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頭要先恭喜小柚子滿月囉!!!!

原本嘛琪要把油飯拿給李小妹,不過那天剛好我蛇去台中,就跟嘛琪約個有順他們送油飯的路線約拿油飯囉!!

拿到油飯時,嘛琪還特別叮嚀要趕快吃掉,沒法現吃的話也要記得冷藏,那天我們又吃得特別飽,只好先委屈油飯睡一下冰箱囉!!

隔天我們去高雄拜訪嘛琪跟小柚子,再隔天我們就立刻把油飯拿出來一起分食囉!!

拿起來沉甸甸的,感覺就很好料呢~~!!
P1130634

 


油飯外盒的貼紙有標明內容物,當然最重要的還有油飯的製作時間。
P1130635


打開紙盒,油飯上還有一層塑膠硬膜,避免外盒直接跟油飯、雞腿沾黏,這樣也比較衛生哩!
P1130636


有二顆紅蛋、份量十足的油飯、一大隻帶骨雞腿。
P1130637


雞腿看起來也很入味,如果能現吃的話一定更讚!!
P1130638


因為我直接整盒進冰箱冰,要把油飯拿出來加熱時還要稍微剝一下,這樣加熱會比較均勻,要吃的時候也比較好挖。

我把油飯剝在盤子裡面進電鍋加熱,應該蒸不到10分鐘,油飯就已經加熱完成,且味道還是很香,跟剛做好的油飯差不多耶!!
P1130640


香噴噴的油飯,我們三人分食也都還足夠,一起分享小柚子滿月的喜悅~ ^o^
P1130641


我先把雞腿回溫一下才進炸鍋快炸,炸好之後切成三塊分食,皮吃起來酥酥的,調味醬吃起來也很夠味,跟油飯超搭喔!!
P1130642


說到滿月,怎麼能少了雞酒呢!!??

那幾天天氣冷,老媽剛好煮了雞酒,我們就順便拿來配油飯囉,這樣吃起來就很有滿月酒的氣氛呢!!
P1130643

 

感謝嘛琪特地送的油飯,沒想到我也有一份耶~~~~(喜極而泣)

除了跟嘛琪&菜菜子分享小柚子的滿月喜之外,也跟他們聊了好多新手爸媽會遇到的棘手問題

我跟阿叮說「你要認真聽,這些都要做筆記喔~」

講得好像我已經要臨盆了一樣,好好笑……哈哈哈

 

小柚子真的很可愛,希望以後也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小孩阿。
再次恭喜嘛琪跟菜菜子喜獲麟兒,以後有問題的話還要向你們指教喔~(羞)

 

[延伸閱讀]

嘛琪 -- 小柚子的彌月油飯

 

[INFO]

輝記專業米糕油飯
http://www.hui-chi.com.tw

地址:403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36號 (華美街、公正路口)
電話:04-23015373
傳真:04-23012760
網路電話:Skype帳號lyuanchi
E-Mail:
hc23015373@xuit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