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瑞豐夜市不是很熟,只知道瑞豐夜市內幾乎都是賣吃的居多,其中又以這家「萬國牛排」為阿叮指定必吃店,不過裡面人真的多到滿出來,生意也太好了吧!!??

不過其實也不止萬國牛排生意好,有很多攤商攤前也都是大排長龍,只是萬國牛排被報導過,自然就更想來朝聖一下囉~
P1130620

 


看到裡面這麼多人本想放棄了,不過還是前去問一下工作人員需要等多久,在攤子前有一個阿姨在那登記號碼,他先幫我們把要吃的排餐、醬料(胡椒or蘑菇)登記起來,然後給我們一組號碼,並請我們到攤子另外一頭的外面等,可以入座時他們會用麥克風叫號,等號碼到就可以入座囉!!
P1130621


不過萬國給的號碼不是照順序給的喔,也讓我們因此又多排了一下下!!

舉例來說,我們拿到的是83號,可是當時是叫57號,我們想說還有20多號要等,於是就先去附近的飲料攤買飲料,沒想到一回來就已經錯過號碼了~~~嗚嗚

去跟叫號的阿姨報到時,她請我們再到外面等一下,還強調口氣說「很快就叫到你們了,不要再離開了喔」。

我們再外面等的時候,就聽到叫號是亂跳的,這下子我們才明白這20多號原來是這樣才跳得這麼快哩~XD

下次有機會來吃的話,我們真的不會再亂跑了啦~~~哈哈哈
P1130615


萬國牛排就賣6種排餐跟鐵板麵,一般看到豬、牛、雞都是基本款,萬國牛排還有加強版的花枝排跟厚片牛排喔!!

而且價格都不貴哩,應該說是超便宜的~!!
P1130608


我們被叫號阿姨叫到時,要給我們的那桌還有客人在喝湯,那二位客人離開前不悅的跟老闆反應「我們都還在喝湯,你們就把人叫到我們旁邊等,我覺得你們這種做生意的態度不對」!!

這位小姐真是太酷了,我想給他按個讚~按讚

老闆一接到客訴後,也當場先跟客人道歉,並立刻跟叫號阿姨說「客人還沒吃完,不要叫號叫那麼急,不差那一點時間」

我也要為老闆按個讚~按讚

 

然後在旁邊看這段經過的我們,很尷尬的入座坐好囉!!
桌上都備有餐具、調味料,也因為排號碼時已經點好要吃的排餐了,所以一坐下沒多久,我們點的餐就上來囉!!
P1130626


玉米濃湯跟紅茶也是無限量供應的,不過因為人真的太多,所以我們只喝一組沒再續杯。

紅茶跟濃湯都不錯,以夜市牛排來說,都算不錯喝,至少紅茶蠻有味道的,濃湯也不會喝到沒溶解的粉團啦~
P1130628 


阿叮點的厚片牛排
P1130617


牛排真的好大一塊,吃起來很紮實,該有筋的地方還是吃得到筋的口感,應該不是重組牛肉啦~

且牛肉超鮮甜的,口感非常好,下次還有機會來吃的話我也想吃厚片牛排!!
P1130618


雞排也好大一份,看起來就皮很脆的樣子,超誘人滴~
P1130624


且雞排很厚實,皮真的煎得好酥脆,吃起來好香,醬料也很棒,搭配起來就吃得超夠味的阿~
P1130630


萬國的鐵板麵條比較寬也比較厚,不過吃起來口感很好,且麵條跟醬料都融合在一起了,雖然份量很多,但因為真的太香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
P1130627


把蛋翻面再稍微煎一下,煎到半熟還有金黃蛋汁留出來的程度是挖奔郎最喜愛的吃法,蛋白嫩、蛋黃香阿~
P1130623


三個人吃得大滿足,才花了 $350 元,真的太划算囉!!
重點是真的不錯吃阿~~
P1130625


不過瑞豐夜市真的好擠喔,幾乎只能跟著人潮前進,經過熱門攤位前幾乎動彈不得,這晚我們趕著要回南投,沒能多吃幾攤,希望下次再來能住在高雄,好好的體驗一下高雄的夜生活~

重點是要多吃幾攤啦!!!!!(磨刀豁豁~)
P1130611

 

 

[INFO]

萬國牛排 (瑞豐夜市內)

 

瑞豐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四五六日

交通指南: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的裕誠路和南屏路
‧高雄市公車搭乘91號
‧高雄市捷運搭乘至R14巨蛋站往一號出口出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