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玉里的橋頭臭豆腐其實不是預先找好的行程,是在民宿的櫃檯看到有橋頭臭豆腐的名片,我基於好奇心就拿了一張來作預備,要是沒吃到玉里麵的話就可以拿臭豆腐當備案囉!!

萬萬沒想到,吃了 玉里麵 之後又來吃臭豆腐拉!!
DSC06252

 

橋頭臭豆腐的生意非常好,到的時候要先去跟工作人員拿號碼牌,等叫到的時候再跟他們說要幾份就好。
DSC06244


我跟阿叮在等待的同時,看到冰紅茶銷量非常好,都是一瓶一瓶的拿,只有我們小家子氣,先拿一杯試喝看看!!

沒想到這紅茶還真的挺好喝的,紅茶的香氣很清爽帶點咖啡香、又帶點麥香,甜度也恰到好處,冰冰的喝真是透心涼阿~
DSC06246


工作人員各各都在忙著炸臭豆腐,分工合作之下,速度還算蠻快的。

有很多人一次外帶都帶好幾份哩~
DSC06248


等了幾分鐘,終於輪到我們的臭豆腐登場囉!!
橋頭臭豆腐的份量很很很很很大份,豆腐外皮炸得酥卻不硬,內層的豆腐一咬下去就軟綿綿地入口即化,真是太好吃、太銷魂拉~~~

還有泡菜跟醃蘿蔔絲,醃蘿蔔絲的味道跟泡菜的口味相同,吃起來跟泡菜一樣都是酸酸甜甜又很鮮脆,搭著豆腐一起吃真的是超級絕配,上面又灑了一點九層塔,吃起來更有不同的風味。

醬汁的話也鹹得剛剛好,不會過鹹,整盤吃起來感覺還蠻輕鬆的,不會有吃炸物的厚重感,不過因為我們二個才剛吃完超大碗的麵又接著來吃臭豆腐,最後還是剩了2小塊豆腐在盤內,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一定要留一個空間裝橋頭臭豆腐拉~
DSC06249


豆腐炸好之後又切成一口大小的塊狀,吃起來一口剛好,好貼心~
DSC06250


橋頭臭豆腐的生意真的很好,內用、外帶的人都不少,連桌子都排到外面來了哩!!

就在玉里國小對面而已,非常好找。而且也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這邊超好停車的啦!!
DSC062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INFO]

玉里橋頭臭豆腐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路15號(玉里國小對面)
電話:03-8882545
營業時間:17: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