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的房子越蓋越舒適,許多建案都儘量採用自然採光,營造出舒適又有陽光朝氣的住居,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回家就想好好放鬆、好好休息,也因此有越來越多建商把房子蓋得像渡假Villa一樣,在家就像在渡假一樣舒服!!

鄉林新月灣從「涵碧」美學出發,為實現購屋族天天休閒過生活、日日渡假住好宅的夢想,這次很高興可以實境體驗在新月灣成屋裡有如出國渡假般的愉悅感受,並將賞屋體驗後的心得感想跟大家分享窩~

一走進鄉林新月灣的社區中庭,就看到二座建在水池中央的印月亭,超有海島渡假風般的優閒自在,而且這天的天氣涼爽,涼風陣陣吹來,真的好舒服;果然好像就置身在渡假小島的錯覺哩~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IMG_9505


 最近打算在台中購入一間中古公寓,又因為年底就要結婚,也開始密集的看屋準備買房,所以也是抱著自己想買房的心情來欣賞的哩~Be right back

我們看的這間實品屋約40坪左右,房子內部整體色系以象牙白為主,超~~舒服的阿!!

IMG_9373

  

一進門就看到寬敞的客廳,推開門後的右側就是大收納櫃,可放包包、衣服、鞋子等等~

還蠻方便的呢!!如果邀約朋友來家裡Party的話,衣物、包包就能統一收在這裡,可以更無障礙地使用寬敞的客廳跟飯廳。 

客廳跟飯廳的空間是一整個開放式的,感覺很舒服、比較沒有距離感啦~

IMG_9365

  

飯桌上方的燈光亮但光線很柔和,旁邊的鏡子營造出空間的延伸感,吃飯也要美美的喔~Red heart

IMG_9366

IMG_9442

  

另外,裝潢實品屋的設計師真的很用心也很厲害,這間實品屋裡面所有的擺設都是設計師擺放的,既然是要拿來當實品屋給大家參觀的,那就一定要佈置得讓人有真的回自己家一樣的感覺。(還要有想下訂買屋的感覺才是王道阿 ^^")

IMG_9444

IMG_9457

  

廁所在飯桌後面,不只是廁所喔,也有可以洗澡的設備呢~  

噹噹~而且浴室是乾濕分離的設計,免擔心洗完澡後整間廁所溼答答都是水還得拖地,有乾濕分離就輕鬆多囉~

還有像大飯店一樣的花灑哩~

   

廚房是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路線

一字型的檯面比較簡潔,該有的一樣都不少,對小家庭來說應該也算很足夠囉!!

IMG_9379

  

抬頭一看,還有升降式的晾衣架呢,好貼心~~

IMG_9468

  

看完外邊的配置,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房間的部分囉!!

這間實品屋是3+1房、2衛浴的配置。

IMG_9453

  

左邊第一間房是這樣的,感覺起來比較像客房或小朋友的房間,因為床上有隻一點也不可怕的鱷魚,推測比較像小朋友的房間吧~呵呵

IMG_9383

  

IMG_9387

IMG_9391

  

這鱷魚大玩偶超有趣的,且他還含著小鱷魚,抱起來也很好抱耶!!

我也來打聽一下這哪裡買得到,以後有小朋友的話可以買來給他抱抱~Left hug

IMG_9396

  

這間是主臥,從床單就可以明顯看出主臥的架式了吧~

IMG_9398

  IMG_9401

  

床的左右二側各有小桌子,右邊的桌子還附了小椅子,應該是給女主人用的梳妝台吧!!

IMG_9402

  

既然是主臥,那一定要有一套衛浴在裡面的阿,衛浴就隱藏在那扇濃濃中國風的拉門裡面!!

IMG_9404

  

稍微把門拉開一點就可以看到浴缸囉~

IMG_9407

  

浴缸是嵌入式的,比較不佔空間,且把百葉窗稍微轉開一點就可以看到窗外景緻,普通的浴缸泡澡都只能面壁,這邊可以邊泡澡邊看風景發呆,好幸福阿~~~Red heart  

主臥的衛浴沒有多作乾濕分離,不過有個浴缸能泡澡就很棒了!!

IMG_9410

  

貼心設計這個隱藏式的蓮蓬頭我也好喜歡,因為我家也有一個這種隱藏式的水龍頭,只是我們是安裝在廚房的流理臺。

不過同理可證,這種隱藏式的蓮蓬頭不僅美化、簡化空間,要清洗浴缸也方便多了,很人性化的設計。

IMG_9413


再來看的這間應該是客房吧,因為房間內的比較簡化,只有一個小桌子跟一個小收納櫃。

IMG_9424


不過採光相當好,每天都可以讓太陽公公自然叫醒~

IMG_9421


最後看到的是書房!!

IMG_9476


家裡有個書房真的很棒耶!!

偶而想靜下來看看書、聽音樂的話,就可以在這個獨立空間裡面享受那難得的悠閒時光!!

IMG_9430

IMG_9433


不放書的話,放些擺飾品也是很有Fu的,小東西往往最能顯示出居住者的品味喔!!

