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標題原誤植為 [台東] 赤科山金黃色金針花海
  謝謝格友「sonny」、「赤科山長大的人」指正,已改正為 [花蓮] 赤科山金黃色金針花海

一、二個月前就跟叮叮一起規劃了花東之旅,時間就定在上星期五、六、日三天。

因為花不等人,所以這次毫不拖延地把一些在赤科山拍到的金針花照片跟大家分享,最近有規劃花東之旅的朋友可以考慮也來個賞金針花之旅!!

只要上了赤科山,處處都可以看到被金針花鋪滿整片大地的金黃色花毯。
其實金針花在開花前就得採收下來,但有規劃部分區域故意放著讓他開花,就是要給來山上的朋友們欣賞這美麗花海的,可還是有些莫名其妙的人,明明牌子上寫了
請勿進入園內,還硬是帶著腳架跟相機大大方方地進去拍照,甚至園方的管理人員都走到他旁邊喊了「對不起,不能進去裡面拍照,請在外面拍就好了」,那個阿伯還是無動於衷的站在裡面拍照,甚至於被站在外面的好幾十雙眼睛盯著他也一副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太誇張了吧~~~?

當場看到這種情形,覺得真的很無言,為了自己要拍到美麗的畫面而去破壞園方的規定,有的甚至於去摘取或破壞自然的動植物,以得到自己想要的拍攝畫面,這種不懂得尊重大自然的人,真的很替他感到羞恥……

赤科山有好幾處都可以拍到美麗的金針花海,赤科山是環狀路線,不管從哪裡上山都可以完整的繞一圈下山,不會迷路拉!!

上山前要繞好一下下的山路,但聽說赤科山的山路比六十石山上山的山路還要好走很多,如果怕走小條山路的話,可以選擇來赤科山喔!!

天公很作美,我們在花東的這三天都天氣晴朗又有涼爽微風、怎麼拍怎麼漂亮,以下就請大家賞圖吧!!

這裡是赤科山金針園區,這裡的金針花海分佈最大、最廣,當然來的人也是最多的!!
DSC06343

 

DSC06264

 

 

DSC06288

DSC06291 DSC06294

DSC06304

DSC06330 

DSC06347


執意站在花田裡面不聽勸也聽不到勸的不要*阿伯
IMG_3747


三顆大石區

這裡的金針花都有固定採收,所以看不到金黃色花海,不過黃黃綠綠的看起來也是有不一樣的感覺,這裡風景很遼闊,真的超美!!
DSC06354 DSC06356

赤科農場的後山
DSC06372 DSC06374 DSC06385


千噸石龜區
DSC06387 

圖中的那塊大石頭就是石龜囉!!
DSC06391 DSC06408 DSC06413 DSC06414


從台9線轉進赤科山上就都可以看到有金針花形態的燈飾囉,可以用這個金針花燈飾確認有沒有轉錯條路拉,呵呵~

真的很具當地代表性!!
DSC06426

 

更多赤科山金針花海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malukooo/sets/72157624861771348/
 


[INFO]

赤科山觀光協會
http://www.chikeshan.com.tw/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赤科山觀光協會的網站,裡面有地圖路線介紹,也有景點導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