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海道遊記中穿插個工商服務,或許在溫度越來越低的這個時候,也可以為大家多提供一些保暖衣服的選擇!!

上個月(11月)接到佐丹奴保暖衣的試穿邀稿,當時台灣的天氣還十分不穩定,且大部分都是太陽高高掛的大晴天居多,不過剛好11月底還會再去北海道一趟,想想那時的北海道應該是一片雪白吧!?

那就是測試這件極暖衣的最佳時刻囉!!
我真的超怕冷,而佐丹奴推出的保暖衣即是標榜輕薄又能吸收身體的水蒸氣轉成熱能,讓身體保持溫暖的狀態,看完介紹後便決定體驗試穿囉!!
IMG_7141


第一天從台灣出發到北海道的KIRORO滑雪度假村,當天台灣還很熱,所以決定把保暖衣帶著,第二天再穿上測試保暖度。

測試前當然要來個開箱文囉 :D

廠商提供二件給我,我自己選L size,另一件XL size是要給阿叮穿的。
不過阿叮這傢伙非常不怕冷,他有內搭保暖衣的話,走出戶外時幾乎不需要穿外套,被同團的公司同事笑稱他是回到故鄉的北極熊……XD

包裝真的很小喔,且袋子有一定的厚度,衣服的包裝還算有質感。
DSC01312

廠商另外附了一張繁體中文的說明書,裡面詳細地解說了此款保暖衣的特點。
DSC01313


包裝是夾鏈袋,我很喜歡這個袋子,因為厚度夠,可以拿來裝其他東西,感覺重複使用次數應該還蠻高的。
DSC01315


因為考慮到保暖衣要當內搭的因素,所以我挑了最好搭的黑色。

除了黑色之外,還有紅、灰、白共四種顏色可選。
DSC01316


背厚內層印著佐丹奴的公司名稱以及衣服的尺寸。
DSC01317


第二天我跟阿叮都穿上了佐丹奴的保暖衣,外面只套了件毛料的外罩外套,這天大概6度左右。

因為保暖衣是圓領,我又加了Buff頭巾在脖子上擋風,大家都穿大外套下車,只有我跟阿叮最勇猛,穿這樣就直接下車,不過那天的風真的很強又很冰冷,如果只是下來5分鐘拍個照、上個廁所的話還可以,待太久的話身體還是會變得冷吱吱,要待久的話還是得穿外套呢~

我們大概在外面待了10分鐘左右才進販賣部取暖,這才有回到人間的感覺阿~~
IMG_7136

 

第三天我們在洞爺湖萬世閣飯店的面湖面拍照留念,當然身上一樣穿著保暖衣,早上的溫度感覺接近0度,風吹過來都是冰的。

阿叮依然不用穿外套,我因為早起還沒熱機,當然先穿上外套禦寒。
不過我穿這樣還算少,其他來這邊拍照留念的遊客都穿得像雪人一樣圓滾滾的哩!!

不管穿多穿少,還是要依自己的身體狀況來穿衣服,保持身體的暖度,千萬不要著涼才行哩~
IMG_7169


附送一張積雪中的羊蹄山,就是上一張我跟阿叮合照的後面那座山,由於羊蹄山的外形酷似富士山,也有“蝦夷富士”的美稱喔!!
IMG_7166


第三天下午回到札幌市區,背景是北海道廳舊廳舍,我穿的是七分袖小洋裝內搭保暖衣。

風其實還是很冷,不過因為有太陽,還是感覺有一咪咪暖暖的。

且我們在這裡到處跳跳跳,雖然有流汗,不過此款保暖衣有吸汗速乾的特性,跳完雖然流點汗,不過還是感覺很乾爽,衣服不會黏在皮膚上。
DSC01696


第四天是整天自由行的行程,幾乎奔波札幌市的東西南北向,吃完晚餐步出店口時終於下雪了,難怪覺得今晚的天氣冷得不得了,感覺就像在大冷凍庫裡面散步一樣,差點就凍得我想花錢搭計程車了!!

這是我們在北海道遇見的第一場雪,也還好有穿保暖衣,不至於有自我了結的情緒發生……嗚哇哇~
DSC05643


終於完成了試穿保暖衣的任務了,本來心想這保暖衣拿起來這麼輕薄,還有點質疑他的保暖力。不過這幾天都把保暖衣當內搭,衣服質料可吸收身體水蒸氣來發熱並保暖的關係,讓我安然的度過冷吱吱的北海道,且還能淋雪漫步,突然慶幸接了這個試穿的邀稿,不僅省了買保暖衣的錢,也體驗到真正保暖的衣物幾件就好,不用全身包得像粽子一樣,行動不方便還容易摔倒呢~
DSC05699

 

[INFO]

佐丹奴極暖衣官網

http://tw.e-giordano.com/c1.aspx?TabID=000010&SKeyWord=854014&ParentCategory=854000


佐丹奴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giordan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