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末,我跟阿叮還有李小妹跟嘛琪、菜菜子約好時間要下高雄去拜訪小柚子。拜訪小柚子前,他們夫妻倆先帶我們去附近的山東禚家餃子館吃中餐,照片是後來我們晚上經過時補拍的,中午跟晚上的生意都很好,連非正用餐時間的人潮都很多,不過他們上菜速度很快,二、三下就通通把我們點的食物送上桌囉!!
P1130570

 


我點了嘛琪推薦的餛飩乾麵,餛飩超大顆,又有酸菜的香酸脆口感跟海苔的香味陪襯,整碗麵吃起來有好多種口感,且麵條又Q又彈,餛飩裡面的肉餡也好鮮甜,一顆幾乎是一般餛飩的2-3顆量了,是超令人滿足的份量呢!!
P1130560


而且意外的發現這麵的調味醬料好清爽,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即使又吃麵又吃餛飩,吃完感覺好飽,可是卻又覺得好滿足,吃到好吃的食物心情總是會特別好哩~~~!!
P1130561


李小妹點的炸醬麵,是豆乾丁跟肉末拌炒而成的炸醬,看起來不像一般的炸醬那麼黑。
P1130554


我沒有試吃,不過李小妹覺得不錯吃,且搭配小黃瓜絲又比較清爽,吃起來也是不油不膩喔!!
P1130555


阿叮點了牛肉麵
P1130567


是半筋半肉的牛肉塊,紅燒湯頭味道濃郁但湯頭顏色很清澈,喝起來也不油膩喔!!

牛肉塊吃起來很有嚼勁,但不至於很難咬,且筋的部分吃起來Q軟富有膠質,還蠻好吃的喔!!
P1130568


大家點的麵都是一樣的麵條,好像是店家手工製作的,真的吃得出手感,很Q很好吃喔~
P1130569


我們另外又點了甜餅,這是綠豆沙甜餅
P1130562


綠豆沙餡甜而不膩,餅皮也烙得乾又脆,完全沒有油膩感,這個好吃!!
P1130563


蔥油餅
P1130558


因為吃這吃那的,導致肚子太飽,所以蔥油餅就只有拍照,沒有吃囉!
P1130559


豬肉捲餅
P1130564


裡頭的料多又能分切成好幾塊,大家一起分食也很夠份量喔!!

不過我還是沒吃,因為好飽~XD
P1130565


小菜是要到樓下的小菜櫃裡面夾的,我們只簡單夾了4樣,海帶跟豆乾都魯得很好吃喔!
P1130566


玉米濃湯是我點的,本想說我點乾麵要配個湯,沒想到配個湯就變超超超超飽了 XD
P1130556


該有的料都沒少,不過是比較台式的玉米濃湯,口味還不錯喔!
P1130557

 

山東禚家餃子館的生意真的有夠好,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一樓都還滿桌,還好他們二樓還有用餐區,我們就上二樓去了!!

不過我們上二樓之後也接著有好幾桌客人都上二樓來用餐,生意真是好得嚇人!!

山東禚家餃子館附近還有很多家餐廳看起來都很不錯,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來高雄拜訪嘛琪跟小柚子時能再來品嚐其他餐廳看看囉~

 

[延伸閱讀]

嘛琪--再訪山東禚家餃子館

 

[INFO]

山東禚家餃子館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67 號
電話:07-8015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