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週末跟阿叮一起出席研究所老闆的慶生會,到時候除了見到老師、師母之外,還會見到阿叮研究所時的學長姐、學弟妹,真是害羞…(臉紅~)

吃完飯後,阿叮想回母校逛逛。其實跟阿叮交往前就曾聽說交大校內的小木屋鬆餅好吃又便宜,既然要來逛校園,那絕對不能錯過阿!!!!

不過…讓我非常緊張的是,小木屋的鬆餅只販售到下午5點止,要是沒趕在五點前到的話,那整個會很失望,尤其我又超愛吃鬆餅的內~~~(如果是想喝飲料的話則不在此限。)

把車開進校內停好時只剩十分鐘左右就五點了,且那幾天阿叮腳扭到,行進速度也快不了,只能祈禱鬆餅等等我們阿~

沒、想、到……我們竟然走錯地方~~~(登愣)
阿叮趕緊抓一個學弟,問清楚方位之後就全速前進拉!!!!

達陣的時候大約超過2分鐘左右,看前面還有人持續在點鬆餅,趕緊上前問一下「還能點鬆餅嗎」?

店員一併對著排隊的人說「這裡點完就沒有了喔」

哇~運氣真好,趕上最後一班囉!!
DSC07880


我跟阿叮各點了一份鬆餅,再點一杯飲料一起喝。

剛好100元整整,真的超便宜!!!
DSC07876


小木屋鬆餅的鬆餅口味超級多,而且鹹甜都有,不論是鹹的或甜的,光看那名字就感覺夾餡很有份量!!
DSC07877


小木屋鬆餅有分二邊,一邊點餐、另外一邊取餐。

叫到號碼時再去拿就好囉~
DSC07881


我們點的油切玄米煎茶喝起來味道很淡,不過既然是配鬆餅的飲料,也不需要太有味道拉……呵呵 (自我安慰中~)
DSC07882


鬆餅折半用紙袋裝著
DSC07886


紙袋上有貼紙,可以看到鬆餅的口味
DSC07890


因為我比較愛外皮酥酥的鬆餅,所以去取餐時有特別請阿姨幫我多烘一下,他也很乾脆的答應了,真是服務週到阿!!!!

而且鬆餅剛烤好時會先放在架子上,有一個小電風扇會把熱氣吹一些掉,應該是為了避免鬆餅的熱氣悶在紙袋中而使鬆餅變軟吧~

多烘一下真的有差喔,吃起來外酥內軟的口感是我最愛的,且小木屋旁邊都有桌椅可以直接坐在那吃,買來就立馬吃掉,根本沒有讓鬆餅悶著變軟的機會阿~
DSC07889


我點的巧克力鮮奶油算是基本款,巧克力醬加得恰到好處,不會過甜。
鮮奶油的味道嚐起來還蠻清爽的,一點都不油膩,且鮮奶油冰滑的口感夾在熱呼呼的鬆餅裡面,顯得更加美味哩!!
DSC07888


鬆餅對折起來還蠻大份的,夾餡也一如預料中的豐富,每一口都可以嚐到夾餡,真滿足~
DSC07894


阿叮點的是葡萄奶酥,葡萄是混在鬆餅粉裡面去烤的,所以吃起來特別香,等烤好之後再抹上奶酥醬,這個口味也很好吃呢!!
DSC07892


雖然中午吃很飽,不過我只要一知道有好吃的鬆餅就忍不住一定要來一份,吃完雖然飽上加飽,不過還是很高興阿阿阿~
DSC07891


這張是等著要買鬆餅的那排人都點完之後,在這裡等領鬆餅、飲料的人們!!

看起來有一些也是從校外來的,小木屋鬆餅真是作出名氣了阿~
DSC07875


另有小木屋鬆餅的菜單給大家參考,給對鬆餅有興趣,想去吃吃看的朋友參考一下窩~
小木屋鬆餅Menu

Menu有大圖,請點這裡

 

[INFO]

交大小木屋鬆餅

地址:交通大學浩然圖書館前
電話:03-5735754 (校內分機59078)
營業時間:平日:7:30~20:00 / 寒暑假、例假日:10:00~19:00
不論平日或假日,鬆餅只賣到17:00喔!

 

謝謝網友 交大學生 的指正,正確營業時間如下:

星期一~五鬆餅賣到20:00
寒暑假.例假日鬆餅販售到pm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