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2年多前就去過默契了,當時裡面還有好多好多的書,不過這次去已經都把書櫃移掉了,變成有更大的用餐空間,且還是每週五MAC愛好者的自由聚會空間,當然我指的是APPLE,不是MAC那個彩妝拉……哈哈

默契咖啡非非非非非常好找喔,有個很大的地標,位置就在金錢豹附近而已~(哈哈哈)
DSC00221

我跟李小妹這晩不知道該吃什麼,就晃到默契來吃好吃到掉渣的燻鮭三明治。

除了燻鮭三明治之外,又各點了一杯咖啡,另外那二片餅乾是店長招待的,因為我在店裡面噗浪,結果馬上被抓包,算是特別的迎賓小禮物嗎……呵呵
DSC00208


黑壓壓的餅乾,裡面埋著好多巧克力豆,有著濃郁的巧克力香,口感脆、味道很濃郁且稍微偏甜,吃起來像是美式餅乾風味,不過配咖啡很搭,屬螞蟻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店長也是屬螞蟻的 ^^)
DSC00209


咖啡的部分,我點了橙香拿鐵,李小妹點的是溪底遙咖啡!!

默契的橙香拿鐵也很好喝喔,有著淡淡的橙香味,咖啡喝起來很溫順,多了橙香的味道混何在其中,口味變得更有層次,有讓我找回在日本喝到的Honey Orange的感覺,暖暖的、好滿足~

溪底遙咖啡更妙!!是非常台灣風味的花式咖啡呢~
喝起來有龍眼乾跟薑香味,感覺這二樣東西跟咖啡一點都不搭的,但是融入在咖啡裡頭的香味卻是如此濃厚而又香醇,啜飲一口就同時可以感覺到龍眼乾跟薑香味及咖啡香直衝而來,喜歡嚐新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我跟李小妹都覺得這款溪底遙咖啡的風味既特別又好喝喔~
DSC00212


此行來默契的重頭戲,就是好吃到掉渣的燻鮭三明治!!

三明治個頭不算大,不過被大量的新鮮生菜撐得高高的,感覺相當健康呀~
DSC00213


厚厚一層生菜堆疊起來少說有二公分,夾了番茄跟起司片,當然還有最重要的燻鮭魚!!!!

土司沒烤過,可是吃起來真的好香,中間還有碎核桃,這土司真的讚!!!!
生菜好脆、番茄好新鮮、燻鮭也很新鮮,吃起來不會腥腥的,又搭了點芥末醬,大家合力組成這個超好吃的燻鮭三明治,且一份才75元,我覺得吃起來很滿足,物超所值!!!!!

這個要當正餐絕對吃不飽,不過如果是當下午茶或是嘴饞時的小點心吃的話,倒是健康無油低負擔的好選擇!!
DSC00214


默契的空間感覺起來非常舒服,有一整排靠窗的區塊,我喜歡坐在這邊兒~~
DSC00215


還有,他們的燈很特別!!!!!!
都是用利樂屋飲料的上端開口作成的,燈點亮時會變得很美喔,真是超有創意又環保~
DSC00217


這裡離我們台中住的地方超近,以後無聊時可以常來這兒走走、喝喝咖啡,且咖啡跟輕食的定價都不算貴,超推!!!!!

再推薦一次,燻鮭三明治真的讚阿~~~~~
DSC00219

 

[INFO]

默契咖啡 match cafe
http://www.match-cafe.com/

店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0-3號
電話:04-23134597
營業時間:AM 10:00 ~PM 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