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向來素有雷鬼(專踩地雷的意思)之稱的李小妹介紹我來的,她知道我超愛鬆餅!!

當晚我剛好要去台中,命令她再跟我去品嘗一次她口中所傳超好吃的鬆餅。

沒想到這次李小妹介紹的是真的超好吃的鬆餅,終於擺脫雷鬼稱號!!!!!按讚按讚按讚

咖啡鑽就在以前的和壽司隔壁,而咖啡鑽的另外一邊是石二鍋,超熱鬧的哩~
DSC05897


這家店是由一對年輕情侶一起經營的,入座後立刻送上餐具。
DSC05842


還有Menu,跟一杯會晃來晃去的茶,跟Rafiki一樣的內~
DSC05843

DSC05845


(我來吃時還不是草莓季,此為國外進口的草莓)

當時以為是草莓是季節限定的,不過情侶店長說台灣草莓季過後會改用國外的草莓,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草莓鬆餅窩!!

因為我已經來這家店好多次,外國草莓跟台灣草莓都吃過了,這麼好吃的鬆餅,一定要分享出來給愛吃甜點、鬆餅們的朋友一起嚐看看的拉!!
??.JPG


一大片的鬆餅已經分切成四塊,還大方的扣了二大球明治冰淇淋跟大又香甜的草莓,酸中帶甜的口感跟以前吃過的進口草莓完全不一樣,情侶店長說他們是特別挑過的,所以絕對不能漏氣!!

(以前吃過好X多的進口草莓,就只有大顆漂亮,但卻少了那股草莓最應該要有的酸甜滋味)
??.JPG


還淋上了草莓醬跟煉乳,看起來真是超誘人阿阿阿~~~(擦口水~~)眼睛發亮
??.JPG

??.JPG


鬆餅很厚,每次跟我妹來都是點一份一起吃,一個人嗑掉一份的話真的太飽了,不過如果很愛吃鬆餅的話,那吃起來倒是蠻過癮的!!
??.JPG


咖啡鑽的鬆餅真的很好吃喔!!!!!

一面比較焦,另一面烤得比較像鬆軟的蛋糕色,口感吃起來超奇妙的,就又酥又鬆軟,而且鬆餅粉的粉香味在烘烤時就飄散在整家店中,超~~~香的阿!!!!
??.JPG


咖啡鑽的鬆餅跟之前在其他家店吃過的鬆餅口感截然不同,感覺比較像蛋糕哩,所以我就自顧自的稱他是蛋糕式鬆餅。

因為他們家的鬆餅吃起來外酥內鬆軟,且咀嚼時感覺是很揪吸的,不會感覺乾乾硬硬的,搭上冰淇淋跟草莓更是好吃!!!!
??.JPG

??.JPG


雖然我比較愛卡比索冰淇淋,不過明治冰淇淋的品質也是美賣,好歹也是有大量擁戴者支持的冰淇淋品牌阿,還是蠻好吃的,且不會太甜膩喔~
??.JPG


這是我在咖啡鑽喝過讓我最愛的一款飲料,因為可以自己調口味,而且瓶子弄這樣好可愛,忍不住就……(掩面~~~~)
店長真的很用心拉,像飲料甜度他們都會特別詢問,如果喝了覺得不夠甜的話都還可以再調整的。
??.JPG


不過我會點這款飲料是因為我想玩玩看阿,感覺好像在作實驗……哈阿哈哈哈点头
??.JPG


隨飲料一起附上來的糖很讚喔,加點在飲料裡面更提咖啡香。
??.JPG

??.JPG


單喝了一口牛奶,發現牛奶還蠻香的,決定多加一點牛奶在咖啡裡面,這也是這款飲料的有趣之處,口味可以自己控制哩!!
??.JPG


每桌都會有一顆大鑽石壓住餐巾紙,要是是真鑽不知道有多好阿~~~~~(被毆飛)
DSC05883


其實咖啡鑽的裝潢跟一般同性質的店比起來真的算是普通普通再普通,樸素樸素再樸素,但咖啡鑽的鬆餅是真的好吃,且價格也很合理(我覺得是超便宜阿),簡單來說就是物美價廉囉,喜歡吃鬆餅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嚐嚐看,趁現在台灣草莓正當季阿~~~
DSC05895

DSC05876

DSC05891


茶水及報章雜誌也可自行取用+取閱,看完記得放回去就好。
DSC05889

DSC05890


廁所外有沙發等候區,畢竟廁所只有一間~呵呵
DSC05892


還有一面大鏡子,可以在這好好的補妝+整理衣服。
DSC05893


意外發現櫃子上竟然有一些飾品,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戴在身上變裝拍照作紀念的……猫王
DSC05894


已經來過咖啡鑽好多次囉,當然是因為這的鬆餅跟別家的鬆餅完全不一樣,真的好好好好吃,且不論是進口草莓還是台灣草莓都大顆又揪吸,那酸中帶甜的口感真的很棒!!

之前也有吃過巧克力、花生、手工鮮奶油口味的鬆餅。

雖然我心目中還是最愛草莓鬆餅,但還是得稱讚一下他們的抹醬,尤其是手工鮮奶油,甜味中帶點淡淡的鹹味,且口感清爽又不油膩,那個鮮奶油的口感其實蠻像綠蓋茶上的蓋子,難怪我一吃就有種好熟悉的感覺出現阿,真的好好吃喔!!!!
DSC05898

 

台中終於也有這種厚鬆餅了,不用特地跑去台北了內!!!!!(且我覺得比台北的好吃喔 8496954f )

我要為他歡呼好幾下,耶耶耶耶耶~~~~~~bugu (19)

 

 UPDATE
咖啡鑽搬家了,新址如下

店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電話:02-22297210 (不接受預約)
營業時間:12:00~20:30 (19:30為最後點餐時間)
※星期一固定店休 


[INFO]

咖啡鑽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二段201號 (和壽司舊址隔壁)
電話:04-22067297
※星期二固定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