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注意養生保健及運動,總覺得運動時好像就只有舒服透氣這回事,很少能在運動時也搭配得帥氣又時尚,這回介紹及推薦的試用品是3M的戶外運動專用眼鏡,共有三種款式!!

clip_image001

 

運動眼鏡的外紙盒都清楚註明內盒裝的眼鏡款式,三副運動眼鏡都是不一樣的款式及鏡片,雖然都是運動眼鏡;但也可因不同的運動需求搭配不一樣的運動眼鏡,抵抗紫外線之外,也要注意到時尚度哩~

clip_image002

 

 

接下來用組圖簡單作一下開箱介紹。

只要往左或右邊輕推一下盒子就可以看到眼鏡了,鏡盒是硬盒的圓三角形,外盒背部貼紙也都有清楚標示該盒鏡片的規格及顏色。

clip_image003

clip_image004

 

 

運動眼鏡的包裝很簡潔,喎開就可以看到鏡盒了。

鏡盒是圓三角形的黑色硬盒,上有3M Logo而且非常輕巧好攜帶,鏡盒邊還有一個小掛勾,不用擔心沒地方塞鏡盒,只要勾在背包或任何能勾住固定的地方就好,還蠻方便的哩~

clip_image005

 

 

展開時大概就是這樣囉,鏡盒也符合"鏡體工學"的弧度,眼鏡收納到鏡盒也是非常"合身"的,不會在鏡盒裡面搖晃碰撞!

clip_image006

 

 

三種眼鏡顏色分別為灰色、紅色、綠色,紅色鏡片很有極限運動風格,相當搶眼,灰色和綠色則非常實搭,除了運動以外,連開車或出門購物時搭配都不顯突兀!!

另外還附了棉質眼鏡收納套,不想帶鏡盒出門的話也可以用收納套裝著就好,也可以拿來擦眼鏡。

另有一條綁帶可以綁住鏡腳,可以直接把眼鏡掛在頸上,進行動作比較大的運動時就不用擔心眼鏡會彈飛囉~

clip_image001[1]

 

 

大概地介紹一下這三款太陽眼鏡後,接下來就要進行試戴後的心得報告囉!!

首先是12102灰色鏡片這隻眼鏡。

clip_image007

 

 

某天剛好要去南部洽公,老天賞了大太陽,好讓我測試鏡片的遮陽效果,這天的太陽真的很刺眼,真的超亮的哩~

clip_image008

 

 

其實鏡盒也不太佔空間,如果是開車的話就直接整盒帶上車就ok囉!!

clip_image009

 

 

這副灰色的眼鏡戴起來感覺跟臉部比較密合,身為塌鼻子一族的族員,戴上這副眼鏡竟一點都不覺得不舒服,眼鏡也不會從鼻樑滑下來,戴起來感覺很舒適。雖然很貼合臉部,但鏡片並不會壓到睫毛,刷了睫毛膏的話也是不用擔心的拉~

重點是,這副的遮光度真的很不錯,駕駛時一定都要直視前方,戴上眼鏡後覺得刺眼的光線都消失了,光度變得比較柔和,但視線依然清晰,就連進隧道轉變為較暗的燈光時,眼前所見的一切還是很清楚,並不會因為昏暗燈光而讓視線變差唷!!

clip_image010

 

 

接下來測試的是32103綠色鏡片的太陽眼鏡。

clip_image011

 

 

這副眼鏡跟臉部的密合度也很棒,我最討厭動不動就滑下來的眼鏡,三不五時就要動手去推一下眼鏡,要找到一副適合的眼鏡真的很難耶~

clip_image012

 

 

另外,這副戴起來的遮光度也很優,戴上後視線清晰柔和、鏡片不會打到睫毛,最最重要的重點是這副也能戴得住,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太陽眼鏡阿!!

