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餐雖都是原班人馬,不過是第一次合併在一起,感覺還蠻有趣,而且是大家陸陸續續到達,沒有一起準時集合,可是還是談天笑鬧得不亦樂乎,而且餐點都超好吃的呢~

小公園離捷運大直站(也就是常出包的柵湖線)走路約10分鐘左右,不過沿路都很熱鬧,不會覺得走太久,雖然小公園是在北安路的巷子裡,這條巷子裡也有很多看起來很不錯的小店,希望能再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先跟大家分享我們那天的食紀錄吧!(其實菜名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但是有記得很好吃 XD)

走到小公園的店門前時,完全搞不清楚近去的門是哪一扇,又不敢亂推、怕沒推進去會被人家笑,還好後來我們有找對門進去,鬆了好大一口氣……因為很愛面子,不能被笑 XD
DSC00744

進門後就看到酒櫃在左邊,右邊是用餐區,三階的小階梯走上去後整片都是用餐區囉,其實還蠻寬敞的呢~
DSC00743


還有一些蔬菜放在木箱裡面,感覺好有活力阿,因為蔬菜們看起來都好新鮮~
DSC00687

DSC00688


還好有事先預約,我們預約的座位已經都擺放好預約人數的餐具
DSC00681


剛好抬頭一看就可以看到寫在黑板上的推薦菜色,有些是當日限定的喔!!
DSC00685


可以看一下菜單價錢。

其實他們的義大利麵份量大約可以2-3人一起分食,不過我們是點了好幾樣再一人分一點點,這樣就可以吃到很多不同口味的麵囉,另一方面是因為剛好這次聚餐人多,所以這樣點比較划算呢!!
DSC00683

DSC00684


南瓜湯喝起來新鮮又原味,完全都是南瓜的自然甜味,熱呼呼的,喝起來感覺很溫暖。
DSC00689


大塊的脆麵包丁吃起來口感也很好,沾著南瓜濃湯一起吃,味道更好囉~
DSC00690


凱薩雞腿肉沙拉

生菜都相當新鮮,雞腿吃起來嫩又不乾,淋醬很清爽,上面灑了起司粉吃起來更鹹香!!
DSC00691

DSC00693


煎干貝芝麻菜
DSC00695


鋪底的新鮮番茄吃起來綿密爽口,干貝煎得焦黃但還鮮度還保持得相當好,吃起來蠻鮮甜的,干貝肉又很有彈性,真的很好吃!!!!!

沾點橄欖油佐紅酒醋會讓味道變得更加有層次喔!!
DSC00697

DSC00698


香檸番茄中卷

中卷吃起來好Q脆、好有彈性,而且又厚,非常有嚼勁,且又調味調得很棒,有點地中海風味,是道很棒的開胃菜,超推薦喔!!

我在猜盤緣那抹黑墨會不會就是墨魚汁……呵呵
DSC00700


以下的義大利麵我都忘記名字了,不過如果對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圖案中稍微猜一下麵的名字,因為我真的忘了……XD
DSC00701


蛤蠣新鮮肥美,烹調得恰到好處,吃到嘴裡一咬還會噴出鮮美的湯汁,麵條是寬麵,煮得軟硬適中剛剛好,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程度。麵條吃起來也是充滿濃濃的蛤蠣風味,沾附了蛤蠣味道的麵條吃來也顯得鮮甜,讚到不行!!!!
DSC00703


這應該是溫泉蛋肉醬麵之類的
DSC00705


番茄肉醬跟寬麵條交纏在一起,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番茄肉醬料,味道很重,但吃起來卻感覺很清爽耶。
DSC00706


把溫泉蛋弄破,麵條混著點半熟蛋汁一起吃,口感更滑順了!!
DSC00709


青醬雞肉麵,是一般的圓麵條,搭配青醬跟雞肉的組合。(廢話 XD)
DSC00710


每一塊雞肉都是這麼厚實的一大塊,而且味道吃起來相當鮮嫩,外頭也都裹上了青醬醬汁,吃起來味道很不錯。麵體吃起來也很讚,而且這裡的青醬不是那種整個醬都綠綠的那種,雖然顏色上看起來不夠青,但味道做得相當到位,也頗獲大家好評呢!!
DSC00711


泰式蒜辣雞肉義大利麵
DSC00712


這道是清炒的義大利麵,麵體吃起來有濃濃的蒜香味、辣椒味,不過因為多了番茄的味道去調和,所以嗆辣的味道減少許多,吃起來只覺得有點微辣,但還是很過癮呢!!
DSC00713


明太子紫蘇義大利麵,這道是大家最最愛的,最後還多加點了2份,這才滿足的結帳離開呢!!
DSC00715


明太子本身就有很濃厚的海味,又有一點點似有若無的辣味,搭配海苔絲跟紫蘇看來是有點突兀的組合,可是當他們攪拌在一起吃入口的那剎那,真是驚豔了我們每個人,那個味覺的衝擊真的好美妙阿~
DSC00717


不過拌在一起之後最好馬上吃,我們因為又要拍照的關係,明太子都熟掉變成白色的了,口感也相對沒那摸好,但後來又加點的那二份我們可是一點都沒浪費時間的趁新鮮就又立刻分食吃掉了,果然一上桌就給他熱騰騰的吃掉才是最好吃的阿!!!!
DSC00719


提拉米蘇是加點的,別看這拍起來小小的,其實他很大盆,我覺得2-3人一起吃都還ok呢!!

而且他們家提拉米蘇做得很好吃,Mascarphone的比例抓得剛剛好,吃起來不會顯膩,底部是用手指餅乾+蘭姆酒,味道真的很不錯,最上頭的可可粉也跟Mascarphone配合得很棒,總之整個吃起來就是好吃拉,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味的~~
DSC00723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去小公園吃吃看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而且那兒的氣氛真的很適合一群朋友聚餐,很舒服拉……
DSC00745

 

[INFO]

小公園
http://www.petitpark.com.tw/?page_id=14

店址:台北市大直北安路621巷30號
電話:02-85092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