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簽名筆是嘛琪手作送的幸福小禮物。

開始寫部落格前,嘛琪的網誌就是我的美食地圖,後來也跟偶像成為好朋友,一直到現在,真是想也想不到的緣分阿~Red rose

嘛琪知道我要結婚的消息後便說要贊助簽名筆,看到留言真的超高興,可是又覺得麻煩嘛琪很拍寫,不過既然是傳遞幸福的小禮物,我也就不客氣的一口答應囉。Red heart

本想等阿叮來找我時,再一起去找嘛琪跟菜菜子吃飯+面交簽名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當面謝謝他們,但怕時間橋不定會拖太久,我決定先跟嘛琪約時間拿簽名筆,之後一定還要約個時間跟他們夫妻倆一起吃飯啦~

這邊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嘛琪手作的幸福簽名筆囉。Gift with a bow

這組簽名筆是一對可愛的娃娃,嘛琪還貼心地幫她們穿同款式但不同色系的洋裝,第一眼看到這麼精心手作的簽名筆,我整個好驚訝,也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吧吧吧~~~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IMG_0145

IMG_0140

光看娃娃的表情就覺得幸福洋溢,粉色跟紫色的洋裝感覺也跟婚禮好搭配,她們是我的小小伴娘~

IMG_0157

 

筆蓋的部分也細心的圈上有可愛小花的絲緞帶,超美的啦~Red rose

IMG_0156

 

筆蓋前端也貼上水鑽,連這小地方都照顧到了,嘛琪作的簽名筆真的可以開個網拍來賣了耶~Thumbs up

IMG_0144

 

連娃娃的帽子都很別緻呢~

IMG_0146

 

她們是傳遞幸福的小天使~Red heart

以下細拍了幾張跟大家分享,當然最最重要是要謝謝嘛琪送我這個超實用又超讓我們暖心的小禮物,我跟阿叮還有家人們都超喜歡,也都超感謝嘛琪送的簽名筆,超級無敵大感謝~~~Red roseRed roseRed rose

IMG_0149

IMG_0150

IMG_0151

IMG_0152

 

這簽名筆這麼可愛,希望不要在收禮桌就被A走,一定要提醒接待的朋友們要盯好她們啊~Laughing out loud

IMG_0155

 

Dear 嘛琪,

再次感謝你手作的簽名筆,希望我跟阿叮也能快快跟上進度,好讓我能多一部媽媽經可以跟你一起討論,也期待你們一家三口來參加婚禮,時間允許的話,一定要來給我們請窩~Red r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