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跟李小妹來嘉義洽公,因為時間還早,拿了手機問Google附近有甚麼好吃的,大神說香又濃早點還美賣,而且離我們當時距離不到2公里,立刻就衝去目的地看看了!!

到達目的地後,發現店名是新生早點,但不知道為甚麼網路上查到的資料都是香又濃早點,想說這名字也取得太另類了吧!!

不過後來看到攤子上寫著「香又濃豆漿」,猜想這個另類的店名應該是這樣來的吧~Laughing out loud

DSC08298

香又濃早餐的占地很寬,大概是2間店的大小,位置也挺多的,是半露天的空間。

DSC08275_1

 

飲料的部分我點奶茶,李小妹點薏仁黑豆漿。

奶茶蠻好喝的,茶香跟奶香平衡得剛剛好,甜味是店家調整的固定甜度,但喝起來也很符合現代人不嗜過甜食物的標準,真的是杯符合店名「香又濃」的奶茶!!

薏仁黑豆漿就更讚了,本來以為那種養生的味道會讓人不敢呼吸地一口氣喝完,沒想到薏仁加上黑豆漿的味道竟然這麼Match,且還能喝到軟綿的薏仁碎粒跟豆香濃郁的黑豆漿,當然這也是名副其實的「香又濃」薏仁黑豆漿。

跟奶茶比起來,我個人比較推薦薏仁黑豆漿,真的很難得喝到這麼好喝的薏仁黑豆漿哩~~(乾杯!!)

DSC08277

 

我們總共點了三樣一起吃。

"峰炸豬排"是店內的人氣商品之一,所以就點了一份「峰炸豬排二吃」

一份吐司+一盤六塊炸豬排送上桌時還是有點嚇到,這這這這這這~~~~會不會給他太澎派阿~~Surprised smile

DSC08284

 

大豬排上桌前已經分切成六等份,還附一球薯泥跟一些高麗菜絲。

DSC08285

 

豬排其實薄薄的,不過看到"面積"佔這麼廣,還是不免吃了個驚,而且一看到炸豬排就覺得應該是要配白飯吃阿,我的白飯哩!!!!???哈哈哈哈~~~Vampire bat

豬排的外皮吃起來又香又酥脆,豬肉肉質也很新鮮、紮實,外皮吃起來不過於油膩,直接單吃的話可以配些薯泥或高麗菜絲一起入口,口味更加清爽!!

DSC08287

 

香又濃的薯泥非常好吃,拿來抹土司也超讚的啦!!

DSC08288

 

既然是炸豬排二吃,介紹完殺傷力較重的炸豬排後,接著看另外一吃"烤吐司"。

DSC08289

 

本以為土司只有烤好跟著一起送上來而已,沒想到裡頭也已經夾了一塊豬排,且高麗菜絲跟薯泥也一起夾在裡面了,超~~~~飽足的啦!!

吐司烤得外酥內軟,搭配現炸的香噴噴豬排是一定讚的,吐司內層抹了馬鈴薯泥,搭配起來真的很不錯,沒有一般麵包抹醬的油膩,反而是用爽口的馬鈴薯泥替代抹醬,如果覺得吐司內的豬排只有一塊太單薄的話,也可以自己加碼夾進去,厚實的口感吃起來會更過癮喔!!

DSC08292

 

優格蔬菜(胚芽蛋餅),另外還附了一點點台式泡菜喔(在左上角)

DSC08280

 

裡面有大量的生菜,且用優格醬代替,口味非常非常清爽,這樣的搭配一點都不顯得格格不入哩!!

每一口都能吃到鮮脆生菜,有點嚼勁的胚芽餅皮吃起來有點淡淡的胚芽香,跟一般吃起來是麵粉香的蛋餅有很大的不同,感覺超健康的!!

