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試喝過沖泡式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現在桂格又推出更便利的桂格燕麥飲囉!!

共有三種口味,在各大超商都可以買到,如果趕時間的話,買瓶燕麥飲再搭個生菜沙拉或御飯糰就很有飽足感囉!!

P1050102

  

瓶身也都有標示各種口味的營養成分表及熱量,各項都標示得很清楚呢~

P1050103


此次也要跟大家分享我與桂格的早安陽光約會計畫。
因為家裡的食物存糧不少,所以都用家裡現有的食材跟燕麥飲做搭配,除了介紹好喝健康又低熱量的燕麥飲之外,也跟大家分享其中幾樣早餐的做法,都超簡單又超好吃的唷~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橘色瓶身的100%燕麥飲(無糖)最最適合想讓身體輕盈又不想餓肚子的朋友們喝囉!!

"我個人認為"雖然這口味是無糖的,但喝起來並不會感覺有燕麥的生味,且還有燕麥本身的淡淡香甜味,蠻順口好喝的,如果肚子不是很餓的話,光喝這瓶就稍微有點飽足感了哩!!

IMG_7123


第一份早餐看得出來很速成啊~呵呵

家裡餅乾多又多,所以隨便抓了幾樣口味較清淡的餅乾配燕麥飲當早餐。
有時如果前一天太Happy、一不小心吃了太多東西的話,隔天早餐就別再吃吐司、漢堡囉,可以像我這樣搭些口味清淡的餅乾,讓身體消化比較沒負擔,也讓體態更輕盈喔!!

IMG_7130


第二份早餐是自己用模捏的三角飯糰。
稍微豐盛了點,但一樣是走清淡又無油高纖的口味唷,因為主要食材是米飯,搭著燕麥飲一起吃的話真的超有飽足感~Winking smile

IMG_7137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款三角飯糰的做法唷!!

需準備材料:白米飯、香鬆、燻鮭魚

米飯的部分是使用白米+胚芽米,從飯鍋取出所需的米飯量後,把香鬆、加熱後的燻鮭跟米飯均勻和在一起,再把和好的米飯放進三角飯糰的模子內壓實,取出後在飯糰灑上一點點海鹽,底部再鋪片海苔就完成囉!!

家裡沒有燻鮭的朋友也可以只用香鬆+米飯拌勻就好,一樣很好吃唷!

IMG_7143


第三份早餐是走清爽+輕盈路線的!!

拿茶葉蛋當主食補充蛋白質,淡淡的鹹香味還有清爽的茶香味,邊吃茶葉蛋邊配要一直咬的芭樂吃,這樣交錯搭著吃,吃完也是很飽耶~

感覺芭樂是節食人的好朋友,有時如果晚上突然肚子餓,家裡剛好有芭樂的話也會拿來欺騙一下飢腸轆轆的五臟廟哩~Flirt male
IMG_7145


第四份早餐是用麵包機自製的吐司切片。

畢竟是自己家要吃的,過程中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完全使用最新鮮的天然食材,吃吐司時搭了一小塊笑牛起司一起吃,味道吃起來更香,且也不油膩。
且自製的吐司吃起來都是天然的麵粉香+牛奶的乳香味,這餐除了滿足以外還有感恩,謝謝李小妹常常幫全家製作健康麵包~Red rose

IMG_7147


第五份早餐是燻鮭生菜沙拉

製做這份生菜沙拉需要先備料,或是早上比較有時間的時候才能悠閒做,雖然得花多一點點點的食煎去做準備,但早餐吃生菜沙拉的話,吃完真的感覺好清爽,且消化也超順暢的呢,多吃蔬菜就沒錯啦!!!

IMG_7150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份燻鮭生菜沙拉的製作方法。

需準備材料:萵苣(或羅美生菜)、冰鎮洋蔥絲、燻鮭魚

把生菜切成適當大小後瀝乾水,洋蔥切絲後需沖水+冰鎮洗去嗆辣味,把生菜跟洋蔥拌在一起後再把切好的燻鮭魚擺上去,淋上較低熱量的和風醬再灑點帕瑪森起司粉後就完成囉!!

IMG_7151


像最近天氣太熱,有時不想吃飯、吃麵,只想吃點清淡、清爽的食物填肚子時,桂格燕麥飲也是我的好朋友唷!!

一早去高鐵站接阿叮時沒來得及吃早餐,就去小7買了瓶桂格鮮奶燕麥飲,再到MOS點份生菜沙拉,鮮奶燕麥多了乳香味,喝起來更香濃,雖然是微甜的口味,但喝起來也跟無糖差不了多少,很符合現代人的飲食需求。

DSC09167


另外這瓶有大燕麥粒的燕麥飲也很特別,除了可以喝到濃好喝的燕麥飲之外,還可以咬到QQ的燕麥顆粒,QQ燕麥的口感咬起來很有勁,這天中餐吃得晚,就只喝這瓶當晚餐,喝完感覺很飽足又無負擔,拿來當晚餐真的還蠻適合的呢~

Camera Roll-1980


跟大家分享了五樣跟燕麥飲搭配的早餐,朋友們有對這款新推出的燕麥飲是不是也有躍躍欲試的衝動哩~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當然除了我跟大家分享之外,也希望能跟大家多交流健康早餐的吃法。
美食當前擋不住,偶而還是得吃點天然的"粗食"才能讓腸胃負擔輕一點,桂格燕麥飲熱量低、喝起來又不膩,除了當早餐吃之外,也適合拿來當消夜果腹,不過消夜還是儘量少吃的好,時間到就得讓身體休息囉!!

還想了解更多關於桂格燕麥飲的資訊的話,可以上桂格燕麥飲臉書粉絲團查看相關資料,大家快來按讚吧~~

http://www.facebook.com/quak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