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阿叮中午跟同事去吃中餐時,傳了訊息跟我說他去吃了超級好吃的牛肉麵,"霞"得我好想衝去台北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好吃哩~??

那次上台北跟阿叮四處亂晃,肚子出現餓感時竟然已經九點半了!!!!!!!

這個時間真的太太尷尬了,不吃的話肚子會好餓,吃了的話會好有罪惡感,本來想回新店去賣宵夜的豆漿店喝無糖豆漿,但阿叮一說想去看看林東芳還有沒有開著時,我死守的減肥魂立刻飄走了。(謎之聲:好容易被誘惑的傢伙~Vampire bat)

到現場後更讓我驚訝的是;這麼晚了店裡店外都是滿滿人潮,跟用餐時間的大量人潮比起來真的沒啥兩樣耶~Shifty

DSC08188


林東芳牛肉麵的內用區有二個地方,除了煮麵的旁邊有座位之外,再往前走幾步路有一家彩券行,彩券行內部也是林東芳的內用座位區,當然裡面也是滿滿滿~~

DSC08186

DSC08185

 

店內掛著大菜單燈箱,店內賣的東西通通一目了然,連小菜的品項也標上去了耶~

DSC08156

 

不過服務人員還是會拿單子給客人點啦,畢竟客人這麼多,賣的品項也不算少,沒有記上菜單的話真的會手忙腳亂!!

DSC08157

 

桌面上除了有餐具、調味料之外,還有這罐咖哩色的神秘佐醬。

阿叮眼睛閃亮亮的說「把這個醬加進麵裡,麵跟湯都會變得很好吃,而且味道變得很有層次喔」!

麵都還沒上來就介紹得這麼誘人,越來越餓了真是.......XD

DSC08158

 

小菜都在冰箱裡面,可以自己去端,我們很"客氣"的只端三樣。

DSC08161

 

筍子很脆甜,肉汁也都融在湯裡面,調味有點辣辣的,不過吃起來清脆爽口,一點也不油膩~

DSC08162

 

豬耳朵也好吃耶!!

魯得很入味,且豬耳朵原本口感就脆脆QQ的,Q的部分吃起來也很有彈性,這小菜帶蒜味,吃起來還蠻過癮的,哈~

DSC08163

 

花椰菜是我的指定菜!!

菜梗的外皮刨掉了,少了那層韌韌的皮,吃起來脆中帶軟,調味微蒜微辣,其實吃起來蠻開胃的喔~

DSC08164

 

花干是林東芳的招牌小菜,不過不在冰箱裡,想吃的話要記在菜單上。

真的豪好吃耶~
吃起來又像豆乾又像豆腐,花干佈滿了孔洞,而孔洞內吸附了牛肉滷汁的味道,吃起來很香又帶點微辣,多了蔥的提味,吃起來更香更好吃,不愧是林東芳的人氣小菜!!

DSC08166

 

小菜吃了一半左右,我們點的牛肉麵上桌囉!!

我跟叮點的都是半筋半肉的牛肉麵,光看就覺得超美味的,且肉也太太太多塊也太大塊了吧!!??

DSC08170

 

首先加入加了會變更好吃的神奇醬料!!

DSC08179

 

醬料加入湯內後就慢慢融在熱湯中囉!!

"我猜想"這可能是用牛油加入其他配方下去煉出來的,加進去之後湯汁多了個特殊的香氣,有點辛辣,有點像咖裡,但又不像咖哩的香味那麼明顯,吃麵的時候一起吸點湯汁入口,超~~~~過癮的啦!!Laughing out loud

DSC08180

 

牛筋滷得有夠好吃,不過於軟爛且還帶有筋的彈性跟一點點彈黏的口感!!

DSC08172

 

牛腱肉雖是切片的,不過也切得挺厚,也是滷得入味但不會一咬就碎,尤其腱的地方咬起來好有彈性,吃了牛筋跟牛肉之後,立刻就明白阿叮那天差點沒吃得站起身來轉圈圈的原因了~Hot smile

DSC08174

 

麵也好有彈性,別看麵條白白的,其實吃起來都帶了點牛肉湯的香味,是連麵心都有香味的那種喔,咬起來也很有嚼勁,牛肉麵就是要用這種QQ的麵條吃起來才對味阿~~~哈哈

DSC08176

 

湯喝起來很夠味且不油膩,喝不過癮的話還可請服務人員再幫忙加湯呢!

這邊可免費加麵加湯喔!!

DSC08184

 

店內的工作人員忙得沒多餘時間交談,大家都沒離開過手邊工作,生意真是有夠好的好!!

DSC08190

 

整鍋的牛肉,好想扛回家喔~~~(流口水~)

DSC08191

後來才知道原來林東芳牛肉麵從中午賣到隔天的清晨6:30,老闆也太拼了吧? Laughing out loud

不過這樣卻也造福了半夜想吃牛肉麵的夜貓子,能在大半夜來上一碗熱呼呼的好吃牛肉麵,真的太幸福也太過癮囉!!

我跟阿叮在計畫要去吃第二次了,磨刀霍霍中~~Devil

 

[INFO]

林東芳牛肉麵

店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2號
電話:02-2752-2556
營業時間:AM 11:00 ~ 清晨06:30
※周日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