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好友Tanjun熬夜設計的手繪喜帖,印刷出的成品我跟阿叮都非常滿意,跟傳統的紅吱吱喜帖有著天壤之別,還好長輩也都蠻喜歡的,在這裡要大力感謝Tanjun~~~Red heart



最近一直過著忙碌+被催促的日子,本來覺得我們的婚禮已經夠簡化,沒想到要處理、連絡的瑣事還真不少,還好事情都一件一件的順利完成,感謝老天爺及身邊朋友、貴人的大力幫忙,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恩~~Red rose

雖然有點忙,不過還是抽點時間來把這陣子忙的事情都給紀錄一下吧,免得以後年紀大了,有些當時經歷過的歷程通通忘光的話那就不好了!!

Bunny 今年初決定結婚後,看好提親、訂婚、結婚三個日子,二個宴客日決定後開始統計賓客及囍餅數量。

Bunny 訂好宴客餐廳(水里→永林餐廳、台北→麗庭莊園)

Bunny 囍餅訂了板橋新勝發的大餅跟台中月之戀人(品昂Bien)的西式喜餅,感謝月之戀人的Mia不厭其煩的再次跟我們確認正確數量,感謝Mia~^^

Bunny 訂好訂婚及結婚場的二位新祕 (薇真 & 婷婷)

Bunny 請Tanjun幫忙設計喜帖,已於9/17拿到印刷成品。(超滿意)

Bunny 請台南的Winne表姐幫忙製作手工皂,在婚禮時當小禮物。

Bunny 多次與Pure面談婚紗想呈現出的風格後,終於在9/16拍攝完成。

Bunny 在Y拍上訂了熊五花先生的婚禮章、婚禮貼紙、婚禮小物(磁鐵)。

Bunny 在Y拍上訂了兔寶小舖的帶路雞,結婚那天要帶過去新家的。

Bunny 敲定訂、結婚的攝影(Tanjun)及錄影(俊勛工作室)

Bunny 拍攝婚紗照前二日到公館莊大衛把頭髮染好,也去做了光療指甲,不過光療指甲在三天內幾乎掉光,一定是我不適合當貴婦吧?(笑~~~)

Bunny 阿叮的HOF手敲鉑金戒因為指圍太粗,需要特別訂製的關係,我們硬著頭皮打電話給當時接洽的小姐(敏華),她幫忙問過公司之後,同意讓我們以外借的方式簽訂切結書,先把櫃上的那只手敲鉑金戒帶去棚內拍照,也順利拍完照並歸還了,感謝敏華~^^

Bunny 這周回水里開始寫喜帖準備寄送,也訂了基本的花藝跟氣球拱門還有標示板的大圖輸出,佈置一下訂婚的餐廳。雖說那餐廳就是海鮮餐廳樣,再怎麼佈置也是有限,不過這是父母親對女兒的心意,我還是覺得很開心,也很感恩爸爸媽媽對我的疼愛~^^

Bunny 接下來還要再跟麗庭莊園的婚祕開個幾次會,確認婚禮歌曲跟整個婚禮的Rundown。

Bunny 最後希望整個從新娘變老娘的過程都能順利完成,上面的幾點是用腦容量不太足夠的記憶體去Run出來的,還有想到的話會再新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