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籌備結婚的事情很忙,但再怎麼忙還是不會忘了吃飯這回事,這太重要了!!!!

拍婚紗當天,攝影師Joseph跟阿叮、Sun、Tanjun聊天時提到華山藝文中心裡面的三重奏有超好吃的燉飯,還有超好喝的拿鐵,當時正在搶時間啃麥當當的我好想趕快衝去吃,但畢竟當下身不由己,拍完的隔天我們就立刻衝去吃啦,關於吃這回事的效率真的超高的!!

Camera Roll-2830


三重奏就在華山藝文中心內的其中一個角落邊兒,我們當天是開車來的,裡面有收費停車場,剛好運氣很好地停到一格在樹蔭底下的格子,真是太幸運囉~

如果是搭捷運來的話,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交通上其實還蠻方便的呢~

很順利的找到三重奏後,到了店門口,從樹葉的孔隙中透出暖暖的太陽光,灑落在店口前的花花草草上,感覺好舒服啊~Red heart

Camera Roll-2885


其實2小時前已經先打電話訂位,但工作人員在電話另一端告知該時段的定位已滿,必須現場候位,還好直奔到現場只等了五分鐘左右,工作人員就喬了一桌給我們坐,真是太感謝囉,至此都一直很幸運呢~Star

坐定後,工作人員送上茶水跟酒譜給我們看,而菜單都寫在牆面上,看牆上點餐就可以囉~

Camera Roll-2833


點餐的話會附湯跟飲料,可補差額點其他飲品,但如果想點酒精類飲品的話直接照價格算囉~

Camera Roll-2834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接著送上餐具

Camera Roll-2835


當天喝到的是洋蔥湯,一上桌就聞到淡淡的迷迭香香料味,感覺喝起來應該蠻有鄉村風味的唷~

Camera Roll-2837


湯裡有大量的洋蔥,喝起來有洋蔥的甜香味,還有迷迭香的香味及黑胡椒的微辣味,讓湯喝起來開胃又清爽!

Camera Roll-2838


過沒幾分鐘,我點的燉飯也上桌囉!

Camera Roll-2842


三重奏的燉飯好特別,跟在其他餐廳吃到的燉飯完全不一樣,可能是因為裡面加了紫米,所以整盤呈現出一個很健康又很養生的顏色,且只看到飯;見不著其他的料在哪,但聞起來真的霹靂無敵香!

那種香不是很濃郁的奶油香或海鮮的香味,而是奶油香中混著菇香的清爽味,迫不及待想趕快吃吃看囉~

Camera Roll-2845


別看這燉飯整個混在一起好像沒什麼料,其實好多料都隱藏在燉飯中,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所有食材釋放出的香味融合在燉飯裡面,有雞肉,切成丁的菇們跟蔬菜,裡面也有彩椒,但我個人不怕彩椒,所以覺得還蠻好吃的,整盤吃下來料真的蠻多,吃完超有飽足感!

Camera Roll-2849


三重奏跟一般傳統義式的燉飯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三重奏的燉飯燉得比較軟(餐想可能是用熟飯燉的吧?),醬汁味道濃郁但口感清爽,且吃完後完全不覺得膩,甚至還有點意猶未盡呢!

Camera Roll-2850


這是阿叮點的義大利麵!

上桌時大家都驚呼“也太可愛了吧,怎摸那摸小”?其實吃起來並不小,因為這盤子底部還挖深的呢~

Camera Roll-2851


阿叮點的義大利麵也是驚艷全桌人(也才四個~哈),因為清炒的香味真的太香了啦!!!

Camera Roll-2853


彩椒跟雞肉吃起來都超新鮮又超甜的,麵條也煮得恰到好處,彈牙的勒~

Camera Roll-2855


我補了差額改喝Joseph超推薦的拿鐵,口味還真的很不錯呢!

