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介紹一款機能性很強的美足襪,不是要介紹鞋子喔!!

不過也跟鞋子有很緊密的關係呢!夏天穿涼鞋、拖鞋的機會比較多,如果沒有好好保養腳跟的話,穿著美美的涼鞋,但卻露出乾裂腳跟的話真的超糗的啦!!

這篇文章是以腳跟變身記為主軸,內文會出現腳跟照片,朋友綿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但如果有腳跟乾裂困擾的朋友綿也請注意看,說不定這款美足襪就是您腳跟的救星呢~Pointing up

after

 

襪子竟然用硬盒包裝,不曉得是多了甚麼特別的設計,還真令我有幾分期待!!

畢竟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襪子包得這麼搞剛的哩~Be right back

IMG_9938

 

盒子的開口處用這張大貼紙封住了,上面寫了美足襪的特色、成分及注意事項。

IMG_9941

 

一盒內裝有二雙襪子及firo美足襪的說明介紹。

IMG_9945

 

firo這款美足襪其實就是由之前體驗試穿過的titan機能運動襪出品,當時試穿過titan機能運動襪後,感覺真的很不錯,還又自掏腰包買了6雙給家人穿,也因此對他們家的產品還蠻有信心,且也很期待此次的新產品。

IMG_9946

 

美足襪本體摸起來並不像titan來得那麼厚,要不夏天會穿不太住吧~

IMG_9947

 

拍玩襪子之後,要開始進行體驗試穿囉。

整個腳底板看起來好像還好,不覺得有甚麼特別嚴重的問題........(恐怖的在後面 Vampire bat)

IMG_9949

 

近拍乾裂的腳跟,視覺好震撼......Alien

不過有腳跟乾裂問題的似乎不在少數,我以前常常用溫水泡腳後再用粗粗的挫刀磨掉厚厚的腳皮,但用手磨真的好費力,且沒磨均勻的話,腳乾之後腳跟反而更容易會出現刺刺的皮,跟乾裂比起來,好像也是一樣糟糕,磨也不是、不磨也不是,真的很惱人阿~Broken heart

IMG_9951

 

看完firo美足襪的介紹後,感覺好像有個輕鬆又容易的腳跟美容襪出現囉!!!

迫不及待穿上腳,體驗水感凝膠軟化角質的fu。

水感美足襪是短襪,穿起來很舒服、很透氣,腳趾前端的部分跟運動襪比起來雖然薄了點,但還是很有被保護住的感覺,且不會過熱喔!!

IMG_9954

 

底部看起來也與一般襪子無異,水感美足襪真正的玄機就在襪子裡,只有腳丫子最知道!!

IMG_9957

 

水感美足襪在腳跟的部分作了特殊的無毒且非過敏原水感凝膠材質,有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使腳跟保濕、舒緩。

且水感凝膠還可回收,無毒無公害無污染,愛腳跟之外也要愛地球,算是很環保的啦~

IMG_9958

 

因為腳跟多了一塊QQ軟軟又涼涼的水感凝膠,剛穿上的時候還感覺有點怪怪的,但穿久了覺得其實還蠻舒服的哩!

IMG_9960

 

水感美足襪內外對照圖。

IMG_996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腳跟多了一塊水感凝膠,這樣襪子能洗嗎??

這個問題我也在收到襪子前就先發問了,但逮幾當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設計此款襪子的廠商一定老早就想過這問題了,所以這水感美足襪是可機洗的,沒有問題!!

洗過之後那塊凝膠還變得亮晶晶的哩,哈哈~

DSC08307

 

這張是試穿體驗三天後拍的,可以看出腳跟乾裂的狀況已經改善許多,且腳跟的氣色看起來也"營養"多了!!

 

這是試穿體驗五天後拍的,雖然還是看得到乾裂的痕跡,但已經淡化很多,且腳跟也變得平滑、水嫩!!

 

腳跟變美、變水嫩後,接下來就是試穿夏天常穿搭的鞋款,秀一下美白後的腳跟囉!!

DSC08420

 

搭配阿桑拖鞋

雖然是不起眼的拖鞋,但卻有雙美美的腳跟,完全看不到黑黑的乾裂痕喔~

DSC08421

 

搭配很蔭膚色的土耳其藍高跟涼鞋

土耳其藍也是很夏天的顏色,有水嫩的美腳穿起來才襯得出土耳其藍的獨特藍色,要穿這種會讓整個腳跟都露在外面的涼鞋得更加注意腳跟的保養呢~

DSC08422

 

包鞋並不會露出腳跟,為什麼拿包鞋來當示範哩??

我也曾有過腳跟嚴重乾裂時把絲襪刮破的經驗,寫出來都覺得誇張,不過這確實是事實,我想應該也有其他朋友綿有過跟我一樣的經驗吧!!??

DSC08424

 

絲襪本身材質不太怕拉但怕勾,只要被尖銳物勾到,幾乎都會被拉出一個獨有的紋路,如果在外面洽公時不小心勾破的話,那真是糗翻天......XD

雖然腳跟乾裂不會嚴重到足以毀滅整雙絲襪,但穿脫絲襪時真的會覺得非常困擾,一不小心的話還是會勾破,但如果把腳跟保養好的話,就可以咻咻快速脫絲襪囉!!

 

船型鞋底的魚口鞋超好走也超好搭,編織紋路看起來很典雅,也是夏天的基本款啦~

DSC08428

 

今年也超流行羅馬鞋的高跟涼鞋,這款涼鞋要從後腳跟的地方拉拉鍊,雖然拉鍊會擋住腳後跟,但網狀的鞋面設計還是會讓腳後跟側面微微露出來,當然也是得好好保養,讓腳看起來白白嫩嫩的穿起來才好看阿!!

DSC08429

 

最後,放個組圖讓大家看一下前後比對圖,真的差蠻多的哩~

我想這回也會再自掏腰包多買幾雙給家人穿,因為我真的很受不了髒髒黑黑的腳跟,能用這麼簡單的方法就讓腳跟得到修護保養變白嫩,這樣還蠻值得的啦~

before after

 

記得腳跟變水嫩之後,快買雙美美的鞋來秀一下吧~

祝大家都有水水嫩嫩的美足唷~~Rolling on the floor laughing

after

 

如果看了以上推薦分享覺得firo水感美足襪不錯的話,也可按下面的firo圖示購買firo水感美足襪唷!!

arrow
arrow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