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的北海道秋之旅還真是拖得有夠久,再不寫就真的會忘光光了……呵~

這天在飯店睡到自然醒,Chcek out之後就直接出門去幫李小弟買他要的東西。
5256769831_47f8fd7b3b_o

 


代買任務圓滿達成!!

不過店長說我們要的東西無現貨可取,物品從東京郵寄須等3-5天。

詢問是否能直接寄送到台灣,他們也很堅持台灣已經有代理店,所以無法提供海外寄送服務。

還好,下個月就要再去一次北海道了,還是先請店長幫忙訂貨,下個月再去取貨。
5257378560_7ba9f8d0cd_o


買完東西覺得好餓,阿叮特別推薦Hotto Motto的便當,幾年前他去東京時不小心吃到,結果一吃就念念不忘,這次又看到Hotto Motto,我決定跟他一起回味這好吃的日式便當。
DSC00178


店內開放的檯子上有做好的便當,可以買做好的,也可以跟櫃檯點想吃的便當,當然都是現點現做的喔!!
DSC00182


Hotto Motto沒有內用座位,還好這家有附停車場,我們就直接上車嗑便當囉!!
DSC00183

DSC00185


我買的是醬烤牛五花
DSC00186


以便當來說,真的很好吃了,牛肉很新鮮,肉質也很不錯,白飯香Q好吃,不過調味醬有點鹹,整包全加的話會太鹹哩~
DSC00191


阿叮點的是照燒豬肉飯
DSC00187


份量多又是新鮮現做的,熱呼呼的吃起來也好香、好好吃

二份便當當然都被我們吃光光,因為便當太好吃,且我們也太餓拉~
DSC00188


吃完便當之後發現附近有家很大的UNIQLO,立馬把車停好又進去大採購一番!!
DSC00193


有很多停車位,停車免煩惱,買多久都沒關係喔,耶耶~~~~
DSC00197


結束郊區的行程後,又驅車往札幌市區前進囉,接下來我們要去札幌市區的貓咖啡,來去跟日本貓打交道!!
DSC00205


在札幌市區內的貓咖啡是我跟阿叮前一天晚上在市區開車(迷路)亂逛時意外發現的,就趁著悠閒的下午來賞貓囉!!

而且這家貓咖啡很特別,是開在公寓裡面哩~
DSC00251


只要找到第一北野家ビル就可以看到貓咖啡的標示囉
DSC00249

DSC00244


進門前要先換下鞋子,並把包包置放於置物櫃,準備好要進去逗貓時還要先把手洗乾淨才可以進去喔!!

進入貓世界前,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消費方案,再給我們一人一個有標示入場時間的頸掛名牌。
我跟阿叮都選擇60分鐘 1,000円(附1杯飲料)的方案。
DSC00208


貓世界裡面也太可愛,完全就是為貓咪而設計的阿~

在這裡貓咪最大,人類只是進來服侍他們及得到他們關愛的眼神而已哩,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來到這的都是愛貓一族,大家都是標準貓奴!!
IMG_6822

DSC00219

DSC00227


裡面的貓咪們我數不清有幾隻,有品種貓也有米克斯,不管有沒有品種,在貓奴的眼裡每隻都是超級可愛的貓咪~~~(大心)
IMG_6724

IMG_6725

DSC00209

IMG_6734

IMG_6737

IMG_6746

IMG_6747

IMG_6749

IMG_6753


這裡也有幫貓咪找主人的服務喔~
IMG_6769


貓咪們的吃飯時間表

除了定時餵食之外,貓奴也可以跟櫃檯買貓零食來餵貓,正所謂有奶便是娘,只要手上有飼料,貓咪就通通都朝飼料靠攏,那景象就像拜託拜託的熊一樣,哈哈~
IMG_6772

IMG_6773

IMG_6782

IMG_6783

IMG_6784

IMG_6787

DSC00212

IMG_6814

IMG_6816

IMG_6821_1

IMG_6826

IMG_6831

DSC00214

DSC00218

IMG_6838

DSC00221

DSC00224

IMG_6848

IMG_6856

IMG_6857

IMG_6859

IMG_6863

IMG_6865

IMG_6867


我們消費的方案有附茶,逗貓時間快到時,服務人員會來提醒我們該去喝茶了!!

因為喝茶時間也是算在逗貓時間裡面,最後離場時又被多收了30分鐘的費用。

喝茶的地方會跟逗貓區隔離,但還是可以透過大片玻璃窗看著可愛貓咪的一舉一動。
DSC00228


也有附塗鴉本可以在這邊塗鴉或寫些心得報告。
DSC00229

DSC00230


入場時發給的頸掛名牌
IMG_6874


後面有標示入場時間
IMG_6875

 

我點熱紅茶,阿叮點了可爾必思
IMG_6873


喝冷飲很強的阿叮沒幾口就把可爾必思喝光光了,我點的熱紅茶是伯爵茶,喝起來很香又不澀。
IMG_6877


桌面上也有消費方案可供參考
IMG_6878


聞到美味貓零食就群湧撲上的貓咪們,貓們搶著要吃的模樣真是看了好氣又好笑!!

