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這家溫泉拉麵也是當地的排隊名店,之前被Pen2(這人好久沒出現了~)拍的照片炫耀到,終於幾個月後有機會去排隊吃拉麵了!!!!

Hmmmm........真的超嚇人,排隊人龍拉好長。
一到達目的地阿叮立刻放我下車排隊,他再去找停車位,要不一定得等更久,遇到這種要排隊的店一定得好好利用時間阿~~~

DSC06619

可能因為很多人在排隊,吃的人也都很有道德的吃完就閃,不會一直佔著位置聊天,雖然人很多,這天大概排了15~20分鐘左右就有得吃了。

內外都有座位,這天風大;怕冷或有帶小朋友出門的大多希望坐在裡面,我跟阿叮不介意坐在外面吹自然風,在服務人員的帶位安排下直接跟其他客人併桌囉~

DSC06597

 

除了多種口味的拉麵可選擇,小菜種類也很多,用眼神掃射一下鄰桌的客人都點些甚麼,我們也跟著人家點,溫泉豆腐幾乎是每桌都有出現的小菜,人氣蠻高的哩~

其他三樣是依照當天的食慾時鐘去點的,好像太旺盛了~~XD

DSC06608

 

泡菜口味介於韓、台之間,不像韓式泡菜的酸辣味那麼明顯,且單吃也不會太鹹,蠻開胃的哩!!

後來直接把泡菜放進湯裡面混著吃,湯變得有一點點微辣,泡菜也還是保持酸脆的口感,真過癮阿~

DSC06604

 

日本黑豆是黑豆控阿叮的最愛,我無法克服內心的障礙,所以只有拍照留念而已!!

不過阿叮覺得這邊的黑豆很好吃,調味跟口感都在中上程度唷!!

DSC06606

 

鱈魚肝是我跟阿叮一起點的,其實我沒有很愛內臟,不過阿叮極力推薦鱈魚肝的鮮美,就忍不住在菜單上畫一橫了~

沒想到還真的蠻好吃的耶!!(雖然我猜想這應該是罐頭製品)

鱈魚肝完全沒有腥味,有青蔥跟蘿蔔泥的提味吃起來更鮮又比較不膩,味道跟鮪魚蠻像的哩!!的確是讓我對他有一點點好感了~~

DSC06607

 

溫泉豆腐也算是小兵立大功的角色,只灑青蔥跟柴魚再淋上調味較淡的醬油就完成了!!

豆腐好細好嫩,就像小Baby的皮膚一樣,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彈,跟雞蛋豆腐有點像。

直接單吃就很好吃了,豆腐涼涼的,吃起來很爽口,沒幾下就挖光囉~

DSC06609

 

我們點的拉麵也跟著快速上桌了,看起來真澎派且超大碗,料跟湯都滿滿滿~

DSC06611

 

玉米叉燒拉麵

內含青江菜、叉燒、大量玉米、豆芽菜、火鍋料等等......

還有大量的麵!!

DSC06612

 

叉燒肉蠻好吃的,不過口感比較像台式叉燒肉,跟日式叉燒吃起來還是不太一樣。

麵很Q滑,不會煮得過爛、很彈牙唷~

湯頭的部分"我個人認為"太淡了,說是日式拉麵好像有點牽強,感覺比較像台式的什錦麵,或者是日皮台骨的湯麵還差不多這樣~~

DSC06613

 

味噌什錦拉麵(海鮮)

DSC06614

 

叮點的味噌什錦海鮮麵裡頭的料明顯比我點的玉米叉燒要來得豐富許多,或許因為多了海鮮的鮮味陪襯,湯頭喝起來多了海鮮的鮮甜味,但還是比較像咱台灣的海鮮什錦麵阿......哈哈

DSC06615

 

麵真的不錯吃,是稍有厚度的圓捲麵。

DSC06617

 

叉燒肉很軟窩,肥肉的部份吃起來肥而不膩,且叉燒切的厚度十足,大口吃起來很過癮的阿~

DSC06618

 

直到吃完要離開時還是很多人在排隊等吃麵,生意真的太好了~

DSC06620

DSC06621

 

也有標示營業時間的牌子,想吃的朋友得要注意一下時間,不要錯過囉~

DSC06602

 

另附上菜單給朋友們參考,點這裡可看大圖

DSC06599

 

滿來拉麵附近有一座教堂,建築還蠻特別的,可惜今日不開放入內,我跟阿叮本來還蠻想進去參觀的哩!!

DSC06622

 

來吃完拉麵後在附近走走,等肚子消化點來去找家溫泉飯店來體驗北投溫泉。

泡完溫泉後真的好舒服,全身都暖呼呼的,只是北投的硫磺泉讓身上殘留些許硫磺味,雖然感覺很舒服,但硫磺的味道讓我敬謝不敏,回家後全身上下又洗了一次,這才把硫磺味給消滅掉。

北投真的是個假日踏青的好地方,離台北近、且又有溫泉跟美食可享受,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的話,應該還是會想泡溫泉+吃拉麵吧!!

DSC06624

 

[INFO]

滿來溫泉拉麵

店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10號
電話:02-28937958 ‎
※週一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