開車的時候就不用說了,戶外運動時,為了避免風沙、小蚊蟲,甚至是石頭危害到我們的靈魂之窗,可以的話真的戴副太陽眼鏡比較好,除了保護眼鏡不被外來的不明物侵害之外,也可以避免眼睛被強光照射而傷害到喔!!

clip_image013

 

 

看到11103這副紅色鏡面的太陽眼鏡,第一個想法就是「好像要去滑雪」的樣子~

在電視上看到的滑雪選手都戴這種彩色鏡片,看起來超帥的!!

clip_image014

 

 

在陽光下透過眼鏡拍起來的樣子,這副的遮光度都比前二副要來得強唷!!

關於這副眼鏡的詳細描述,以下取自3M網站資料:
可吸收有害的UV光達99.9%,適合戶外運動使用,曲面設計鏡框包覆眼部提供大面積防護,鋁鎂合金鏡腳搭配尼龍材質鏡框,質輕堅韌不易變形。

clip_image015

 

 

(出賣一下阿叮)

這副是鋁鎂合金鏡腳搭配尼龍材質鏡框,整體設計上這一副最有質感,且遮光度最強,在戶外活動或開車時都很適合,尤其適合需要在強光環境下長時間運動的朋友們~

clip_image016

 

 

不過這一副對我來說就有點撐不住了,(嚐試抬頭看大太陽中~)完全無法掩飾我是一個塌鼻子的殘忍事實,但稍微橋一下還是可以戴,只是不像前二副那樣隨使一戴就完全match。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要大大的讚賞這副的遮陽效果唷!!

clip_image017

 

終於把三隻太陽眼鏡的試戴心得文都寫出來囉!!

對我來說,太陽眼鏡不外乎視線清晰柔和、鏡片別打到睫毛、不會因為太靠近臉部而有使鏡片產生霧氣。

一般市售的太陽眼鏡符合這幾點很容易,總是在試戴後發現很容易從鼻子滑下來而讓我決定還是好好為荷包把關,完全掏不出錢來買阿!!

運動時都已經全身大汗了,眼鏡還一直滑下來的話真的會發怒,以前我貪便宜買過一副「價值」200元的路邊攤太陽眼鏡,戴起來真的不舒服,而且遮陽效果也不佳,戴沒幾次我就把那副眼鏡打入冷宮了,感覺是花錢買了一副沒用的眼鏡回家阿!!

3M此次推出的運動眼鏡不僅在外觀上有很多選擇,且也符合美國ANSI認證的耐高速衝擊測試( 鏡片可承受6.35mm(1/4 inch)鋼珠以每秒45.7m速度的衝擊測試而不破裂),鏡片也具抗UV功能,鏡架角度設計上更符合絕大多數東方人臉型,長時間戴著耳上二側也不會感覺疼痛,想找運動型太陽眼鏡的朋友們不妨也參考一下3M的戶外活動眼鏡吧!!

 

活動辦法: (好康的又來囉~~~)

要請格友們到3M活動網頁我的文章處按讚,再請格友們在這篇介紹3M戶外運動眼鏡的文章留言 ,留言內容需寫出此款3M戶外活動眼鏡的設計特色,例如:

1.我愛3M戶外運動眼鏡因為它符合美國ANSI認證耐高速衝擊 
2.
我愛3M戶外運動眼鏡因為它可以抵抗紫外線傷害 
3.
我愛3M戶外運動眼鏡因為它符合大多數東方人臉型
4.
我愛3M戶外運動眼鏡,…………………….(請自由發揮創意)

至活動截止日,3M會從最多得讚數最多的前三名部落客文章留言中抽出10位幸運網友,贈送3M Smart Lens眼鏡,且可讓格友自行挑選尬意的款式唷!!

大家快發揮創意,還不快行動按讚去~~~Open-mouthed smile

 

 

[INFO]

3M 戶外運動眼鏡全系列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OHESTaiwan/homepage/product/SportGlasses/

 

3M台灣的Facebook

 

3M創意生活館

http://3mshop.kingn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