DSC08281

 

吃過香又濃的胚芽蛋餅後,就自己去買全麥Q餅皮回家自製蛋餅了,整個愛上這種咬勁QQ的餅皮,且這種餅皮也並不需要很多油去煎,少油在鍋內烙一烙就超好吃的哩~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DSC08282

 

最後是奶酥厚片。

跟一般奶酥厚片不一樣的是,這厚片上頭還擺了幾顆葡萄乾兒呢~

DSC08278

 

奶酥醬抹得好豪氣,又烤得有點焦焦的,看起來就超好吃~

DSC08279

 

秉持著熱量即美味的定律,這奶酥厚片真的好好吃(但熱量應該也不低~XD)

奶酥醬有濃郁的奶香,甜味也恰到好處,搭配內層軟綿綿的厚片一起吃,真的好讚!

奶酥厚片應該算是早餐店菜單上必有的項目之一了,但有些早餐店的奶酥醬是綜合口味的奶酥,比如說"橙香奶酥"、"椰香奶酥"。

對我個人來說,這種加味的奶酥醬都不能算是奶酥醬,奶酥醬就是要單純只有他一個人的存在才對阿!這樣才不會搶走他的風采是吧是吧~~

新生早點的奶酥厚片真的讚,好吃又不過甜,奶酥厚片控有來到嘉義市遊玩的話,別忘了點一份奶酥厚片當甜點喔~Thumbs up

DSC08295

 

香又濃就在吳鳳北路&長榮街口附近,因為時間還早、還算好停車,我們把車停在街口附近,走路不到2分鐘就到達香又濃囉!!

不過一開始到的時候有點遲疑,因為長榮街口也有一家早餐店,香又濃是在「嘉南商業大樓」的那一邊,一走過去就可以看到綠底藍字的「新生早點」招牌囉~

DSC08301

DSC08299_1

DSC08297_1

 

以下是新生早點的菜單讓大家參考,點這可以看大圖喔~

香又濃_MENU

 

其實嘉義除了雞肉飯之外,還有很多很多好吃的呢~

連早餐店都能作得這麼創新,一定還有其他更令人驚艷的巷子內美食在等我吃阿!下次再多找幾家嘉義美食試試囉~(磨刀霍霍~Plate)

 

[INFO]

嘉義市新生早點 (香又濃早點)

店址:嘉義市長榮街252-1號(中信大飯店邊)
電話:05-2285477

營業時間:AM 6:00 ~ AM 11:20
※每月第二個星期天、第四個星期二公休

 

 

 

創作者介紹

北海道牛奶麥片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卵生水筆仔
  • 可以請問一下你用google搜尋美食有什麼訣竅嗎,因為也常搜到吃過但不怎樣的讚讚讚分享文,有什麼標準嗎?謝謝。
  • Dear 卵生水筆仔
    發現這一間的查詢關鍵字是 "嘉義 早餐"。

    一開始跳出來的都是在附近早餐店的GOOGLE MAP地圖定位,通常這些我都不會看.....
    我看的是下面跳出來的網頁或部落格,以最多人推薦的早餐店為主,會再看一下之中有沒有比較信任的部落客寫的文(當時有參考魔鬼甄的網誌),最後就是再憑著自己的美食雷達,覺得值不值得去吃這樣.....哈哈

    希望有幫上你的忙喔 ^^

    malukooo 於 2011/06/22 18:16 回覆

  • 阿巧
  • 嘉市民權路與新生路口的「浩子的家」本丸也不錯~
    上次跟賓爺路過看到的~ 有機會去吃看看囉~
  • Dear 阿巧
    好哇,下次有去嘉義的話再跟我妹去試試看!
    沒想到嘉義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耶~~~:D

    malukooo 於 2011/06/22 18:16 回覆

  • 哞牛牛
  • 難怪很眼熟~
    兩年前去南部考試時
    我妹早上就帶我來這家吃
    峰炸豬排蛋餅 真的很特別
    而且份量跟價錢真的是令人驚艷!
    你還會想去吃那家義大利麵嗎?
  • Dear 阿牛
    其實你妹才真的是巷子內的吧.....

    那家義大利麵我還會想去吃阿,雖然說台中就有分店,但我還是堅持在嘉義吃起來的味道特別不一樣,雖然小貴了一點點,但是好吃啦~

    malukooo 於 2011/06/22 18:18 回覆

  • 卵生水筆仔
  • 謝謝分享搜尋技巧^_^
  • Dear 卵生水筆仔
    不客氣,希望有幫上忙 ^^

    malukooo 於 2011/06/23 20: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