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三味食堂超殺的握壽司盛名,上台北跟阿叮約會時他決定帶我來這吃晚餐,見識一下僅此一家的握壽司。
我們到的時候都已經晚上9:30了,雖然已經沒有排隊人潮,但店內還是滿滿的人,一點都不像剩半小時就要打烊的店,實在讓我感到很驚訝!!

不過也還好是這個時間,二樓剛好有一桌剛吃完的客人,於是就趕快遞補上去囉!!
DSC05894

 

碗筷是自助式的,到放碗筷的地方自取就好,找不到的話可以問一下服務的阿姨!!
DSC05888


味噌湯免費,可以一直喝一直喝!!

雖說是送的免費味噌湯,但我覺得還挺好喝,不因為是免費供應而喝起來都平淡無味,不過也不要奢求喝起來要有大海的味道,因為他就只是一碗普通好喝的免費味噌湯!!
DSC05889


上菜速度非常之快,點好的5分鐘後就一樣一樣的送上桌了!!

握壽司一份有六貫,醬油直接淋在握壽司上面,真是很驚人又很豪邁的份量!!
DSC05891


左邊這三貫真的很可怕,鋪在壽司飯上的生魚片大概分三、四口才吃得完,且飯跟魚肉我是分開吃的,要一起吃的話……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口,因為真的太巨大了,咬得太用力的話;飯也會離開生魚片的懷抱,所以乾脆分開吃,可以享受到生魚片、又可以享受到握壽司的口感!!

雖然生魚片很大塊,吃起來也挺新鮮的,但吃起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事後自己心想………好像就是少了點鮮美的海味吧!?
DSC05892


真的超大!!
幾年前”幸福的味道”向我推薦三味食堂時就形容這是「蓋著棉被的握壽司」,當時聽了覺得真不可置信,現在親眼所見則是覺得……就非你莫屬拉!!沒有其他握壽司比你大片了,真是握壽司界的Kingsize……(讚嘆鼓掌~~)
DSC05914


翻到背面比對一下生魚片:壽司飯的比例
DSC05911


右邊這三貫看起來比較普通size,不過我跟阿叮的火力都被那三貫巨大握壽司擊潰了,這三貫後來打包帶回家,真的是吃不下拉~
DSC05893


DSC05909


其實應該吃壽司就很飽了,但我們又各點了海膽手捲跟蘆筍手捲~(有這麼餓嗎? XD )
DSC05895


阿叮點的海膽手捲

手捲也是很大一捲,裡面塞滿了苜蓿芽、玉米、小黃瓜,最上面就豪氣的擺上了主角─海膽。
看起來很不賴,不過我沒有試吃,不曉得海膽的味道吃起來如何哩~
DSC05896


我的蘆筍手捲!!

我的料除了一樣有苜蓿芽、玉米之外,就是火腿切條跟蘆筍了,蘆筍實在有夠多根,而且都蠻長的,最後我是直接把手捲攤在我的碗裡吃,因為用手拿的話,玉米會掉滿桌!!

這手捲吃起來實在超過癮的,也喜歡吃蘆筍手捲的朋友一定會很驚嚇,因為這蘆筍手捲實在太狂暴囉!!
另外,裡面擠的沙拉醬有點過多了,不喜歡沙拉醬的朋友可能要先手動把沙拉醬撥掉~
DSC05898


我們瘋了!!!!竟然又點了生菜沙拉

阿叮強力推薦三味食堂的生菜沙拉!!
真的很棒喔,底下是馬鈴薯蛋沙拉,上面有番茄、小黃瓜、玉米、黑豆,日皮台骨風味的沙拉,不過我們只嚐了一些就吃不下了,一樣打包回家!!
DSC05899


看菜單時發現有紅魽生魚片,結果又神智不清的點了魚魽肚生魚片,我們真的好殺!!
DSC05901


紅魽肚也切得好厚、且份量也很多,吃起來口感非常好又新鮮,現在看著照片就又好想吃了~(流口水~~)
DSC05902


竟然還點了炸雞塊!!!!!

不過炸雞塊其實是我這餐裡面吃到最最滿意的一道耶!!!!!
雞塊是現炸的,外皮炸得酥脆且不油膩,且大部分都是腿肉或軟骨附近的肉,口感吃起來超棒,香酥雞皮搭配鮮嫩雞肉,真的好好吃唷!!!
DSC05904


咬開裡頭還有雞汁呢!!!
且雞肉已經有醃過醬料,鹹味、香味吃起來都很到位,挖金尬意!!!!

這盤我們有一起嗑光,因為我太喜歡了,所以我嗑好多喔~強力推薦!!
DSC05906


我們點的食物大概是這樣,看起來沒幾盤,可因為份量都很驚人,真的是嗑不完,像我們點這些東西,再找二個人一起分著吃都可以吃很飽的呢!!
DSC05903

 

可能常有人因為份量太多吃不完,所以店家有準備外帶餐盒讓客人自由取用,要外帶的話可以直接拿來裝,還真貼心!!
DSC05915


我是第一次吃三味食堂,感覺這個價格很經濟實惠,不過據說已經調漲過很多次了呢!!!

最近有想去吃的可以參考一下目前的價格喔~(點這可看大圖)
DSC05885


菜單另一面 (點這可看大圖)
DSC05886


我跟阿叮是最後一桌離開的客人,從樓上走下來時他們已經手腳很快地都把樓下收拾好了,真是家很有效率的食堂阿!!
DSC05918

 

我們除了把沒吃完的食物打包回家之外,又幫叮妹外帶了鮭魚生魚片回家
叮妹打開餐盒,我整個驚呼大叫………「太誇張了!!!!!這鮭魚生魚片竟然是整條的」

沒錯!!!生魚片竟然是切長條擺在餐盒裡面,大概有6條吧!!??
感覺真的很適合一群人聚會喝酒叫來吃,有夠豪邁的!!

但我最懷念的還是炸雞塊阿!!
肚子好餓、好想吃喔~~~~(咕嚕咕嚕…… >”< )

 

[INFO]

三味食堂

店址: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電話:02-23892211
營業時間:11:20 ~ 14:30 / 17:10 ~ 22:00

休息日:每月前二個星期一及最後一個星期日

※不接受預約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