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阿叮說,這家行動肉圓車已經開好久好久好久了,從他小時候就已經吃到現在,以前第一代的老先生、老太太還在賣的時候,不光有肉圓,還有兼賣油蔥粿呢!!但現在行動肉圓車也已經由第二代接手,現在已經沒賣油蔥粿,只剩肉圓可吃囉!!

P1130805-01

 



行動肉圓車的肉圓是油炸加熱的,且他們的肉圓好大一顆,感覺就很好料的樣子呢~
P1130800



老闆不多話,看起來酷酷的,一開始我不太敢拍照,還是詢問一下,得到他的同意後才敢安心拍照。

我「請問可以拍照嗎」?

老闆「有筍魔好拍低」?

我「因為我沒看過用車子騎出來賣的肉圓,覺得好特別」

老闆「好阿!你要拍就給你拍」
P1130801



在油鍋中泡澡的肉圓們~P1130807



老闆的速度還蠻快的,整個來不及拍舀醬料的瞬間,又怕請他停下來給我拍會被嫌囉嗦,哈哈哈~P1130804



肉圓一律外帶,接過手後就立刻飛快回家吃罵丸囉~
P1130808



第一眼印象是,醬料好紅,感覺好像很辣的樣子,不過這是基本醬料拉,如果要辣的話老闆會再加辣醬料進去。

另外還灑了一些香菜提味,不敢吃香菜的話記得要先跟老闆講喔!!
P1130809



醬料味道還不錯、鹹甜適中,但比較偏甜。

不過因為內餡的肉塊本身就有鹹味,所以跟醬料的甜味也是蠻搭的啦~

且每一口都可以沾到沾醬,吃得超過癮的阿阿阿~~~
P1130811

肉圓皮超超超超Q的喔,是真的很Q,不是Q中帶軟的那種,不過還是很好吃,因為口感其實很不錯阿~
P1130819




除了皮Q之外,肉圓內餡也超多、超豐富的哩!!



有好多脆筍丁跟好多肉塊,這樣算起來,一顆40元其實也不算貴,因為料多又好吃,吃完超有飽足感的阿!!!!
P1130813



肉塊是很紮實的一整塊肉,不是碎肉組成的肉喔,吃起來很新鮮,醃料也很入味,好吃好吃~~
P1130821


好幾次跟阿叮出門都在中正路&平等街口的小7前面看到行動肉圓車,不過其實他還是會到處移動的,只是可能在這裡會稍微定點一下。

P1130806-01

 

[INFO]

2012-08-22 update

肉圓調漲為一顆 $50

因為老闆會騎著攤車趴趴造,所以在攤車上加了連絡電話的牌子,這邊也提供老闆的電話給想找行動肉圓車的朋友們唷!!
0963-335712 / 0935-112648 (李先生) 

好幾次跟阿叮出門都在中正路&平等街口的小7前面看到行動肉圓車

不過其實他還是會到處移動的,只是可能在這裡會稍微定點一下

晚點跟阿叮問問看行動肉圓車的活動範圍,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喔 笑倒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