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叮除了盡責把此次旅行的路線規劃好之外,也順便查了所經路線中值得一吃的食物。

真的太上道了!!沒吃到好吃的東西我可是會生氣的阿~~~

這家 源昌飯店 關山便當 就在關山火車站前,從火車站往前看,就可以看到左邊最高的那棟、外加紅色的扛棒,非常好找窩!!!
DSC06140

店內蠻簡單的,就一般餐飲便當店這樣~
DSC06137


有好幾種便當口味可選呢!!!!
我個人超愛吃雞腿便當,不過今天卻一直想吃排骨便當,於是就點了一個排骨便當,跟阿叮一起分著吃!!
DSC06136


抬頭就有電視可以看,夜市人生正夯~
DSC06135


也有附湯可以自己舀
DSC06134


本來以為內用會用盤子裝飯菜,結果還是一樣用便當紙盒耶!!!!

不過店內有冷氣可以吹,舒服多了阿,怎麼樣都要窩在裡面的~
DSC06124


將將~~~~排 骨 便 當 !!!!!!!

是我最愛的魯排耶,我愛魯排多過炸排,吃起來很有古早味,且真的很久沒吃魯排骨飯了,當時打開的時候真是片片回憶湧上心頭阿……哈哈~

配菜不多,就簡單幾樣。高麗菜、一片紅燒肉、半顆滷蛋、菜圃、跟吃起來有點像卜肉的炸物,飯的份量還挺多的呢!
DSC06126


魯排真的很好吃耶~
魯得很香很入味,且吃起來很軟,味道嚐起來很新鮮,魯汁鹹味恰到好處,吃起來超下飯,且單吃也不膩,吃不到好吃的魯排時,看到這照片真是超懷念的!!

配著嫩薑一起吃,味道也很不錯喔~
DSC06127


看這排骨肉真是超厚實的,吃起來不乾不硬也不柴,真的很好吃阿~
DSC06129


吃完要自己收拾,把餐盒跟衛生筷拿到外面的垃圾桶分類丟掉就可以囉!!
DSC06138


本來還擔心颱風會來攪局,還好迎接我們的都是湛藍的天空、晴空萬里的好天氣,真棒!!
DSC06122

 

源昌便當的排骨便當真的很好吃,有來到關山或路經此地的朋友們,別忘了來嚐嚐這好吃的排骨便當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INFO]

關山源昌關山便當

店址:台東縣關山鎮民權路1-5號
電話: 089-8112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