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0)的平安夜,我、阿叮跟李小妹三人在雅室牛排吃聖誕餐,阿叮遞給我一個sony style的紙袋,說是要給我的聖誕禮物。

打開一看。

哇哇哇~~~是個超可愛又超有質感的攜帶型小腳架內!!!!!
P1130364

DV跟小DC都能用,真的很輕巧,攜帶非常方便。
P1130365


盒內的東西

1.腳架本身

2.束口袋

3.擦拭布
P1130366


這個腳架雖小,不過它有三段可以調整高度喔。還真是看不雌來阿~~
P1130354


雲台也很好鎖,很牢固,靠左邊那個螺絲去調鬆緊。
P1130356


當然也可以轉向。

雖稱不上是高級腳架,但基本功能都是有的,而且腳架整體作得很平順,關節的地方也不會卡卡,重點是質感一級棒!!
P1130362


萌萌,站起來~~

Ya,他站起來了,這是第一段的高度
P1130355


從末端再拉一下就長高為第二段高度
P1130358


登登登登……完全伸出站立的高度就是這樣囉!!

以旅行用小腳架來說,有三段式跟牢固的雲台就很棒了,至少把相機架在上面的時候不會有心驚膽跳的感覺!!

有的腳架空是作出腳架的形狀,但基本的強化沒做好,不僅腳架本身損壞的機率很大,使用壽命也不長。
慘一點就是,鎖在腳架上的相機也可能因為腳架無預期軟腳,結果整台相機趴下摔壞的慘劇……XD
P1130359


因為這隻腳架不重又好攜帶,只要收在束口袋裡面就可以,所以我現在都直接把腳架放在我的包包裡面,有時出去玩、出去吃飯需要合照的時候,這個腳架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P1130368


在高鐵餐台上試站也站得很好,還蠻穩固的喔~
P1130376


感謝阿叮送我這個小禮物,真的還蠻好用的,而且好漂亮!!!!!!

去看101跨年煙火那天,我就直接把TX7鎖在腳架上面,然後腳拉到最長,直接舉高高就能輕鬆拍高空煙火囉!
P1130377

 

謝謝阿叮的實用小禮物。

我送給阿叮一個象印的1.7公升保冷熱大水壺,送給李小妹一個電子暖暖蛋。

那天雖然窗外在下雨,但在裡面吃大餐,愉快聊著天的我們,彼此心理頭都暖暖的。

以後我們還有好幾個平安夜要一起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