IMG_9429


書桌上擺設的小蠟燭跟人偶也都很有海島渡假風喔~

IMG_9435


參觀完實品屋內的房間後,又一起回到客廳來聊聊天,鄉林建設的新月灣跟老式住房建築真的完全不同阿!!

我倒真的還沒逛過這麼新型格局的房子,且也只在居家雜誌中見過而已,今日能體驗一下這種全新的住居品味跟風格,真的多長了點見識,也對未來夢想中的家有點雛形了~~Money

IMG_9371



line_house14line_house14


其實鄉林建設此次推出的鄉林新月灣建案特別強調有六大會館,這六大會館的所有設施只要是住戶都能來使用喔!!

水榭會館的部分都是在戶外比較多,十方麗池是整個社區的的中心點,而分居二側的印月亭則是非常有海島風情的小亭子,就像在TLC(旅遊生活頻道)常看到貴婦在海風吹拂的亭子裡趴臥在舒服的墊子上,手法輕柔的按摩師緩慢且溫柔地進行紓緩壓力、放鬆精神的SPA療程那般情景,是不是很有畫面哩~Be right back

【水榭會館】 

印月亭

IMG_9490

IMG_9495

IMG_9499


日光島

IMG_9516


line_house14line_house14


氧身會館則是比較著重於體貼身心靈部份的會館。

有氧健身房可以運動、強健體魄、保持身材,活力撞球室可以跟好友們一起切磋球技,藍海圖書室內部的裝潢設計很舒服,自己帶本書到裡面去,體驗一下藍海圖書室的閒靜氣息也很棒!!


【氧身會館】 

有氧健身房

IMG_9565


藍海圖書室

IMG_9561


line_house14line_house14


溫泉會館比較簡單,只區分女湯、男湯及無邊際泳池。

女、男湯內部的設備幾乎比照專業的溫泉會館耶,蓮置物櫃跟梳妝台看起來都好高級的樣子,甚至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無邊際泳池就是親子同樂的好地方,應該也是跟其它住戶的小朋友們互相認識、交流最自然的好所在囉~


【溫泉會館】

伊豆女湯SPA

湯泉會館_伊豆女湯01

湯泉會館_伊豆女湯02


箱根男湯SPA

湯泉會館_箱根男湯01

湯泉會館_箱根男湯02


line_house14line_house14


雅翫(ㄨㄢˋ)會館以「食、樂」為主,左岸Lounge Bar就是鄉林新月灣住戶們的社區餐廳,內有提供餐點點餐,可在左岸Lounge Bar或午茶長堤用餐,二個地方各有各的風格,都很棒!!

星光影城提供音響及投影機,座位可坐15人,且都是舒服的大沙發喔!!

【雅翫會館】

午茶長堤

IMG_9540


星光影城


左岸Lounge Bar


line_house14line_house14


棕櫚會館內的噴泉戲水池、探索樂園應該算是新月灣給小朋友的福利吧?簡直是小孩兒的天堂囉~

綠野仙徑是緊鄰探索樂園旁的ㄧ條小步道,可以看到十方麗池、印月亭及整個中庭的全貌。

【棕櫚會館】

噴泉戲水池+探索樂園

IMG_9488


綠野仙徑

IMG_9491


line_house14line_house14


另外,我們上到頂樓參觀星空會館時,因為還有部分設施尚未完全設置完成,所以只拍了中間這一大塊主體的部分。

頂樓這裡真的很不錯,可以遠眺台中市景,且頂樓有一個銀河BBQ的設施,有空的話,約約三五好友一起來烤肉也是很不錯低,夏夜的晚風特別涼爽阿~


【星空會館】

IMG_9611


巴比倫空中花園

IMG_9613


微風觀景區1

IMG_9616


微風觀景區2

IMG_9604

IMG_9607

IMG_9609


其實我就住在離台中市約一小時車程的南投縣。

台中市跟台北、高雄、台南等都市比較起來,不管是氣候、空氣、人文、文化等因素,台中市都顯得較適合人居,之前在台中工作的那段期間也讓我把台中當作是我第二個故鄉,畢竟當時就是介紹台中美食才讓我更愛台中的阿~Red heartRed heartRed heart

這次體驗賞屋還蠻值得的,不僅更了解符合現代人居住的無壓力住宅,也對室內裝潢美學有更加一步的了解,更更吸引我的是,新月灣的渡假風住宅讓我好想去海島渡假玩個幾天阿~~~~

不管是投資或自住都很棒,但這麼棒的房子真的會捨不得拿來租人阿~~~Hot smile

鄉林新月灣目前已經逐漸在交屋了,建案中從小到大坪數的屋型都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打電話到接待中心詢問看屋,也來體驗一下台中市的海島渡假風吧~~Laughing out loud


[INFO]

鄉林集團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

鄉林新月灣
http://www.shininggroup.com.tw/build/newmoonbay888/

鄉林建設新月灣地址:台中市文心南路888號
現場電話:04-24730099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