咖啡喝起來很順口,即使涼了喝起來也不顯酸澀,綿密奶泡跟咖啡混合在一起,讓咖啡的味道變得更溫順,配著隨著咖啡一起附上的小鹹餅也別有一番滋味,沒想到拿鐵跟小鹹餅也可以激盪出這麼出乎意料外的火花!

Camera Roll-2856


三重奏假日有開放預約訂位,我們雖然預約失敗,但還好衝到現場來等沒多久就有位置坐,實在是很幸運!

週末的華山藝文中心有手創市集,人好多好熱鬧,當然連三重奏裡面都幾乎桌桌客滿,要不就是桌上已經擺了“已預約”的小牌子,有興趣的朋友除了來華山逛逛之外,也可以來三重奏用餐,喝喝咖啡,或喝點小酒小酌一下也不錯唷~

#加註警語:喝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Camera Roll-2878


照片中左邊就是三重奏的老闆王靈安老師,孤狗一下才發現他對酒非常有研究,且也有開設調酒及品酒課程呢!

Camera Roll-2859


用完餐後,我們邊喝咖啡邊聊天,大家的目光忍不住一直往吧台飄,看來大家都有志一同想試試這兒最有名的調酒吧,哈哈哈~

我點的是墨西哥檳榔,杯子內裝的是Tequila,另外附上的就是這杯調酒的靈魂了,所謂的墨西哥檳榔竟然就是薄檸檬片撒上咖啡粉+糖粒,我拿起檸檬片的二端後,把咖啡粉跟糖粒微捲後直接一口吃下去,嚼著嚼著那口感還蠻特別,檸檬酸香,咖啡苦中帶甘,糖粒中和了檸檬的酸跟咖啡粉的苦,趁著這三種味道混合得最美妙的時刻,快速左手端起Tequila一飲而盡,挖嗚~超過癮!!!

我平常不是很常喝酒或品酒的人,對我來說,Tequila單喝真的很難入口,但有了墨西哥檳榔的加入,Tequila喝起來竟然有種使人快樂的魔力,真的好喝耶~

#加註警語:喝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Camera Roll-2864


喝完之後只還殘留冰水痕的空杯跟盤子上的幾粒漏網之糖,呵呵~

Camera Roll-2866


李小妹點了貝禮詩奶酒咖啡

喝起來有酒香味,但也有咖啡的香味,我覺得這很適合在秋冬這微涼時節喝,因為有酒精的關係,喝起來特別溫暖,但又不至於會醉倒,也很好喝唷~

#加註警語:喝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Camera Roll-2868


阿叮點的是店員推薦的Majito

majito的三元素是檸檬、薄荷葉、萊姆酒,整杯充滿了阿叮最最愛的小碎冰,這杯是夏日的最佳調酒飲品,喝起來有檸檬酸香味跟薄荷的清涼感,這不就是夏天嗎!

而且majito也是三重奏調酒中的人氣招牌之一,對調酒有興趣的朋友記得點來喝喝看阿!

#加註警語:喝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Camera Roll-2873


離開三重奏之後,我們索性在華山裡面逛了起來,當天除了有手創市集之外,也有一些特別的專題演講,沒想到這摸一逛就逛了2-3小時,也發現了很多不錯的手創商品,下次一定要再找機會來這晃晃~

Camera Roll-2879


三重奏的前方就是一片小綠地,還有大樹遮蔭,很多父母親也都推著嬰兒車到這來曬曬太陽吹吹風,挺愜意的阿~

Camera Roll-2901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逛華山,這天獲益良多,嘻嘻~

而且離開三重奏前還遇到婚紗工作室的tina跟同事正好來用餐,真是太巧囉,不曉得下次能再跟哪位朋友巧遇呢?緣份真是有夠奇妙的阿~

Camera Roll-2891



[INFO]

Trio café 三重奏

店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內)
電話:02-2358-1058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2:00-01:00
週五、週六 11:00-02:00

※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