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謝謝大頭貓的推薦,才能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肉乾,且廠商超有誠意的寄了六種口味各二包來試吃,不過基於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立場下,開封的部份就留在家招待客人,剩下沒開封的部份就分送給親戚朋友一同分享了,大家吃了都讚不絕口呢~

接下來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吃心得吧~

IMG_9194


把箱內的肉乾通通取出一字排開,共有12包哩~

IMG_9195


還有一張出貨明細單

雖然包裝上也有標明口味,但若要查總數量的話有張明細單還是方便多了!

IMG_9196_1


軒記肉乾的包裝乾淨又衛生,夾鍊袋的包裝方式可保持肉乾的鮮度,只要有好好地封起來,吃起來都還是很新鮮,且每種肉乾的外包裝都有明顯標示出口味及重量,外觀標示一目了然,不會拿錯的啦~

肉乾封面-1

肉乾封面-2


其他的口味都是直接把口味及重量打在包裝上,但原味杏仁脆肉乾是用貼紙標示在包裝右下角處!

IMG_9199


每種口味的包裝背面都有標示出熱量及營養成份,吃的時候也要注意成份跟熱量,畢竟是要吃下肚的東西,這可馬虎不得阿~

IMG_9200


以下介紹口味,另外再推一下,每包肉乾都還另裝在塑膠薄盤裡面,直接拿出來吃很方便,也不用再另外準備盤子裝肉乾囉!

這款是黑胡椒牛肉乾。
雖然肉乾上有很多辣椒,但吃起來其實只有點微辣,還有濃濃的黑胡椒香,且牛肉乾吃起來有嚼勁但不乾柴,聊天拌嘴或是當下酒菜都很棒呢! 

IMG_9274


這款五香牛肉乾少了辣椒但多了濃郁的五香味,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黑胡椒有點麻香的口味,不過如果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五香口味的牛肉乾,也是很入味,且牛肉乾吃起來一樣有嚼勁但不柴唷!

軒記的牛肉乾吃起來真的超乎我的想像,本來還以為吃起來會很硬,沒想到這牛肉乾的口感介於乾濕之間,口感相當不錯唷~

IMG_9275


這是原味豬肉絲

跟牛肉乾一樣,都是處於乾濕平衡的狀態,所以吃起來並不硬,且還會越咬越香哩!

除了蜜汁的香甜味之外,還有豬肉的鮮美味,感覺得出是用很新鮮的豬肉所製造而成的呢~

IMG_9276


蜜汁豬肉乾

蜜汁豬肉乾也跟市面上的肉乾口感不一樣,烤得有點焦香,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且還吃得到肉乾表層有層薄薄的糖,我個人是覺得調味稍微甜了些,吃多的話可能會太甜膩,不過小朋友的話應該就會很愛吧?因為他不辣又甜甜的,呵呵~

IMG_9277


泰式檸檬豬肉乾

可能因為我還蠻愛吃泰式料理,這款是我個人最最喜愛的肉乾口味囉!
光聞就可以聞到檸檬的酸香味,吃起來微辣中帶著檸檬清香味,很容易會一條接一條地吃不停,這包有1/3幾乎都是我吃的,真的太好吃啦,且調味適中,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單吃就很涮嘴囉,我打算再來訂泰式檸檬豬肉乾,真的很好吃,整個忍不住阿~ 

IMG_9278


最後介紹的就是原味杏仁脆肉乾

脆肉乾是整張的,因為脆肉乾很脆,較容易破掉,為了保持整張的完整性,裝脆肉乾的盤子較厚高!

杏仁脆肉乾吃起來很爽口,像在吃小脆餅一樣,杏仁跟肉紙的味道混在一起也超搭,口感也變得更脆了!

IMG_9279


而且脆肉乾薄可透光,吃起來也不覺得膩,至少要連吃個五片才過癮啦~

IMG_9280

打算最近要來訂一些泰式檸檬口味的豬肉乾囉,之前在高速公路某休息站裡面買過泰式檸檬的肉乾,後來吃上癮了又想買卻遍尋不著,這回又讓我吃到,且口味還蠻合的,一定要多訂一些起來當存貨的啦!

以下附上軒記的網址及訂購電話跟傳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


[INFO]

軒記台灣肉乾王
http://www.shiuan-jih.com.tw/tier/front/bin/home.phtml

地址:509 化縣伸港鄉定興村文工九街177號
電話:04-7986221
傳真:04-7980561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