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又有試吃甜點的機會,這次試吃的是咕咕霍夫芒果馬丁尼慕斯蛋糕,而且是為了母親節而新推出的蛋糕喔!!

到門市提了蛋糕回家後,立刻忍不住想開始吃了,但還是要介紹一下蛋糕囉,來個蛋糕開箱文~

裝蛋糕的紙盒很厚實,不像有的蛋糕盒都薄薄軟軟的,且還有手提緞帶,這樣比較好提、外觀看起來也更有質感。
IMG_4513

只要把緞帶往箭頭方向拉出來就可以把蛋糕拿出來囉~
IMG_4514


芒果馬丁尼登場!!
IMG_4515


蛋糕是我請李小弟幫我從台中帶回南投的,蛋糕盒很高,所以蛋糕不會被頂到,底部紙板的四邊也都抵到蛋糕盒,蛋糕就不會因為晃動而變形,拿出來的時候還很完整,沒有土石流的跡象,只有裝飾用的巧克力有二條不小心撇出來,但只要再扳回去就OK啦,或是直接凹斷吃掉就好囉……呵呵
IMG_4516


整個蛋糕上鋪滿了芒果果泥,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芒果清香酸甜味,還混著一點草莓的香味,是非常符合時令季節的蛋糕喔!!
IMG_4518


蛋糕上還插著咕咕霍夫的小牌子,不過這張的重點是草莓,雖然個頭不大,但草莓的新鮮口感吃起來超棒、很Juicy,搭配底下的鮮奶油變得更加滑順爽口。
IMG_4519


因為蛋糕一拿回來我們就直接吃了,如果沒有馬上要吃的話一定要記得進冰箱先冰起來,以維持蛋糕的新鮮度。

呱呱~~一切下去就可以感覺到慕絲的軟綿滑嫩,不過因為芒果馬丁尼的夾層有脆餅的關係,切到脆餅時要再稍微用點力再壓下去,這樣就可以切得很漂亮囉!!
IMG_4524


分切完畢,剛好這天阿姨、表姊們都來家裡玩耍,請大家一起吃、一起評鑑這新品的口感滋味如何!!
IMG_4527

IMG_4530


芒果馬丁尼的口感真的好有層次,所以決定做個詳細的斷面跟大家介紹一下!!!!

蛋糕雖然厚度不高,但裡面可有七層不同夾餡的豐富口感,芒果果泥及芒果卡士達餡在最上層,口感軟綿細緻,又有芒果的清香,味道清爽不甜膩,真的是很適合在炎熱夏天吃的清爽蛋糕呢!!

底部是巧克力慕絲跟巧克力蛋糕作撐底,中間夾了脆餅跟黑莓果餡,較重口味的巧克力跟上層的芒果有了完美的搭配,巧克力的味道濃郁且不膩,又有黑莓果餡的鮮果味跟脆餅的脆度增加了蛋糕整體的口感,且脆餅吃起來很香喔,真的好好吃~

單吃芒果泥跟芒果卡士達的話,雖然很香很滑順,但卻覺得口感太一致。多了巧克力跟黑莓果餡、脆餅的加入,整個蛋糕的層次豐富又多變化,我覺得豪好吃喔,且在場有吃到的大家也都一致認為好吃。

昨天李小弟還問蛋糕有沒有剩,他想吃~~
哪可能有剩!!早就被我吃掉了,身為甜點獸;尤其好吃的甜點我一定要趁新鮮嗑掉的阿…哈哈哈
複製 -IMG_4530


最後再看一張蛋糕本身的斷面吧!!!!!
夾層都是完整一整片的,不是那種零零落落的夾層,且蛋糕用料實在、口感吃起來又很新鮮,不喜歡吃太甜蛋糕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我個人認為這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款蛋糕喔!!
IMG_4535

 

其實以前還在台中工作的時候,公司附近就有一家咕咕霍夫(漢口店),有時中午吃完飯後就會去買一個提拉米蘇來當飯後甜點,我至少吃了有30片以上吧~~~(羞)

咕咕霍夫的提拉米蘇也非常好吃,在此也順便推薦一下,且價格也不算貴,喜歡吃提拉米蘇的朋友也可以去咕咕霍夫買來吃吃看!!!

 

[INFO]

咕咕霍夫母親節蛋糕-芒果馬丁尼慕絲蛋糕(8吋)
商品網址
http://gcake.shop.rakuten.tw/200000000597667/

樂天商店:一個特價680元 網路含低溫配送運費840元,一次帶2個1520元
母親節門市活動: 4/30-5/9提貨預購蛋糕即贈送日式戚風蛋糕(價值150元)兌換券一張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
http://www.facebook.com/gcake1

網站 http://www.g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luk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