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台後第一個入口的食物試咖啡弄的鬆餅,但等待的人們如照片中所示,店裡面用餐的人也是整間全滿,先做用餐登記後,服務生說大概還得等個20分鐘左右。

Hmm……早就聽聞他排隊的威力,20分鐘還好啦,機上吃的機餐還可以擋一下,等吧等吧~
DSC02464

然後也可以先拿菜單看想吃什麼,會有一個服務生直接在樓下幫大家做點餐登記。
DSC02465


原本說要等20分鐘,結果到後來等了1小時多才上到店內,不過還好已經做了點餐登記,所以上餐速度還蠻快的,我們一坐定後,服務生就立刻送上水跟分食用的小餐盤囉~
DSC02469


整間都是人,到處都是開心聊天的喧鬧聲,其實還蠻熱鬧的,不過因為用餐時間有90分鐘的限制,所以除了聊天之外還是要記得把好吃的餐點吃一吃,不然只顧著聊天的話,9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囉~~
DSC02470


一個人一份的武器
DSC02471


法式草莓千層派

是三層派皮跟卡士達+草莓疊起來的,草莓新鮮又大顆,卡士達醬吃起來也新鮮不甜膩,派皮也是薄脆又超有層次,不過這一定得分成三次吃才行,用刀直接從上往下切的話會解體的阿……XD
DSC02472


這個還蠻好吃的,跟我之前在法米吃過的法式草莓千層派不太一樣,咖啡弄的高聳法式草莓千層派也是不錯吃,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法米的細緻口感,二者各有千秋拉~

不過不甚滿意沒關係,他們主打的是鬆餅阿~~(好期待)
DSC02477


然後中間插入介紹一下我們點的飲料!!!!

這是伯爵茶,可選擇加牛奶或是加檸檬片,感覺是加牛奶比較ㄟ合,所以我們選了伯爵茶+牛奶的組合!!
DSC02473


杯子超漂亮,除了杯身的彩繪很有特色之外,杯耳拿起來也很順手,且質感超好的內!!!!
DSC02474


伯爵茶還蠻好喝的,順口又不澀,伯爵茶特有的香味聞起來濃郁,喝下口後由濃轉淡,味道很不錯!!
DSC02484


熱抹茶歐蕾

這個真是超好喝,雖然不比在日本喝的來得好(很愛講 XD),不過以在台灣喝過的抹茶歐蕾真的算非常好喝的,且抹茶的味道很順口,有一點點點點的苦味,但那苦味會轉化成回甘的味道,加上香濃的牛奶,彼此搭配得非常好,我好喜歡!!!

還貼心的附了一支長得像縮小型的打蛋器,可以攪拌沉澱的抹茶,讓味道喝起來更一致。
DSC02478


此行最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吃吃看咖啡弄的超厚鬆餅囉!!!!

我們點的是抹茶紅豆口味。
DSC02480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誘人,有一團紅豆泥、一球抹茶冰淇淋,還有一小顆蜜過的栗子,還有附鮮奶油,這樣鬆餅吃起來會更順口,比較不會覺得太乾!!!!

紅豆的甜味適中,吃起來除了紅豆顆粒的口感外、還有綿密又滑順的口感,這紅豆泥熬得真好吃!!!!

抹茶冰淇淋也很好吃,不甜、不過於油膩、吃起來很順口喔!!
DSC02482


我把紅豆泥跟抹茶冰淇淋各抹一半在鬆餅上,再狠狠的挖一匙鮮奶油蓋在上面,外皮有一點點酥,裡面吃起來稱不上鬆軟,算是軟又有點彈性的感覺,吃起來好香、口感非常好,真是超幸福的阿!!!!

看看這鬆餅的斷面,真的有夠厚哩,一塊都可以抵正常鬆餅二塊了吧……呵呵
DSC02483


還有燻雞肉三明治,除了豪邁夾入厚燻雞肉跟生菜之外,還另外附了一點生菜在旁邊,是份量很足夠的輕食下午茶喔!!!

不過我們今天發狂點了三樣東西吃,原本很輕的輕食;這種吃法反映在體重上也不能算是輕食了……XD

沒關係,美食當前,先吃再說吧~~~哈哈哈
DSC02485


天阿~驚為天人!!!!我覺得這個比鬆餅還要好吃耶~~~

吐司是烤過的,烤得有點焦香,搭配裡面的生菜跟燻雞肉真的很Match,生菜也是鮮脆爽口,燻雞肉更是一絕,跟以前吃到的燻雞肉完完全全不一樣,不是那種碎塊的燻雞肉,而是這種整塊很厚實,且雞肉口感鮮嫩的大塊雞肉,可能因為漬料很入味的關係,雞肉本身吃起來口味重了點,但因為有生菜跟吐司的關係,口味又被平衡得剛剛好,真的豪好吃,超喜歡這道三明治的阿!!!!
DSC02486


然後這是我們二人今天的戰果,其實我覺得蠻便宜的耶!!

因為東西好吃、飲料好喝,雖然人潮不斷,但服務態度跟食物的份量卻絲毫沒有打折或被忽略,我真的覺得好好吃喔~
DSC02489


我們來吃的是咖啡二弄,附上名片後的小地圖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P
DSC02467

 

[INFO]

咖啡弄
http://www.coffee-alley.com.tw/Home/Welcome.html

可直接點入官方連結查詢餐點及相關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