離場時一共花了2,960円,我們一起疑惑「奇怪,我們自己就都有養貓了,出來外面還是抵抗不住貓咪的誘惑,竟然還玩到超時」……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們真的都很愛貓,貓咪的一舉一動都能牽動我們的視線,也難怪會玩到超時了!!
IMG_6880


今晚住宿點是日航札幌,我們住的樓層視野還不錯,可以看到大片的街景
DSC00262


房間算是小而美,不過重點是在賣景觀拉~
DSC00273

DSC00278

DSC00279

DSC00280

DSC00283


晚上我們把車停在停車場,走路+搭地鐵去逛街

先去大丸百貨採買要帶回台灣的禮物,又因為我的馬歇走路走到開口笑了,阿叮也讓我挑了雙靴子送我,總不能赤腳散步吧!呵呵~(阿叮~謝謝你)
DSC00284

DSC00285


逛街逛完肚子很餓,我們想去吃前天開車經過看到的燒肉放題,沒想到在這一帶繞阿繞的怎麼就是找不著那家店,真的是快餓死+氣死。

跟阿叮拿iPhone查食べログ,查看看附近有燒肉放題可吃的話就隨便找一家吃,沒想到還真難找,且阿叮又很想吃昨晚看到的那家,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也快急死了!!
DSC00289

DSC00291


後來看到食べログ上有一家燒肉店(太好了)評價很高,我又誤認為這家就是昨晚看到那家,於是我們倆就很興奮的走進店內。
DSC00300


還拍了人家的menu,之後才發現這家不是昨晚看到的那家耶,真是糗大了!!

跟店家詢問他們有沒有燒肉放題,店家表明沒有之後,趕緊跟他們道歉,然後走出店外,繼續尋找昨晚看到的那家店
DSC00301


又找了好久,我們倆都累了,決定在附近隨便找家燒肉放題吃就好,這次沒吃到的遺憾就留到下次再吃吧!!
DSC00313

DSC00315

 

我們來吃的這家是也是燒肉放題,只是他們只有羊肉,而且只有二種,連蔬菜也只有二種蔬菜,不過飲料跟啤酒可以喝到飽,在這也是吃得蠻開心的啦,不過就是覺得有點淡淡的遺憾,畢竟我們原本想吃的是牛肉阿!!!!
DSC00302


第一次下鍋時,店家會先幫我們烤,然後一邊解說怎麼烤最好吃,不要烤太熟是撇步之一!!
DSC00308


有很多茶類、調酒、啤酒可喝,不過一人得付出4,800円的代價,有點小貴~

因為旅程來到尾聲,我們二個已經越來越窮了……哈

不過如果很愛喝飲料或酒類的話,選這個消費方案其實比較划算喔!
DSC00311


店內位置也超小的,還要閃吧台前的椅子哩!!
DSC00312

 

吃完晚餐,我們在附近發現這家紅吱吱的藥局
DSC00318


………………………(原來如此!!!!!!)
DSC00317


酒足飯飽後,我們直接搭地鐵回飯店睡覺囉!
DSC00319


日本的標示都很清楚,即使他們的交通網四通八達,又有各種交通工具,但身為外國人的我們仍然可以依清楚的指示方向找到我們要去的地方,這點台灣真的要好好學習!!!
DSC00322


夜晚的景色更美,我跟阿叮分佔二個角落,就這樣各自沉醉在拍攝夜景中
DSC00324

DSC00325

DSC00326


大窗前還附了一張賞景說明書,有各個星座及遠處山脈、景點的註記說明,日航札幌還真用心哩!!
DSC00346


打開電源要看電視時,竟然就跳出我們的名字,用電視來歡迎也太特別了吧!?

或者我是鄉巴佬?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呢~
DSC00347


也有可以從電視螢幕中賞夜景的選項,不過我覺得從電視看的解析度太差了,沖杯熱茶、直接待在窗邊看不是更有情調嗎?
DSC00348

 

今晚是打包行李之夜,因為隔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真是捨不得阿~

雖然再隔一個月又要來北海道,不過自己玩跟跟旅行社的團還是有很大的不一樣,有機會的話,一定還要跟阿叮規劃個長期旅行。

還有最後一天還沒寫耶~(遠目)

 

 

[INFO]

Hotto Motto http://www.hottomotto.com/index.php

UNIQLO http://www.uniqlo.com/jp/

札幌猫カフェ(らぶねこ) http://www.loveneko.jp/pc/index.html

札幌くろつら亭 http://www.kurotsuratei.com/

JRタワーホテル日航札幌 http://www.jrhotelgroup.com/hotel/101.htm

JRタワーホテル日航札幌 Jalan預約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