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的氣候真的一年比一年極端,冷的時候連出門都覺得是種酷刑,只有在家享受熱烘烘的暖氣才是王道,但如果非得要出門的話,多加點禦寒衣物還是能稍微擋一下。

但夏天毫不留情的毒辣太陽可就不一樣了!!!!!Vampire bat Vampire bat Vampire bat

 

天氣一熱,整個人就會頭昏眼花、精神不振,嚴重的話甚至還會中暑休克。

 

今年特別辣的太陽也讓我不得一出門就得戴著太陽眼鏡出門,一上車就不想下車,可不得不下車時,一打開門就接觸到那股像熱浪一樣的熱風襲來,那感覺真的好難受,相信很多朋友們應該都有同感吧~~

需要外出洽公時,我會選擇較輕便但不失禮的衣裝搭配,儘量讓自己保持在舒服且不過熱的狀態下,免得天氣一熱就導致身體不舒服甚至是脾氣變暴躁,夏天真的很容易一不小心脾氣就整個大爆發,天氣熱也會影響生理狀態阿!!

 

冬天需要暖氣,夏天就需要兼備靜音、效率、耐用、省錢四大優點的冷氣,畢竟夏日電費總是比其他季節硬生生的要貴上一些,要讓自己跟家人都舒服,也要為辛苦賺來的錢精打細算才行!!

提到天氣越熱電費越倍增的問題,在家已經養成拔插頭的習慣,因為插頭插著沒過電也是會耗電的,隨手拔插頭不浪費多餘的電,就跟存錢一樣,積少都可以成多的。

不過天氣這麼熱,不吹冷氣又凍抹條,如何在省錢忍耐酷熱跟安心按下冷氣電源中作選擇呢?

常在電視上看到大金空調董事長親身拍攝的廣告,廣告中強調「專業專精一條龍設計生產」(從冷媒、壓縮機到全機組裝生產一條龍)的口號最讓我印象深刻,也曾在電視上看過大金空調董事長蘇一仲的專訪,當時就覺得這位企業家真是不簡單,凡事親力親為,就連拍廣告都自己來,(且還拍得真有架勢)超佩服的啦!!!!

 

此次有機會了解大金空調的新技術「世界首創轉軸葉片一體成型壓縮機」。
這種新技術可以完全達到冷氣機最需具備的四要點。

1.運轉輕一點:靜音 (安靜更舒適)

轟隆隆的阿公冷氣機真的會把人吵得睡不著覺,家有老小的朋友們應該更能感受這一點,或怕吵的朋友們可能有一些雜聲就睡不著覺,吹了冷氣又被吵到睡不著;不吹冷氣也是熱得睡不著,夏天真的很難熬~~Sick smile

 

2.效能輕鬆轉:效率 (性能更有力)

3.耗損更輕微:耐用 (壽命更長久)

大金變頻空調世界首創轉軸葉片一體成型的搖擺式壓縮機與他牌迴轉式壓縮機相比之下,可延長壓縮機壽命,也因此特殊技術使冷氣運轉時降低雜音及壓縮機溫度。

一體成型的搖擺式空調壓縮機以特殊金屬製成,能有效運用壓縮機,讓熱量損失小,也減少冷煤洩漏,不管是高頻或低頻運轉都能提高能源效率並有效利用。

 

4.節電更輕易:省錢 (荷包省更多)

總結前三優點,讓冷氣壓縮機發揮最大效能,就能達到省錢的效果!!
腦中又浮現大金空調的廣告金句『買大金、省大金
Money Money Money

 

我跟阿叮都是超不耐熱的人。
在台北時,回家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找遙控開冷氣趕緊把房間吹涼涼,我一熱就會食慾不振又昏頭,阿叮更是不用說,夏天的時候他只要站著就可以滿頭大汗,我想未來在台北的生活,冷氣對我們來說一定是最需慎選的家電之一,如果能兼備省錢、安靜、耐用、節能等優點的話,那大金變頻肯定是最優的選擇。

除了最優秀的冷氣功能之外,還附加了美肌空調及潔淨室內空氣的功能,對我這個天生過敏兒來說真的是再適合也不過了啦~

寫完以上這些大金變頻空調的優點連自己都想在購入新家時來一台了耶~~!!

Red heart Red rose Red heart Red rose Red heart Red rose

 

偶而有那麼少少幾天剛好不那麼熱,又有點微風的話也可以出門走走、喝杯咖啡、看看風景,感覺也是挺愜意的阿!!我的故鄉南投是很避暑的地方,只要抹好防曬油就可以出發囉!!

再過不久就要升格為人妻了,享受之餘也要省錢顧荷包,這就是我的輕生活哲學。

 

以下附上大金變頻空調的網頁,對大金空調「世界首創轉軸葉片一體成型壓縮機」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上網看製造原理,影片介紹得更清楚喔!!


 

[INFO]

附上官方網站: http://www.hotaidev.com.tw/

附上活動網頁:http://www.hotaidev.com.tw/events/20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