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那禮拜沒預定上台北,不過阿叮說了一句「好希望你來陪我吃晚餐」,腦波很弱的我就立馬整理行李上台北了,有沒有那麼好說動阿……

住慣鄉下的我,覺得在台北騎機車真是好可怕又好痛苦,等紅燈的時間都可以稍微打一下瞌睡溜~

還好驢子餐廳就在阿叮公司附近,騎車咻一下就到囉~
DSC00087

驢子餐廳裡面的裝潢很特別的呢,有種誇張童話風的感覺,很有趣的其實~
DSC00137


這個很像多拉A夢的縮小隧道吧……嘿嘿~
DSC00132


因為Aaron已經先在這等了,我們到的時候桌面已經都擺設好餐具囉~
DSC00089


那餐紙上的驢子好似蹦蹦跳跳的樣子好可愛~
DSC00091


因為驢子每季都會換菜單,所以這篇可能就只能參考用,因為不是常駐菜色,所以也不是想吃就能吃得到,搞不好PO這篇的時候又已經換菜單了阿!!(為自己拖搞找藉口…..喔窩窩~)

生菜水果沙拉非常好吃!!

生菜跟水果都超級新鮮,新鮮到感覺像現摘的一樣,淋上酸酸甜甜的醬,吃起來十分爽口開胃!!
DSC00092

DSC00093


手工麵包外皮紮實,不過裡面吃起來卻是帶著彈性的軟,送上來時還熱呼呼的,吃起來有種特別滿足的感覺~
DSC00095


手工麵包佐毛豆泥是阿叮點的,本來以為毛豆泥吃起來會有豆腥味,沒想到吃起來卻是滿滿的豆香味,加上一片薄薄的起司,一口咬下盡是清爽又天然的甜味,出乎意料外的搭,不僅搭配跟做法很特別,最重要的是;這真的好吃阿!!
DSC00099


濃湯也是超好喝的呀!!!!!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呃~~我想想阿……好像是蘑菇濃湯(吧?)
DSC00100


雖然濃湯內沒有很多料,不過喝起來卻都能喝出濃湯中的鮮美精華,我一下就喝光光囉,好希望能續碗阿~~(舔湯匙)
DSC00101


阿叮點的西班牙海鮮飯

也太誇張了,是一整隻的烏賊耶!!就大剌剌的橫躺在海鮮飯上,要不注意他也難!!

當然,雖然烏賊是大主角,但也有許多蝦兵蟹將蚌殼精等等的配角在裡面共舞,就成了這鍋華麗的海鮮飯!!

阿叮吃得讚不絕口,不僅海鮮非常新鮮,熟度也控制得恰到好處,吃起來柔軟又順口。
飯也因為燉進了海鮮精華的湯汁,吃起來超過癮的阿!!
DSC00106


Aaron點的羊排看起來雖然小小一塊,不過切開時份量還算可以,但我想食量大的朋友們應該還是會吃不飽吧!?
DSC00107


Aaron說吃起來非常柔軟,烤得剛剛好,還吃得出湯汁,且一點羊羶味都沒有。

吃完之後,可以看到他滿足的臉上寫著”幸福”二個字……哈哈哈
DSC00108


我的煎櫻桃鴨胸佐無花果,旁邊的蔬菜是山蘇
DSC00110


新鮮的無花果本身味道吃起來好特別,酸酸甜甜的,但那種酸味又跟檸檬、柑橘類的酸不一樣,無花果的酸味跟鴨肉的味道十分搭配,感覺是不相關的二樣食材,但放在一起卻又互相搭配、激盪出美味的火花~~~~轟轟!!
DSC00111


蒜片炒山蘇好好吃喔,且他們用的山蘇超嫩,吃起來好脆好甜阿!搭著鴨胸一起吃味道也很不錯!!
DSC00112


不乾、不柴,吃起來還很啾吸,搭配無花果或山蘇一起吃都是絕配!!
DSC00113


這一份甜點中有冰淇淋又有巧克力蛋糕,也可以算是二個願望一次滿足了!!

不過不過!!!!!
一吃就讓我想跳起來轉圈圈的是那球馬斯卡邦起司冰淇淋阿~

我超愛吃提拉米蘇,一看到馬斯卡邦起司(Marscaphone)這個關鍵字就快爆走了,用期待又雀躍的心情點了這道甜點,吃完前面的前菜跟主餐後,我確定甜點肯定不會讓我失望。

果不其然,真的太好吃了!!!!
那球馬斯卡邦起司冰淇淋因為要搭配巧克力一起吃的關係,本身就比較甜。不過有了淋在冰淇淋上的覆盆子酸果醬,單吃卻也覺得甜而不膩,一入口都是馬斯卡邦起司的清爽香味,我好愛阿~~~~~
DSC00116


我們點的主餐也有附甜點,這回附的是烤布蕾!!
DSC00117


雖說是附的甜點,但可一點都不馬虎呢!!

上頭的脆焦糖是現烤的,我都還聞得到糖的焦香味,愛甜點的朋友聞到這個香味應該也會抗拒不了吧……嘿嘿
DSC00119


輕輕敲開脆焦糖,裡面的布丁滑嫩不說,還有濃郁的奶香、香草味,且也不會過於甜膩,迷人的香草籽香味真的好吸引人,忍不住一定要讓他榮登我吃過最好吃的烤布蕾了拉~~~~~
DSC00124


吃完以上二道令人滿足到會微笑的甜點之後,這杯熱咖啡對我來說幾乎一點吸引力都沒有,因為我只想讓甜點的味道留在最後阿!!!

我好像真的只喝了幾口就停了,所以我對咖啡口味的印象幾乎是沒印象阿……XD
DSC00120


結完帳後我們三人各得到一片乾燥的糖漬澄片,乾燥過後味道都封存在裡面,咬起來超香的,且皮的部分一點苦味都沒有,很解膩阿!!
DSC00133

DSC00134


門口還有二隻可愛的玩具驢子,就是可以讓小朋友抓著耳朵騎著跳來跳去的那種,放在這裡當裝飾品也別有一番風味阿!!DSC00135

 

驢子的餐點價位其實不便宜,不過從他們的餐點中可以吃出廚師的用心,從前菜、主餐到最後的甜點都讓我們讚不絕口。且又身在這麼可愛又特別的裝潢中用餐,心情也隨之變得愉悅,整個心情變很好阿~

如果有需要開心聚餐的場合的話,驢子餐廳是個很棒的地方,因為這裡的氣氛很Free,不需要特別降低音量說話,且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我也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驢子餐廳用餐呢!!!!!


 

[INFO]

驢子餐廳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56號
電話:02-25456966
傳真:02-25459866
www.lidiotrestaurant.com/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