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人真好,在我要回南投前請我吃飯,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本來要去徐家莊吃手打麵,但後來看到柏園,我吵著說要吃柏園,於是就進門囉!!
IMG_0249

桌上都會有菜單跟點餐單,寫好再拿給他們就好。
之前就聽「幸福的味道」說過他們家的生意超好,而且份量十足,我也是衝著這點,所以才吵著要吃的麻.....
果然生意真的很好,人一直在進來,甚至到後來廚房跑出來跟櫃檯說不要再接客,因為飯都沒了,也來不及煮囉耶!!
IMG_0227


學妹點的是蔥爆牛肉飯 ($120)
配盤相當簡單,好大一盤的主菜、一碗白飯、兩項小菜、一碗清湯。
IMG_0230


小菜是清炒高麗菜跟辣菜脯
「我覺得」辣菜脯不是很和我的味口,吃起來是有辣,但不是很夠味。
IMG_0231


好大一盤的蔥爆牛肉
不僅肉多,蔥也放了一大堆,不知道在蔥價居高不下時,蔥是不是也放得這麼豪邁!?
牛肉吃起來完全沒有筋,肉質非常嫩,而且炒得很夠味,看到這盤就覺得絕對有超越120元的價值了!!
IMG_0233


我的薑絲大腸飯 ($130)
有沒有發現少了小菜!?因為生意太好了,所以小菜已經全部用光,還要等他們炒新的出來再補給我,也就是說,我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配菜囉.....^_^
IMG_0238


白飯一碗
平常我絕不可能把這碗飯吃完的,但因為這薑絲大腸實在太下飯
忍不住就扒了將近三分之二的飯下肚。
IMG_0239


吼~薑絲大腸
一上桌時實在是嚇死我也,份量實在很驚人,薑絲大腸的薑跟蔥爆牛肉的蔥有異曲同工之妙,放得這麼多,好像不用錢似的一樣。
不知道他們後院是不是有薑園還是蔥園呀.......哈哈
IMG_0240


還有個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大腸處理得非常乾淨,完全沒有腸腥味,而且吃起來非常柔軟。

某些食物有嚼勁是非常迷人的!!但吃大腸時,有嚼勁是非常氣人的。
那種「咬不斷、裡還亂」的感覺實在讓人很氣惱阿!

但在這盤薑絲大腸裡面,除了大腸柔軟好入口之外,也炒得酸勁十足,挾著薑一起吃更讚!!!
IMG_0244


清湯,就是很簡單的清湯,實在很難評論。
IMG_0242


珊珊來遲的配菜,一樣有辣菜脯,另一樣現炒小菜從高麗菜換成了洋蔥蛋。
OK啦!!吃起來是大眾口味,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
IMG_0246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戰過後的杯盤狼藉
我們兩個的相同點就是,主菜都有吃完,但主菜中的配菜(蔥、薑)都還剩一堆,因為份量實在太驚人麻!!再來就是辣菜脯我們都只吃一兩塊就結束了。
IMG_0247

柏園現炒簡餐
店址:台中市北平路二段143號
電話:04-22978243 / 04-22910832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