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篇前,可以先看一下之前第一次介紹的香妍食記,門面跟店內的裝設我就沒再拍了。

看到這碗小菜,請看的朋友們別誤會香妍也開始走魚麗的中菜路線了,其實是今天一起吃飯的格友很發心的帶來他家裡媽好手藝所製成的「衝菜」。

在老闆娘把前菜給我們之前,我很好奇的打開蓋子聞了一下,一股像wasabi的嗆味衝了出來,這嗆味吸引我嚐了他幾小口,真的非常好吃,於是很厚臉皮的收下這溫馨的禮物,作為我們今天見面會的起頭~
DSC09969

今天的濃湯是帶有芋頭味的濃湯,上面一樣淋上了一些奶汁,增加濃湯溫順的口感。
DSC09970


當然,料多味豐是香妍小館給我的既定印象,果然這第二次來還是一樣的讚!
帶著芋香的濃湯,幾乎每一口都可以撈到香菇,湯喝起來還是一樣的自然、沒有粉味,我們四個一下就把這盤濃湯給清底囉!
DSC09971


麵包我就省略沒拍囉!
當然還是一樣是那好吃、有嚼勁的香草麵包~


生菜沙拉也是一樣的新鮮,淋醬有油醋醬跟優格醬可選擇
我們四位都很有默契的選了優格醬,味道清爽帶點微酸兒,很不賴~
DSC09972


茄汁海鮮麵 $250
好豐富,跟上次一樣,義大利麵完全被這麼多好料埋在下面,滿滿的蝦、花枝、牡蠣,再灑上一些香料,就是這麼豐富的一盤茄汁海鮮麵。
DSC09973


因為我沒吃,所以只能就我所見的來形容這盤麵。
蝦子很大隻,花枝也切得好大一輪,牡蠣則是老闆娘在市場挑選過的野生牡蠣,肉質看起來就十分肥美誘人呢~
DSC09974


奶汁鮮蝦蘆筍麵 $250
蝦仁也是滿滿的落在麵上,再加上大量的蘆筍跟其他的新鮮蔬菜,光視覺就能感到是相當清爽的一道麵點。
DSC09975


新鮮蝦仁,看了就好想叉一個來吃,可惜不是我點的,只能光看著他流口水呀!
跟我之前點的客製化「蝦仁野菇義大利麵」的料一樣多,根本是不計成本的阿!
DSC09976


因為我們是挑中午的時間來用餐,所以時間上有點趕。

知道老闆娘是自己一個人忙,也不好意思催他,而且我們都覺得只要有好東西吃,等等也沒關係的麻!!

不過後來因為時間真的快來不及了,所以其中一位格友的青炒蛤蠣義大利麵就只好請老闆娘外帶了,其實這樣對老闆娘也真的挺不好意思的,還好他人真的很好,也立刻幫忙處理了外帶的那份義大利麵,讓格友能趕著回去赴上班。

可能是老闆娘覺得讓我們久等感到很抱歉,原本應該是一人份的烤馬鈴薯,他竟然烤了這麼大份給我們一起share,端上來時還連聲道歉的說「真不好意思!讓你們等這麼久,這個你們先湊合著吃啦」!  

老闆娘真是太客氣了啦!!!
DSC09977


這個馬鈴薯是切成薄片狀下去烤的,馬鈴薯的味道很濃郁,非常好吃
而且上面的cheese味道也很濃,跟馬鈴薯搭配在一起非常match唷~
DSC09978


我點的酥烤香味野鴨腿上桌囉!!
光看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立刻切了一些跟格友分享。
不過因為鴨肉的肉質比較有嚼勁又偏硬一些,所以要慢條斯理的悠閒吃,可以慢慢的品味這酥烤野鴨腿的好滋味。
DSC09979


看這切面是不是很誘人呀!?這鴨肉的肉質甜美,沾著旁邊的佐醬一起吃也很不錯。

雖口感不如雞肉細嫩,不過敢吃皮的朋友,千萬別放過這鴨皮,嚼起來的酥脆香味也很棒喔!!

本來看這份量,心想應該吃完不會太飽,沒想到還是讓我撐著離開,好飽,但真是滿足。
DSC09981


ANAIS 香妍小館
店址:台中市五常街202號(在羅娃附近而已,香妍小館隔壁是一家美髮造型的店)
電話:04-22030227
※星期二固定店休
※目前人氣非常Hit,最好用餐前幾天就先訂位,這樣比較能確定可以訂得到位置唷!


最後的甜點、飲料我也外帶了,老闆娘直接給我兩包錫蘭紅茶的茶包,甜點的部分,除了既有的檸檬磅蛋糕之外,竟然還多了一塊德薰的核桃巧克力蛋糕,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不過話說回來,那塊核桃巧克力蛋糕還真好吃。
完全無添加麵粉,吃起來有濃郁的巧克力香,裡面和著核桃碎果仁,每一口都可以吃得到核桃混著巧克力的香味,謝謝老闆娘的大方分享

另外,香妍小館的菜單跟價格有作些微調整,要前去用餐的朋友,可以先打個電話問問看有什麼新菜色、新價錢。

下回我再來看看有什麼新菜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