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行池上便當跟 源昌關山便當 一樣都有在火車站前的地利之便,全美行池上便當就在池上火車站前右手邊,非常好找喔!!!

左邊有間小小舊舊的房子,招牌也寫著「全美行池上便當」,跟這家排場很大的全美行便當是同一家拉,那是他們的住家,朋友們別跑錯喔~
DSC06203

 

全美行的便當只有那101種口味,不像源昌的便當有那麼多種口味,直接向櫃檯阿姨買餐券再去取餐就行囉!!
DSC06201


餐券長這樣
DSC06190


店內用餐的座位約有16席,照片中最前方就是取餐的地方,把餐券遞給他們就可以換便當出來囉!!
DSC06191


哇ㄟ扁東來阿~
DSC06193


全美行的便當又比源昌的便當更有便當味兒,外面那層包裝紙感覺好有古早味!!
DSC06195


源昌是紙盒便當,全美行是木片便當~
DSC06197


裡頭的料就跟市面上賣的池上便當招牌飯差不多,而全美行的便當也就只有一種口味,雖說只有一種口味,但裡面的配菜非常豐富,整個把飯鋪滿滿,都快看不到底下的白飯了哩~
DSC06198


配菜吃起來都不油膩,紅燒肉吃起來也很香很有味,不過最讓我讚賞的是紅燒肉底下的鰹魚鬆,吃起來脆脆甜甜的,搭口味重的配菜一起吃真的很對味、也很下飯!!

粒粒分明的白米飯吃起來有點黏又不會太黏,越嚼越香,還感覺有點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DSC06199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池上便當裡面用洋蔥當配菜,沒想到竟然意外的好吃。

便當裡頭鹹、淡口味比例都分配得很好,吃完真的感覺好滿足,當然也是只買一個跟阿叮一起分著吃囉,這樣才不會一下就損耗掉戰力了!!
DSC06200


推薦來東部旅遊的朋友可以跟我們一樣,沿著台9線旅行;比較一下全美跟源昌的便當
DSC06202

街道圖檢視


檢視較大的地圖

 

[INFO]

全美行 池上便當

地址:
池上總店: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池上火車站前)
台東站店:台東火車站廣場販賣部(台東火車站前)
鳳林站店:花蓮縣鳳林鎮中山路35號(鳳林火車站前)

電話:089-862270(池上火車站前)
   089-235114(台東站店)
   03-8764173(鳳林站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