜椒應該只有稍微過油一下而已,吃起來感覺表面稍油了點,不過因為沒有被炸到過熟,所以吃起來還保有原本的脆甜。

茄子也很好吃,表面酥脆內層吃起來很綿又多汁。

炸芋頭的口感鬆綿,芋頭的清香味搭配鹹甜的醬汁,吃起來更提味阿!
IMG_9768

 

清酒蒸魚
IMG_9770

 

調味蠻清淡的,不過魚肉吃起來紮實又Q,沒有太厚重的調味倒是凸顯了魚肉的清爽口感,且看起來魚肉好像沒多少,其實蠻大一捲的呢~
IMG_9773

 

照燒雞肉

這道算是所有菜色之中口味比較重的囉~
IMG_9775

 

雞肉吃起來紮實又鮮又多汁,雞皮烤得有點焦,吃起來油而不膩,照燒醬跟瘦肉、肥肉的三角搭配得很剛好,擠點檸檬汁在上面一起吃,多了檸檬的新鮮酸香味兒味道變得更好,也比較不膩!!

或搭配隨盤附上的醃漬蘿蔔跟醃鳳梨一起吃,口感都很不錯,比較有層次啦~
IMG_9778

 

最後上的是烏龍冷麵
IMG_9783

 

把炸麵麸、紅蘿蔔絲跟七味唐辛粉都一起丟進冷麵醬汁中,再把Q滑的烏龍麵條放進醬汁內吸附湯汁。
IMG_9803

 

麵條吃起來真的很Q滑,沾附了甜、鹹、辣三種口味的醬汁,口味吃起來沒有特別凸顯哪一個味道,絕大部分是在品嘗麵條的口感及咬勁,醬汁就是為麵條多了些加分的效果這樣~
IMG_9794

 

吃完所有的餐點後,最後上桌的是日式清湯。

湯只稍微用鹽調味,喝起來都是天然的蔬菜甜味(鮮菇阿、海帶芽阿之類的),真的很清淡很清淡,但口味其實還不錯,當作最後的清口氣湯品是很棒的!!
IMG_9816

 

甜點是紫米紅豆湯&新鮮水果

水果都很新鮮、很甜,蠻好吃的窩~
IMG_9824

 

熱熱的紫米紅豆湯也很好喝,甜味調得恰到好處,且紅豆也煮得很軟綿,多了紫米的特殊香氣,吃起來更有種好養生的Fu阿~
IMG_9828

 

用完餐後,離預約湯屋的時間還有半小時左右,決定先到附近走走,也順便消化一下圓滾滾的肚子,這樣等會兒泡湯比較不會覺得不舒服啦~
IMG_9829

 

附帶一提。

春天酒店這兒停車是由服務人員幫忙泊車的,取車時須另付100元取車服務費。
IMG_9831

 

[INFO]

北投春天酒店 
http://springresort.hotel.com.tw/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18號 
電話:(02)28975555 
傳真:(02)28973333

用餐於竹林亭
湯屋限泡一小時,需於現場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