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從花蓮回到台北後,又直接驅車前往101。

隔天就是七夕情人節,阿叮早就定好了位在101裡85樓隨意鳥地方的窗邊位置,真是好驚喜,這傢伙好貼心~

時間還早,我們二人從一樓慢慢晃上去搭電梯,途中遇到這對情人小熊也出來散步,民眾搶著爭相合照,連Miu Miu店員也跑出來一起合照。因為真的太可愛、太惹人喜歡了阿~~
DSC06803


逛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們搭電梯到2樓去改搭往觀景餐廳的電梯!!

到了二樓換搭觀景餐廰的電梯前得先在接待櫃檯跟餐廳人員核對一下定位資料,確定無誤後,引導人員會帶我們搭電梯往85樓衝去!!

電梯速度真的好快、好平穩,咻一下就到85樓囉~
DSC06807


進到餐廳後,服務人員把我們領到位置上,我們加價換了氣泡水,不過也不是加價就無限供應,就只有一瓶囉,喝不夠的話還得再另外加購就是!!
DSC06809


隨意鳥地方的裝潢很美,但不會讓人感覺拘束,來到這反而有種放鬆的感覺,且服務態度超棒的,都是美女帥哥阿~
DSC06814


餐巾也印上燙金字樣
DSC06816


餐具一應俱全,窗外也漸漸日落換上黑幕,打上閃亮的霓虹燈,形成一幅美麗的閃亮畫作!!
DSC06818


上菜前先彼此交換小禮物,阿叮送我的鑄字版非常有創意,我超喜歡的,也非常有象徵意義,
DSC06819


阿叮之前嚷著要換手錶,剛好順應這個機會買了一只瑞士國鐵的手錶送他,錶面的設計很簡潔,我一看就喜歡,還好阿叮也很愛!!
DSC06827


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DSC06831


餐點的部分我沒有全部po上來,只放幾張意思一下。

上菜時服務人員都會介紹菜名跟菜的做法、吃法,服務親切又貼心。整套吃下來,感覺他們的餐點很精緻也很滿足,且又加點了酒套餐,喝了好多杯酒,液體又特別容易有飽足感,到最後的幾道幾乎無法完食!
DSC06841

DSC06850

DSC06853

DSC06854


不過甜點深得我心,一看到甜點我就忍不住吃光光了~
DSC06863

DSC06866


我們桌上有好幾杯飲料,就是這些飲料讓我們飽到不行的!!!!

不過整體來說,餐點真的不錯,用餐環境更是一級棒,當晚也有一位男士捧花向他的女朋友求婚,在場的大家看女生接過花束後,紛紛拍手鼓掌,雖不是非常驚喜的求婚,不過有求婚動作還是會讓女孩子很開心,真替他們開心,當然也祝福所有相愛的人們都能牽手在一起慢慢變老~
DSC06874


送上部分夜景

觀景餐廳真不是蓋的,連廁所都可以看到夜景喔!!
DSC06889


阿叮,謝謝你的貼心安排,也謝謝你容忍我有時如火山爆發的脾氣。

以後我們還有好多日子要走下去,還要一起去好多地方把我們的旅行地圖釘滿大頭針

Dear~情人節快樂!!
DSC06891

噁心的話就不多說了阿……(羞)

不管有情人、沒情人,每天都要快樂地過,祝大家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